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鋼帶手錶戴多緊合適?能插進去幾個手指

時間 2021-06-21 00:35:47

1樓:西康

帶手錶以隨意晃動不轉動至正面(手心一面)為準,一般能插進去一個小拇指就可以了。

2樓:愛你啊

手錶鏈以戴在手腕上不晃動,在鎖釦兩邊平衡的情況下不會經常滑到手腕正面為合適。在側面能拉開約1cm左右。

冬天戴手錶,最好將手錶戴在袖子裡面,能減少手錶表面的日常生活摩擦(如在桌面上蹭)及空氣中粉塵等物質對手錶的損害,在發生無意碰撞時能一定程度上緩衝對手錶的撞擊,減少對手錶外觀的傷害。況且手錶是很私人的東西,露在外邊刻意讓人看的,要麼是戴塊特貴的炫富,要麼是時裝表搭配要求。

另外建議春、秋、冬季戴自己鍾愛的機械錶,因夏季雨水較多,汗水較多,建議戴運動型防水錶,如需搭配正裝,可選擇鋼帶手錶或石英錶。這樣能減少對機械錶的不必要損害,同時,滿足了夏季看時間的需要。

3樓:

個人覺得不要戴在手上時手錶能轉動就好。之前在冬天買了一塊表,去敲了幾節戴在手上正好合適,可是到了夏天了卻十分的緊,很不舒服。

4樓:汽車流氓

這個是沒有規定的,只要你自己覺得舒服就可以了,每個人戴的大小都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表面不會滑朝下就行

男士鋼帶手錶戴多緊合適?

6樓:sunny桉藍

留一個手指的寬度。

手錶:手錶,或稱為腕錶,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顯示時間的儀器。 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膠、尼龍布、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表頭”束在手腕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帶手錶以隨意晃動不轉動至正面(手心一面)為準,一般能插進去一個小拇指就可以了。

手錶戴多緊最合適?

8樓:浪默子

手錶鏈以抄戴在手腕

上不襲晃動,在鎖釦兩bai邊平衡的情況下不會經du常滑到手腕正面zhi為合適。在側面能dao拉開約1cm左右。

冬天戴手錶,最好將手錶戴在袖子裡面,能減少手錶表面的日常生活摩擦(如在桌面上蹭)及空氣中粉塵等物質對手錶的損害,在發生無意碰撞時能一定程度上緩衝對手錶的撞擊,減少對手錶外觀的傷害。況且手錶是很私人的東西,露在外邊刻意讓人看的,要麼是戴塊特貴的炫富,要麼是時裝表搭配要求。

另外建議春、秋、冬季戴自己鍾愛的機械錶,因夏季雨水較多,汗水較多,建議戴運動型防水錶,如需搭配正裝,可選擇鋼帶手錶或石英錶。這樣能減少對機械錶的不必要損害,同時,滿足了夏季看時間的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移動到手掌就可以了。

手錶戴多緊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錶帶的鬆緊依據戴在手腕上後,能塞進去一個食指即可,這是修表師傅的經驗

11樓:時間剎那而過

沒有死規定 緊到你不覺得手痛就合適

手錶配帶鬆緊怎樣才合適

12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手錶的錶帶鬆緊程度是表在手腕處能放進一個小拇指,這是比較標準的說法。

佩戴手錶的鬆緊是有要求的,過緊會對身體不利,過鬆又不好看。

那麼我把我所知道的一些佩戴嘗試有關於鬆緊的告訴你。

一般來講男士佩戴手錶不要過緊更不能過鬆,最好戴上之後可以被自己的手腕部位的骨頭給擋住不下滑(手腕的骨頭有大有小)手腕部的骨頭後面往往會細下來在**可以鬆一些,也就說佩戴後在一個小範圍內活動。手錶的錶帶手腕處能放進一個小拇指

手錶的鬆緊是可以調節。名牌手錶的不同款式會有不同的調節方法。

不會偏差太大

一般的表就應該伸進一個手指的空間是正好的

女生可以鬆一些,現在正流行。

所以,要按照自己的生活習慣來看太緊太鬆都不好當手晃動時,手錶有移動,我覺得是最好的.

13樓:抹不淨的痛

手錶佩戴。不能太緊,應該讓他有些活動的空間。戴得太緊,會手會帶出印子來的。

14樓:星空

手錶配帶鬆緊以能剛好插進一個手指頭為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要帶在手上不勒手為合適,不知道你所認為是什麼?

男士手錶應該怎麼帶好呢,鬆緊程度應該怎麼樣正規

16樓:曙光_曙光

男士手錶一般都帶在左手,如果是左撇子則帶在右手。這樣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不會因為搬運或者下意識的揮手碰壞手錶,提高手錶的壽命,並且一般在寫字的時候如果右手帶表,會讓錶帶一直處於摩擦的狀態,不利於手錶的美觀。

手錶的錶帶分為鋼帶和皮帶,一般來說鋼帶手錶會鬆一些,因為鋼帶調節的範圍並不是很容易控制,所以寧願鬆一些也不能勒手。而且買來新手錶是需要拆錶鏈的,拆的時候都是成對的拆,左邊拆一個,右邊拆一個,這樣在佩戴的時候錶盤不會向一側偏斜。

如果是皮錶帶,則調節的範圍大了許多,而且皮質也有鬆緊性,可以適當緊一些。在這裡有一個判斷標準,鋼錶帶手錶調節好佩戴之後,手掌向前,向後,手錶的錶鏈都不會限制手掌的動作,而且手錶也不會左右擺動,說明鬆緊度正好。皮錶帶中間可以插入一根筆的粗細為宜。

手錶也是需要保養的,比如自動機械錶如果長時間不帶需要安放在搖表器中,防潮,防水,遠離磁場這些都是要格外注意的。並且錶鏈需要定期清理,防止汗液腐蝕,皮錶帶也需要皮質保養,恢復光澤。

17樓:默默名錶名品

皮帶手錶以不感覺緊為好 鋼帶手錶以鬆為好 送的程度以自然垂臂 錶帶剛好卡在手腕處 但是不要過 過了的表現是表可以在手腕上360°旋轉 表的大小要根據身材選擇 適合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錶戴左手,以右手為標準。即如戴在右手有點緊,戴在左手就正好。

我戴的是皮帶的手錶,戴的時候鬆緊什麼程度最合適,有什麼講究嗎?

19樓:

皮帶的話可以比鋼錶帶稍微緊一些

但也不能很貼,因為不能讓所有出的汗都滲透進錶帶戴上去感覺稍微能夠活動一下就行

也要注意不能亂晃,否則要敲到表面就不好了

反正是個人喜好吧,鋼錶帶是多出一根手指的粗細,皮帶的話就稍微再緊一些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戴在手腕部位,手錶剛好能自由轉動就可以,不能太緊。

男士戴手錶的鬆緊程度什麼樣較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個人帶著是否舒服,總的原則應該是舒適和安全。手錶錶帶多長合適:通常是在你帶上手錶以後,手腕和錶帶之間可以塞進一個手指甲(大拇指除外)。

當手表的直徑比較大和比較重的時候,佩帶的位置應該稍微靠手腕上部,為的是防止表把咯手背,或者是把手錶朝手掌心面佩帶,我每次跑步時,都會把威戈手錶錶帶稍微調整緊些。

22樓:向無名者致敬

能夠卡住有一點壓迫感,但是長時間帶不會手痛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戴上能夠在加進兩根手指這樣的寬鬆度最合適,

鋼帶手錶應該怎麼保養,手錶鋼帶怎麼保養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鋼帶耐磨,色澤明亮,使用壽命長等特性成為了許多愛表人士的首選,但刮痕 清潔不易,容易藏汙納垢卻成為硬傷。平時佩戴及保養建議 1 儘量避免外力的撞擊和磕碰。2 儘量遠離腐蝕性液體。3 一旦發現錶帶節 表扣的連結和功能有異常,請及時進行檢測及維修,防止錶帶脫落造成損壞或遺失。特別建議 ...

鋼帶手錶平時應該怎麼清洗保養,手錶鋼帶怎樣清潔保養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金屬錶帶的保養方法 金屬錶帶和皮表有同樣的缺點,那就是怕水。由於水蒸氣會造成表金屬材料錶鏈的空氣氧化,特別是在是k金材料的非常容易掉色,如果有必要清洗錶帶,請將其取下,以防水漬濺到手錶上。要是一不小心刮傷了k金錶帶也無須心急,能夠去售後服務處選購技術專業清除刮痕的k金擦表布,要是刮...

手錶鋼帶怎麼保養,手表皮錶帶如何保養

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鋼帶耐磨,色澤明亮,使用壽命長等特性成為了許多愛錶人士的首選,但刮痕 清潔不易,容易藏汙納垢卻成為硬傷。平時佩戴及保養建議 1 盡量避免外力的撞擊和磕碰。2 盡量遠離腐蝕性液體。3 一旦發現錶帶節 錶扣的鏈結和功能有異常,請及時進行檢測及維修,防止錶帶脫落造成損壞或遺失。特別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