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戴的牙套, 只戴了上面一排,下面一排沒戴 下午就有點疼了,說話都是特別小心,但剛剛說話猛了點

時間 2022-08-20 19:10:05

1樓:雷哥

哦這個沒有太大的事的 我就是戴了牙套的 剛開始都是這樣所以你不用害怕 你小心一點 吃飯盡量吃鬆軟的 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免得上火 多喝水 要是實在不行你可以去醫院看看 反正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剛開始都這樣 堅持堅持就好啦

2樓:愛夢

正常的應為剛帶上牙箍在慢慢的擺正你的牙齒!我剛帶的第一天吃饅頭都疼掰這吃!過兩3天就習慣美感覺了!牙齒會越來越整齊的

3樓:哇屋裝修

克服困難啊。雖然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事實是,習慣就好了。習慣吃軟的東西,習慣肉手撕著吃,習慣吃完東西就漱口刷牙.......我一朋友就是這樣一年多過來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事 剛戴都一樣

昨天戴的牙套(只戴了上牙)每次要是說話猛了點,或者吃飯時,下牙就會碰到上面的門牙,痛死了~~~~~ 10

5樓:**矯正

這是適應期,過個一兩周就會慢慢適應了,最好先吃點流食吧,避免上牙跟下牙過多的碰撞。碰多了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只是會引起疼痛

6樓:逸秀天成口腔

這個您最好還是去醫院讓您的醫生看看是不是有咬合創傷,要是有創傷的話可以給您調調頜,或者做一下別的處理,總是撞對牙根健康有影響。

7樓:何豚

牙套牽動牙上神經,痛正常,不要擔心,不要刻意躲避

8樓:邵長華武學院

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在糾正呢

9樓:江門海之聲

建議吃東西不要太硬的

今天去帶牙套了,可醫生只給帶了上面的牙,下面的說是現在不帶,說是因為是***的牙不亂,有這樣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麼貴,我在口腔醫院上班,醫院確實有只整上面或下面,如果牙齒整齊的那面是可以不戴牙套校正的

今天上午剛帶上牙套,下午1點時,下牙就有乙個牙一碰就疼。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牙套後,有需要矯正的牙齒會被牙套移位,所以牙齒會有又軟又痛的感覺,這是正常的,等過幾天牙齒已經矯正不再移位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的。還有,你得注意別吃硬的太熱的東西,對矯正牙齒不好。

12樓:笨笨的笨蛋蛋

牙齒要移動,所以就會疼,每次加勁兒以後都會疼幾天,這是正常的

13樓:此地無銀兩啊

肯定是會疼的,你的牙需要矯正,說明位置不好,牙套是把牙從不對的位置硬掰成合適的位置,牙本來都是固定的位置,強行改變肯定會疼的。慢慢就好了。

帶牙套 現在醫生先給帶了下面一排 預備三天後去袋上面一排 現在下面一排牙向左偏

14樓:

做牙齒矯正有時候託槽的角度不同,就會造成暫時的左右不一,待2-3個月後初步整理完成,基本就可以保證初具規模了,你這時候顯現的臉腫,也是設施支撐所致,沒有關係的,是可以恢復的。

牙套能只戴下面一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copy是可以只帶一排的,,帶牙套時一般情bai況下不du會痛,如果帶上去痛一zhi定要告訴醫生,可能是由於牙套太緊,讓

dao醫生調一下。帶牙套太緊會損傷牙齒。另外,剛戴上牙套時吃東西不舒服,慢慢適應就好了。

牙套要常帶著。根據你自身狀況決定正畸所需時間。建議抓緊去做牙套。

年齡越大,正畸所需時間越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力量蓄積

可以考慮,畢竟上頜如果不齊,就要盡量上下都做了,但牙齒矯正的關鍵是將上下牙的頜關係做的緊密,如果你單做下牙,其實給正畸帶來了一定的難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醫生會bai根據情況來弄du。不用擔心,我有zhi朋友就是只戴一dao排。有時

內候,自己會覺得整齊,但

容是矯正後會因為對比導致沒有矯正的看起來很不整齊,所以這時候醫生會建議矯正全部的。什麼都是會因為對比發生區別的,如果不是何必要,一般醫生不會要求。所以完全可以放心,醫生是專業的。

18樓:馬蹄蓮愛我

可以,主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如果只想排齊的話是可以只整半邊的,但要是想矯正到咬合關係平衡最好是全口都帶,可能時間長一點,花費高一些

19樓:情義強

不行,要全口矯正,因為把智齒拉出扶正,移動,調合才可達到最佳效果,有一丁點疼。但費用有點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全口帶比較好,只帶一排的話有時會影響你的咬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的主治醫生交流一下,醫生是專業的。

22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矯正主要是調節咬合,牙齒的主要功能是咀嚼功能,所以它的調整咬合是牙齒矯正的第一要務。第二個目的是美觀。不建議單純為了美觀而進行牙齒矯正,而不去管咬合關係。

所以一般需要進行上下頜牙齒的同時矯正,如果只進行下頜牙齒的矯正,上下頜無法進行咬合關係的調整。如果患者僅是下頜有散在的擁擠或間隙,而咬合關係很好,不需要調整,這種情況下也可以只做下頜,但這種情況非常少。大部分病人要上下頜一起做,因為患者看到的可能只是牙齒不齊,而醫生的檢查是全方位的,包括咬合關係、牙齒不齊等。

一般不推薦只做下頜,除非不影響咬合關係,咬合關係不需要調整,而病例又非常簡單,經過醫生評估,x線片、模型的診斷後才能決定是否可以進行下頜的**。

23樓:杭州牙科**

牙套可以只帶上排牙,不過一般情況下醫生會建議同時帶上排牙和下排牙的牙套,因為在上排牙進行牙齒矯正的過程中,牙齒位置會產生一定的變化,如果下排牙不同時進行矯正,上排牙進行牙齒矯正後咬合關係可能會有異常。牙齒有一定程度畸形,想要佩戴牙套進行牙齒矯正的患者,建議最好到醫院的口腔科進行一下檢查,醫生會給出最佳的**方案,建議聽從醫生的專業意見,並且遵醫囑定期到醫院複診,這樣才能使牙齒矯正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帶牙套期間一定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避免造成牙齒齲壞,牙齒矯正是乙個相對漫長的過程,患者一定不要過於心急。

上星期天上午戴牙套了,那天晚上開始有點痛。第二天了,門牙牙齒只是輕輕碰到才痛,其他時候不痛。這正常嗎 10

24樓:王

呵呵,矯正牙的時候是這樣的,給你上了弓絲,就開始發力矯正了,要把原來不整齊的牙齒拉到正常的位子,肯定會疼的啊。過幾天就沒事了,不用擔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普遍的情況,一般箍緊牙套後一星期後需要再次箍緊,以達到矯正牙齒的效果。您說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26樓:東區繡

很正常啊,難不成你想多疼幾天?要是疼的時間長,沒幾個願意戴牙套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我也是剛戴的 才四天 剛開始是牙輕輕碰一下就疼 現在也是只要上下牙不挨著就沒什麼感覺

28樓:120251003冰怡

沒什麼不正常,乙個星期去復一次診,加一下力就行了。

星期六上午戴的牙套 醫生說沒給我加力先讓我適應 剛開始沒覺的什麼 大概下午就開始牙疼 不好咬東西啦 ... 20

29樓:瀚海無涯志不移

恩,矯正肯定需要一定的力度才能讓牙齒變的整齊,這個過程中,整個牙槽和牙根都要在外力的作用下逐漸的變化,如果18歲以內,矯正的速度還稍微快一些,一旦過了18歲以後矯正,牙齒要是很不整齊的話,估計需要佩戴正畸牙套三四年呢。稍微忍受一下吧,過幾天就適應了。矯正過程由於牙套的原因,刷牙容易不乾淨,推薦你用豈止美正畸套裝,裡面有專門的正畸牙刷,還有正畸蠟(不讓牙套磨損口腔壁)。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上面一排的牙齒有小洞,需要補嗎裡面

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有蛀牙黑洞考慮已經是蛀牙比較深了,需要盡快的補牙處理。如果說這個時候牙神經還沒有破壞的,進行安撫 之後可以補牙。如果說牙神經或者說牙根已經發炎的情況下,那只能做完善的根管 的,之後再做乙個牙套保護起來。如果說牙根也已經破壞完全了,那這種情況只有拔牙處理了,牙齒沒有辦法保留,恢復3...

關於帶牙套的幾個問題,關於戴牙套的一些問題

你好,24歲想再矯正牙齒起碼需要2年的時間才可以完全的矯正過來至於你問是否有 矯正器,是有的,要比普通的貴很多按你的歲數,1年矯正過來,再帶一年保持器就可以完全矯正好了至於是否會鬆動,剛佩戴的時候會引起,往後慢慢就好了如果你覺得比較麻煩,也可以做個烤瓷牙 把原來有點凸的牙齒磨小做烤瓷套 也可以 也比...

說說戴牙套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剛剛帶的時候異物感很重,但到後面就習慣了。吃東西的時候總會想到牙齒不能咬硬東西,特別害怕牙套掉了。帶牙套已經9個月了,現在還是會有鋼絲颳到嘴皮,刮破,很疼,真心的無語,還疼,醫生跟我說還需要再帶9個月才能摘下來,時間過的好慢 容易刮破嘴,好不能吃硬的!話說已經帶了1年半了,馬上也要摘了也無所謂了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