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西鐵城手錶citizen型號是多少?我想查下價

時間 2021-06-21 00:35:47

1樓:誒呀

water resist

防濺水,但是洗澡、游泳需要拿下。

base metal yp

金屬錶帶

4-036077 smt

機芯型號

74-7742

這是生產日期和序列號,比如“822350”意思是2023年2月生產的第2350塊表,你這個號表示那就是07年4月生產.編號為7742.

老實說只有背後的機芯型號是無法查出具體的型號的,因為一個機芯往往搭載在非常多的款式上。建議你給一個影象吧。如果讓我猜,這個機芯也不算很高階,**大約在1000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提供的表上的資訊無法識別出手表型號,因為手錶背碼是出廠序列號,不代表型號的。只能識別出是一款鈦金屬錶殼,表扣,防水5個大氣壓[50米]的西鐵城。這樣是問不出來得,辦法1:

建議哪天去商場轉時走一下citizen櫃檯,嚮導購小姐諮詢,導購小姐會熱情接待,而且用不了幾十秒,就會向你介紹出來的,包括**,年份等等。還有一個辦法2:上網瀏覽手錶銷售的**,看citizen專區,近幾年citizen就那麼多款,看**,有一樣的就知道了。

我每次就是這樣弄的[注:別看現在citizen寫made in japan其實是北京順義工業園區裝的,我買的就是,質量銳減,做工粗糙。]

3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手錶的型號為ebd75-2402,屬於海外款,未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無法查詢到**等相關資訊,請了解。

這塊表這塊西鐵城手錶(citizen)型號是多少?我想查下**! 15

4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您這款手錶的型號是71-2639,為上個世紀80年後90年代初期機械錶,目前已經停產,當時的**大概在160元左右,請了解。

如何識別西鐵城手錶型號,西鐵城手錶如何看型號

你好,西鐵城錶買到後,從手錶本身上只能看出機芯型號,製造號等資訊。表的型號是看不到的。你只能從購買時手錶的吊牌上或者保修卡最後一頁填寫的資訊中看到。怎麼看西鐵城手錶型號 可通過以下方法檢視西鐵城手錶型號 一 可以通過商品吊牌識別手錶產品型號。商品吊牌背面內容 格式如 ab1234 56cd 即為手錶...

西鐵城citizen這個牌子的表適合什麼樣的人佩戴?深圳能買到嗎

那是日本表 什麼款式都有吧,你可以去專櫃看看 如果你買機械表,還是建議你買瑞士表 這個沒什麼限制,不過比較傾向於商務型的,大路貨的品牌,一般的大商廈或者手錶行都有的賣。可以的呀,全國各地都有賣的 您好,西鐵城品牌手錶的種類及款式眾多,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士佩戴的手錶款式眾多,建議您親自到專櫃實際佩戴,...

西鐵城手錶怎麼調整時區,西鐵城光動能手錶慢一個小時怎麼調整時間

林老肥兒 功能針說明 tme 時間顯示 cal 年月顯示 l tm 異地時間 alm 鬧鈴功能 0 基準位置。一 零位置確認 柄頭1段將功能針調至 0 狀態,拔柄頭至2段,指標自動轉至零位置。時 分 秒針停置位置為24整點。日期1號,機能針指向 m 24小時針指向24時。二 零位置調整 1.柄頭1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