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做平面設計的,不太玩遊戲,買筆記本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好,預算

時間 2021-06-21 00:35:47

1樓:

一、如果是隻在家裡用,現在(2023年04月)那麼推薦用桌上型電腦,配置和價效比都要高很多,如果是需要出門攜帶的,那還是筆記本吧,畢竟桌上型電腦不能帶出門,但筆記本在同價位下配置肯定比桌上型電腦低一截,看你需求而已,這個價位建議選擇遊戲本,配置會比較高,這對你設計不錯,如果可以,最好換個黑蘋果系統(可以**讓人換),那樣做設計和剪輯的速度會有質的提升。

二、筆記本推薦(同價位的遊戲本配置相差不大,所以我推薦兩個就行):

1.華碩飛行堡壘6代筆記本,**5999元,配置:i5-8300h處理器,8g記憶體,gtx1050ti 4g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15.6英寸螢幕。

2.戴爾g7筆記本,**5999元,配置:i5-8300h處理器,8g記憶體,gtx1050ti 4g顯示卡,128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15.6英寸螢幕。

三、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主機+顯示器+鍵盤+滑鼠):

amd r5 2600處理器 + 技嘉b450m-ds3h主機板 套裝:1359元,

cpu散熱器:amd盒裝自帶散熱器:0元,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gtx1660ti ad special oc 6g 顯示卡:2099元,

威剛 遊戲威龍 ddr4 2666 8g記憶體x2根:299元x2=598元,

金士頓a1000 240g m.2固態硬碟:349元,

臺達nx550電源:399元,

先馬黑金剛機箱:129元,

戴爾se2419h 23.8英寸ips顯示器:899元,

雷柏nx2000鍵盤滑鼠套裝:99元,

【總價:5931元】

【系統:請安裝win10 64位系統】

2樓:dl小豆冰棍

這預算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

但是平面設計有可能拿著作品給別人演示,這需求你得考慮好。

3樓:資深網購達人

主要看你是否出差?是否出差需要用到電腦?

一樣****的電腦,肯定桌上型電腦會比筆記本效能上要好,這就是臺式的優點,但不能外出帶上,搬運比較麻煩

4樓:藍色天空

不經常出差,就買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的價效比比筆記本高很多

5樓:亂舞春秋時光

不玩遊戲,這種情況肯定膝上型電腦好,走到**帶到**很方便

6樓:天高雲

經常攜帶就買筆記本,不經常移動就買臺式的

7樓:你博弟很優秀

經常出門,就買個筆記本吧,這樣隨身帶著方便,戴爾了

8樓:

《紅樓夢》語言成熟優美。其特點是簡潔而純淨,準確而傳神,樸素而多采,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中那些寫景狀物的語言,繪色繪聲,使讀者彷彿身臨其境。

玩遊戲用臺式電腦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詩和遠方兼有 毋庸置疑,玩遊戲肯定用臺式電腦好。原因 1.效能好的話散熱必須要好,筆記本由於空間的原因散熱肯定沒有臺式電腦好。2.好效能必須要強大的電力支援。筆記本也可以做到很強的電源,但 肯定高出臺式電腦不少,臺式電腦玩遊戲肯定經濟實惠。3.筆記本的優點是便於攜帶,但效能不如臺式電腦。像cpu 硬...

膝上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玩遊戲多開的哪個好

首先,你的朋友給的這個配置的確很不錯了。但是,至少80開?別說天龍了,把植物大戰殭屍開80個試試,開18個還差不多吧,這個配置沒給記憶體,上超大記憶體。再說了,有那麼大的網速嗎?就算有,你的網絡卡也有瓶頸吧。只呢說你朋友的 至少80開 是一句比較誇張的yy. 我型我另類 如果正好你所說要多開到10 ...

請問下買電腦是筆記本的好還是台式電腦本人只用來玩遊戲看電影而且想方便攜帶(跪求大神懂行求解)

你好,如果特別注重遊戲的細節和散熱要求,你可能要選擇台式 如果你對遊戲要求一般,那筆記本是你很好的選擇,畢竟現在筆記本的散熱越來越進步了,i5級別的筆記本現在足夠你執行一般主流的遊戲,只要你不是遊戲痴迷到一天24小時玩筆記本的話,主機板沒有那麼容易燒壞的。這問題。乙個 而且想方便攜帶 就已經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