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買哪一種好呢,哪種型別的手錶好呢?

時間 2021-06-21 00:35:47

1樓:李一龍

看你想花多少錢,平時做什麼 考慮錶盤大小 錶帶材質等

2樓:長髮姬婹

那就要看你要花多少錢了,500以下買卡西歐.1000左右買天王.3000天梭.5000依波路8000以上浪琴30000以上選擇就多了.歐米茄.卡地亞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間的交情:增進~。真摯的

你好,祝你幸福快樂

喜歡手錶的加

aaafffluo看款式**

1、倘若期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2、他們用自我的所有精力和人生去實現他們追求的。他們用自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能夠將一件事做好,其實已經實現了自我的價值。而我們此刻所就應做的,就是做好一件小事,在小事中認真,才能去完成那些關乎一生的大事。

3、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好回頭,只要你勇於應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但是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4、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暖暖日光,我來一來最暖的。奇山異水,我享受著人間最重的——愛。

5、讓那些孤獨的孩子和我們一樣茁壯成長吧,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初升的太陽,祖國未來的巨集圖也有屬於他們構造的一部分。

6、曾幾何時,我以為自我的心靈會像飄落的樹葉一般,被埋入泥土,漸漸被覆蓋上一層層落花及一片片落葉,然後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刻。

7、我走在你風景如畫的長廊,呼吸著一種甜蜜清新的空氣。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帶露的鮮花,在我心的庭院裡灑落一地溫馨。我看到自我的天空裡飄著七色的彩霞,閃耀著靈動的美。

8、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9、女兒抬起頭望著遠方延伸的長路,輕揚著僵硬的嘴角,又望著身邊的老母親,幸福滿足的繼續挪移著腳步,我就應感到那步子是堅定而輕盈的。

10、親情能點燃生活的期望,為我們撐起心靈的藍天;它是一種沾了點汗溼了點淚帶了點痛的,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美麗。

11、女兒抬起頭望著遠方延伸的長路,輕揚著僵硬的嘴角,又望著身邊的老母親,幸福滿足的繼續挪移著腳步,我就應感到那步子是堅定而輕盈的。

12、踏進屋內,再也沒有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只有那夏夜會鳴叫的蟲子,怕我一個人寂寞,正在為我唱起了《歡樂頌》。與之前還有所不一樣的是,生長在青苔石上的茉莉開了。

清香的氣息佈滿了整個屋內。

13、恬靜的午後,坐在窗前,沏一杯暖茶,靜靜地瀏覽網頁,或是傾聽敲擊鍵盤的那種輕脆的聲音。然後累了,就賞一賞窗外的風景,看樹葉輕輕搖擺,看鳥兒自由翱翔。任時刻一點點輕擦,拂過心靈,溫暖心頭。

14、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一個新字概括了它的全部,不一樣的時候能品出不一樣的味道,唯有這樣,才能算得上是一背好茶,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15、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大地的時候,我們便和千千萬萬的中學生一樣,開始了漫長的求學之路。走進教室,再也找不見小時候踏入那裡的欣喜,取而代之的竟是無比的壓抑。看著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心中又升起點點惆悵。

昔日那熟悉的臉龐,如今早已不知去向。

16、曾幾何時,我以為自我的心靈會像飄落的樹葉一般,被埋入泥土,漸漸被覆蓋上一層層落花及一片片落葉,然後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刻。

17、親情能點燃生活的期望,為我們撐起心靈的藍天;它是一種沾了點汗溼了點淚帶了點痛的,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美麗。

18、恬靜的午後,坐在窗前,沏一杯暖茶,靜靜地瀏覽網頁,或是傾聽敲擊鍵盤的那種輕脆的聲音。然後累了,就賞一賞窗外的風景,看樹葉輕輕搖擺,看鳥兒自由翱翔。任時刻一點點輕擦,拂過心靈,溫暖心頭。

謝採納~~~謝採納~~~謝採納~~~謝採納~~~謝採納

謝採納~~~謝採納~~~謝採納~~~謝採納~~~謝採納

哪種型別的手錶好呢?

4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石英錶:就是一款電子手錶,是依靠電池來進行供電的手錶。

優點:電池供電的手錶及時而又精準,並且工藝不復雜使得**相對來說比較實惠,更有小巧的“身軀”非常適合女性同胞們;

缺點:任何東西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都會存在一定的瑕疵,石英錶的手錶限制於電池,一般來說,一個電池最多能維持一個手錶正常工作兩三年,而過後就是要換電池,而正常來說,石英錶的壽命在十年左右,當石英振幅減小,走時就不在精準了。

機械錶:是通過機芯內部的發條轉動來提供動力的,不需要電池來提供動力。所以機械錶和石英錶兩款手錶的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並且可以省略換電池的麻煩。

優點:機械錶最大的優勢當然就是不用換電池,若當表走停了,只需扭動錶冠即可給機械錶補充動力了,機械錶的壽命相對來會比較長,這也是優於石英錶的地方。

缺點:機械錶是由許多機械部件而組成的,這樣的結構使得機械錶會比較笨重,並且要定期上弦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他們各有優點,石英錶走時精準,外觀時尚且薄,兩年左右需要換電池,機芯壽命沒有機械錶的長;機械錶每天誤差比較大,和石英錶相比會厚一些,但不用換電池,使用壽命相對較長,機芯的欣賞性也會比石英的強。因此很多品牌在同款式上有機械錶又有石英錶

5樓:尼尚表業

1、自動機械錶:目前大部分的機械錶都是自動機芯的,畢竟自動機芯只要佩戴者每天帶出來晃悠幾圈就可以上發條,省事多了,原理就是利用手晃動產生的動能,帶動機芯裡的擺陀擺動,擺動產生的動力則來驅動發條,由於結構比較精密複雜,因此手錶的厚度會比一般的手動上發條的手錶厚一些。

2、手動機械錶:手動機械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鍊的表薄一些,相對的整隻手錶的重量就較輕,需要手動上發條,但過度上緊發條會導致手錶損壞,因此通常建議一天只需上滿一次發條,定期旋轉表把,為機芯提供動力。

3、石英錶:世界上第一隻石英錶誕生於2023年,很多人覺得穩定的石英機芯的出現,會使機械錶退出歷史的舞臺,但毫無疑問擁有獨特魅力的機械錶與石英錶依然分庭抗禮,石英錶的走時由電池能源驅動,允許的誤差範圍為±15秒/月,哪怕是廉價的石英機芯也能保持相當高的穩定性。

6樓:走失的祕密

什麼東西好不好,這個是見仁見智的,或許可能有大多數人的意見參考,但也不代表適用與每一個人。

機械錶,全自動機械錶 有一定誤差 正常在每天20秒作用 工藝要求高,也貴。每天要上發條我的用的就是機械錶 126rmb在**買的 每天上上發條 。現在人都有手機了 誰還用手錶看時間。

手錶不過是個首飾,手錶:男人的珠寶嘛。機械錶 要經常維護的 要1年左右去修錶店裡 上點油什麼的。

不防水的 平時要注意用。石英錶 用電池的 好點的 跑個3-4年沒有問題 電用完了 換塊電池 繼續用,特點是記時準確,缺點是 用幾年 就要去修錶店去換電池,從使用角度上講 石英錶 比 機械錶維護成本低,因為只要一塊5元的鈕釦電池 夠你用好幾年,價效比比機械錶高。高階的表都是機械的 因為製造工藝高。

從收藏價值上講 機械錶的收藏價值高。好的機械錶 是可以傳家的 ,可以作為傳家寶一代代傳下去。機械錶象徵的是品味,素養等等。

為什麼我只買了塊126rmb的機械錶戴,因為我覺得 這樣反而顯得我低調點 ,人氣反而高,至於有人買塊幾十萬的勞力士 充土豪也沒有人反對,從手錶其實是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價值觀,審美觀,意識形態等諸多方面的。電子錶 記時準確 現代感強,適合運動型人群,實用價值大,因為電子錶相對於石英錶又價效比高了一些。也是換鈕釦電池的。

電波表 會其實就是石英錶內部 有個無線電接收器 接受 報時器較對時間 30萬年誤差1秒,對時間要求高的人可以考慮電波表。光能表 又叫太陽能表 接受光輻射 矽電池儲存點 光能轉化,內部也有電池 ,電池也有使用年限。適合戶外工作者,日照時間長的人適合。

光能表可以接受4個小時作用的光照 然後用20多個小時,個人覺得 這種表可控性低,如果連著下雨 表就要停下來了。再來補充下手錶的附加價值,首先名牌的表 固有價值一定低於品牌附加價值。富人玩表 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從使用角度上講 個人覺得 石英適合懶人,機械錶適合勤勞的人。

7樓:泥潭裡的金魚

機械錶,全自動機械錶 有一定誤差 正常在每天20秒作用 工藝要求高,也貴。每天要上發條

我的用的就是機械錶 126rmb在**買的 每天上上發條 。現在人都有手機了 誰還用手錶看時間。

手錶不過是個首飾,手錶:男人的珠寶嘛。機械錶 要經常維護的 要1年左右去修錶店裡 上點油什麼的。不防水的 平時要注意用。

石英錶 用電池的 好點的 跑個3-4年沒有問題 電用完了 換塊電池 繼續用,特點是記時準確,缺點是 用幾年 就要去修錶店去換電池,從使用角度上講 石英錶 比 機械錶維護成本低,因為只要一塊5元的鈕釦電池 夠你用好幾年,價效比比機械錶高。高階的表都是機械的 因為製造工藝高。從收藏價值上講 機械錶的收藏價值高。

好的機械錶 是可以傳家的 ,可以作為傳家寶一代代傳下去。機械錶象徵的是品味,素養等等。為什麼我只買了塊126rmb的機械錶戴,因為我覺得 這樣反而顯得我低調點 ,人氣反而高,至於有人買塊幾十萬的勞力士 充土豪也沒有人反對,從手錶其實是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價值觀,審美觀,意識形態等諸多方面的。

電子錶 記時準確 現代感強,適合運動型人群,實用價值大,因為電子錶相對於石英錶又價效比高了一些。也是換鈕釦電池的。

電波表 會其實就是石英錶內部 有個無線電接收器 接受 報時器較對時間 30萬年誤差1秒,對時間要求高的人可以考慮電波表。

光能表 又叫太陽能表 接受光輻射 矽電池儲存點 光能轉化,內部也有電池 ,電池也有使用年限。適合戶外工作者,日照時間長的人適合。光能表可以接受4個小時作用的光照 然後用20多個小時,個人覺得 這種表可控性低,如果連著下雨 表就要停下來了。

再來補充下手錶的附加價值,首先名牌的表 固有價值一定低於品牌附加價值。富人玩表 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從使用角度上講 個人覺得 石英適合懶人,機械錶適合勤勞的人。

個人推薦你選一款300以下的 國產**機械錶

哪一種流產好呢

目前最先進的要數 不僅對女性身體傷害小,而且不會影響以後再懷孕。但如果採取其他的手術的話,就不好說了。我曾經也做過 都是打麻藥的 所以你是不會感到痛的。但做完手術後,要注意保護。乙個月內不得 平常也別幹什麼體力活。多吃點營養的東西。最好賣點如血爾補補。不要碰冷水。下面就用溫水洗洗就可以了。祝早日 目...

電子手錶和機械手錶,哪一種更適合商務人士?

電子手錶,非常的適合商務人士,而且看起來會變得特別的獨特,看錶的時候也會變得非常的有氣質。可以展現出成熟的感覺。機械手錶更適合商務人士。機械手錶帶起來非常的高階,也非常有氣場,看起來非常的穩重,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帶。電子手錶比較適合商務人士,因為商務人士如果帶乙個機械手錶的話會比較奇怪,他每天都會穿西...

請問哪一種型別女孩招人喜歡你喜歡哪

這三個女生都很漂亮,個人更喜歡第一個好看 如果是我,站在男人的角度看,第三個。因為她比較年輕,漂亮。 比較喜歡第一個。看著可人。第二個差一點點。第三個也還行。主要看中的第一個。 第二種。我喜歡第二種。顏值高一些 過去的你 人與人性格不同,三種女孩,各自有人喜歡 神祕的原理 面相看都差不多,第一個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