別人問你工資多少怎麼回答,別人問你期望工資多少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8-20 19:10:06

1樓:

我處理過類似的話題,親戚朋友問我時可淡淡一答曰:我值多少他就給了我多少,

別人問你期望工資多少怎麼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一般會問“你的期望薪酬是多少,最低能接收多少”,如果你對這家企業的薪資結構,工作時間及工作性質等還不清楚時,不要直接在現有的薪酬上加個上浮回答一個數字,這樣很可能會報高了,公司拒絕錄用,報少了自己吃虧。

薪資結構包括多少個月的固薪、浮薪、五險一金、租房補助等,工作時間包括加班頻率,加班制度等,工作性質包括是否需要出差,出差頻率,出差補助等。這些問題可以提前在網上了解,或者當面讓人事說明之後自己再報薪酬。

當第一點已經基本明確了自己的期望薪酬時,也不著急回答人事關於期望薪酬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反問人事“您覺著通過我這幾輪面試的表現,薪酬可以給到什麼水平呢?”如果人事直接回答了一個薪酬,那麼無論是低於還是高於我們的預期,那麼下一步我們就可以圍繞著人事提出的薪酬和自己的期望薪酬談,最終達成一個妥協。

如果人事說要事後開會討論,那麼就可以問人事這個崗位的預期薪酬範圍,結合自己面試的表現及招聘要求,在這個薪酬範圍報一個合理的數字就可以了。

3樓:米歐歐

首先就把你正常期望工資回答出來,可能你回來了,期望工資會比他的正常工資要高,或者是要低,但是沒關係,起碼這是你最期望的工資,這是你的生活所需要的工資,畢竟每個人覺得工資越高越好,但是如果,這個公司裡的工資待遇讓你不滿意,你還會呆在那兒,所以說你打出你最期望的工資就好了了,也不是最高也不是最低線,就是處在中間的那個數就處在你能接受的那個數

4樓:往後的餘生我們一起走

這個當然是達到自己的水準可以生活沒有壓力的情況呀,可是生活太殘酷,收入就是特別的差勁,我覺得鍛鍊起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強大了,也有能力做自己的老闆。

5樓:崛起

結合當地的平均工資多出百分之五十。但是一般情況下說多少隻是參考,用人單位對崗位的工資標準是早就制定好的,說的高點,在浮動範圍內會高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 期望工資 往高的說。 記得說稅後, 也就是到手的錢, 說稅前 ,有很多貓膩。

7樓:泣紫煒

自己的工資在一個單位來說,多少是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自己的能力高,那麼你的工資比,那麼你的工資就比較高,所以說,如果你的工資低,拿你的工資就低,所以說,工資跟能力會關係,如果別人問你工資是多少,那麼要問問他自己的能力,能開能開多少能值多少,別問就不要問你了,所以說要把這個話題就行

8樓:夕林小月

以你現在的工資為準,查一下和你差不多的能力的人的工資,得出一個你願意的數字,給個回答說在這數字以上就可以。說,工資是次要的,能不能做事才是最重要的之類的話。

9樓:晉方美

別人問你需要工資多少?這個問題很好回答,那首先幹,你會什麼專業?你自己值多少錢?

哦,你要錢,你要錢,老闆是不會給你的,你懂什麼?在行業裡能起什麼呢?那跟你的能力給你自己定工資,你可以5000,8000,一萬兩萬都可以嗎?

這給你自己能力

10樓:最愛

主要是看你這個崗位值多少錢,每個崗位的職責跟薪酬不一樣的,可以去了解下行業專業的薪資待遇水平,提出個合理的來也不為過吧

11樓:仲思蓮

如果是迫切希望得到這份工作,就據之前的工資再提高三五百來回答!如果可要可不要就可以加人二三千的漫天要價!畢竟我是希望得到更好的待遇才離開的,這個一個藉口,也是一個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上一個公司的多加一些,既不能太過分,也要適當的體現自己的價值,不然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是沒有能力的,當然,太高了也會被直接pass掉,誰讓你那麼裝叉呢?

13樓:

工資和能力是掛勾約負出的多回報的就多人人都願高工資但和你能力是分不開的。

14樓:

按照自己的實際期望和你瞭解到這個單位能給的待遇來回答就行了,不用太高也不能太低。嗯,只要自己滿意就可以啦,不用在乎其他的,還有一些就是社保和福利,必須要問清楚是包含在工資裡面還是在工資之外。

15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當然和工作上的付出成正比的,工作上我會投入百分之二百的熱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招聘平臺和自己經驗瞭解蓋崗位的平均工資,再根據自己能力報個價,實在不行就直接反問他們能給多少。

17樓:在白鹿寺踏步的草莓

工資的分配基本都是按照多勞多得,按勞分配的原則,每個崗位和工資都是相匹配的,工資的多少和個人能力的大小也有直接關係。人都有慾望,慾望是無窮無盡的,我認為工資只要能支援小康生活需求,滿足美好生活需要就行。

18樓:

正面回答一個範圍,或者比預期的說高一點點。如果你調查過他們的薪資範圍也可以參考下說一個合理的。

19樓:

大膽地和hr談薪,才有談到理想價錢的可能性。

打比方說,我們的預期月薪是7k,在談薪過程中就一定要保證這個底線,在底線的基礎上爭取往上提。

其實,hr在談薪環節特別擅長“壓價”,畢竟他們站在公司的立場,想要省去部分用人成本。

這就說明了,我們還有談薪的餘地,如果我們能夠談到公司能夠接受的水平,說明是策略起效了。

20樓:

每個人的互出都是有回報的,在同一行業中你從事的置位你心中希望拿到多少工資,自己心中是有預期的,別人問你可以說同行的工資,也可以說先前的工資是多少,為什麼看中現在的工作,希望能拿到多少工資

21樓:公子藍忘機

我希望我的工資是我所做工作的付出成正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回答說,這這邊的待遇是說多少?要是你期待和他給的相差太大 就可以圓滑點的說了!

別人問你工資該怎麼回答?

23樓:八季

如果不願意回答真實的工資,就可以說馬馬虎虎夠自己用。

1、之所以大家在乎工資和獎金,是因為這個是每一個人都會在乎的事情,它不僅與自己的生活緊密相關,也和是否得到上司承認自己的工作能力密切相關。這兩點遠比平時能說到一起開開玩笑一類的事要重要得多。

2、能力決定薪水,別人不行拿低薪水,你能力強拿高薪水,很公平,不過以後如果有人問你你就開玩笑說是行業機密,正常人都知道你不願意回答,所以也就不會追問了。

3、以後不要明說自己的收入,工資的高低是應人而異,不是每個人的工資都會高,因為每個人的所做的工作都不同。如果他們非要刨根問底,你就假裝有事跑出去。

4、別人問自己工資多少,你可以不回答,或者說工資收入還不錯。

如果有人問你工資多少?你怎麼回答呢!

24樓:答答答題

看人了,

交心,真誠的朋友,

實話實說也沒有問題,

不怎麼熟的。

說個大概數就好了,

其實別人也不會太較真你工資多少的。

25樓:枍寶兒

就說沒看唄,不知道,工資卡被老媽或者媳婦女朋友管著呢。或者幽默些,全世界的錢錢都可以用作我工資,你說全世界有多少錢啊之類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密

主要是太少

不好意思說哈

27樓:慈禧

最討厭別人問我薪資問題!!

當別人問你工資多少時,你會怎樣回答?

28樓:尹朶月

那別bai人問你公司多少du的時候,其實他可能有一種zhi心dao裡也就是看看你跟他

版自己親近的人類到

權底有沒有差距,啊,所以你自己可以試著先問他,你說那你感覺我現在做什麼工作,拿多少工資比較合適呢。看他有什麼反應在酌情的回答。

2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別人問我多少工資時,我不會告訴他我真是工資,我告訴他我的工作並不是很高,因為在每個人看來工資不是你想高和低的,要看自己的能力問題,如果自己沒有能力,你的工資仍然會很優秀,能力工資一定會很高。

30樓:影子

如果有人問我工資多少時候,我會告訴他工資不是很高,可是我熱愛這份工作,這份工作能夠給我帶來足夠的樂趣,我在這裡不只是為了生活經濟的**,而且各種熱愛的是這份工作,這才是使我經濟**的一個開心的辦法。

31樓:辰星

我一般回答不到

bai1萬,但是具體多少du的話還是不zhi愛洗澡,因為我工資一dao個月,內去了房租水電容柴米油鹽也就那點了,但是如果說有人問到的話,還是要回答的比較硬朗的,不到1萬我感覺我說的也比較合理,沒有一絲隱瞞,沒有一絲隱晦。

3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的工資還可以直接告訴一個大概的數字就行了,如果你覺得工資沒有對方的話,或者是不想告訴你,可以說夠自己花就可以了,因為這樣的話對方也不好意思會直接在家逼問的也不會顯得很尷尬。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說工資不是很高,可是這裡是我喜歡的工作,不是因為工作我來這裡工作的,而是因為我熱愛這份工作,我才選擇這裡的,只有這樣才是自己的工資不往外說,而且才能給人一種特別有懸念的感覺。

34樓:顏奇50367婪仲

當別人問我工資多少時我會很真誠的告訴他我的工資是多少,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什麼需要隱瞞的,我掙多少就是多少,直接說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好顧及的,既然他問了,那我就說唄。

當別人詢問你的工資時,該如何得體地回答?

35樓:w就是你爸爸

一般遇到這種問題,可以不正面回答,把它繞過去,可以扯一點東西,三言兩語

的糊弄過去,你如果不是很想回答,提問的人是不會為難你的,這個只是象徵性的詢問,就像平常別人問你找物件了沒,所以,這個可以不正面的說出答案。

你可以搞笑一點回答,不到一個億,可以根據你的性格來作回答,我屬於生活中就是搞笑那一型別的,相親的時候男方問我的工資的時候,內心的感受,這還沒有在一起呢,開始惦記我的家底了,哈哈,我的回答是不到一個億,男方突然笑出來,哈哈,說我的性格好好,很能玩得起來。我是用生命在搞笑啊。

第二種你可以回答不夠我平時花,這個回答個人感覺會讓人覺得你平時的生活揮霍,這個是不建議親親這麼做的,但還是分人回答,如果是遇到借錢的人,這個回答絕了,可以。

第三種是正在奔小康的路上,這個也是不錯滴,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努力工作的好寶寶,這個回答沒有第一個那麼的虛談,它帶有著一點開玩笑,但又有點正在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這個回答nice。對於生活中比較穩重的你,這個回答可以考慮一下。

順便插一下,好男人的回答標準,我只留下多少錢,剩下的都是我老婆的,這個話一說出來,妥妥的好男人,既回答了別人的問題,一不小心又秀了一次恩愛,讓人覺得這個男人疼老婆。

36樓:老貓

不多,反正不夠我花的。不好意思說出來。”這樣就可以了,一般的人不會再追問了,你就是打死也不說,他們就沒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問我工資時,我的回答是,反正差不多就可以了,只要人輕鬆一點,工資少微少一點無所謂啦!

38樓:上帝右腳尖

我的得體答案就是自豪的大聲的告訴他,讓他聽的明明白白。當然因為工資是真高才敢這麼自信!

39樓:鐝婄強餜惏

他這麼直接問 無非就是想探你 這麼沒禮貌直接問 如果是我 我真的想反問他一個月多少錢 如若是親戚至少得說5000吧

40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一般人是不會這麼直接問的,直接問工資本身就不太好。如果問的人想去您那個單位上班的話,就要實話實說了,因為要是說高一些,他去了就會感覺被“耍”了。

如果是其他朋友之間,可以選擇朦朧一些只說一個範圍

被問是否單身幽默回答,別人問你為什麼單身該如何回答?

1 大家都說我單身,真是搞笑,大家不都一樣麼,誰能有雙身?就連哪吒三頭六臂也只是一個身子!2 挑戰單身100天,今天是第25432天。3 前年是單身狗,去年是單身豬,今年是單身鼠。4 國家發貨太慢了,到現在還沒收到男朋友了。5 有人說自己單身兩年了,我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從出生就開始單著。6 別問我...

被人問「你在幹嘛?」怎麼回答,如果別人問你在幹嘛呢 怎麼回答

這是乙個非常簡單的邏輯問題,因為如果你真是忙得不可開交,那有時間與心情去想或答此問題呢?可見你現在正閒得無聊,所以你也不用怎麼回答,只要你發乙個微笑的笑臉,對方也就能夠意會了。希望回答能幫上你。發呆呢。這個就是萬用的,答給喜歡的人就是在想他。答給不喜歡的人,就是在想別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

別人問你拿多少工資月,應該怎樣委婉迴避

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我如果每個月收入比較少的話,被人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又不想正面回答,我就會簡單的說 還可以,有時多有時少。相信如果是一個精通人情世故的人,或者說稍稍懂一點事情的人,應該就不會再深問了,因為他有可能會看出我不便回答,但是有些時候如果碰到一些看不出情況的人,那麼我有可能會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