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手錶防水大氣壓什麼概念,西鐵城手錶防水三個大氣壓什麼概念

時間 2021-07-23 00:03:54

1樓:友伶

水壓與大氣壓(1.03kg/m2)幾乎相等。深度每增加10米,水壓就增1個大氣壓力。

所以10個大氣壓大概是100m 一般30m就可以洗臉了,沒有問題,至於洗澡,你覺得戴著表舒服麼?

2樓:未知數

手錶的防水效能通常按其等級分為:不防水(表後蓋勿標識)。防汗(sweat-resistant)。

一般性防水(water-resistant),30米防水(30m、3atm、3bar),50米防水(50m、5atm、5bar)。潛水錶100米防水,200米防水,300米防水等。

關於手錶的防水效能,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都有明確的規定:凡是標明防水的手錶,最低要耐受2個大氣壓,即20米水深處不進水。30米防水錶示手錶可以耐受3個大氣壓,依此類推。

此標準的前提是在進行測試的時候是在實驗室條件下:溫度保持在20-25攝氏度,且手錶和水都呈靜止狀態。在這種情況下手錶如果能夠防水,即是合格的。

注意事項:30米的防水錶指每平方公分面積可承受3公斤的壓力,約靜止狀態下相當於水深30米的壓力,等同於3個大氣壓的壓力,此種手錶其設計主要是預防機芯被灰塵及溼氣損壞,不適用於浸水及游泳。100米或以上的防水錶適用於潛泳等水上運動。

所有的防水錶都不可以在熱水浴、桑拿浴或溫差變化劇烈的環境中使用,因為防水膠圈受溫度的影響會熱脹冷縮出現空隙,並加速老化而影響防水功能。以上不正當使用因素造成的手錶進水將不在保修範圍內。錶冠要保持在正常的位置,螺旋式錶冠應旋緊,切勿在水中調校錶冠。

手錶的防水膠圈和錶冠必須根據使用情況定期更換。

西鐵城手錶防水三個大氣壓什麼概念。 15

3樓:一騎當後

三個氣壓 即3at。

一個大氣壓為10米,三個氣壓就是30米。 手錶的3at 是指其防水性回能只有 30米,也就是答普通的生活防水,不怕水濺到,如雨天可戴,但不能戴著洗澡和游泳,要10at防水100米以上才可以。

防水3個大氣壓即具備日常生活用防水water resist(ant)功能的西鐵城手錶,可以在洗手、洗菜等水滴程度的輕微沾水情況下使用,可以防範日常生活中的汗水、洗臉時的水滴以及雨水等,不可在工作中長時間接觸水、潛水以及水壓激烈變化時使用。

4樓:莜_木

您好,復防水3個大氣壓,具備日製常生活用防水water resist(ant)功能的西鐵城手錶,可以在洗手、洗菜等水滴程度的輕微沾水情況下使用,可以防範日常生活中的汗水、洗臉時的水滴以及雨水等,不可在工作中長時間接觸水、潛水以及水壓激烈變化時使用。

西鐵城手錶的防水效能分為幾個等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西鐵城來手錶上標示著:自3atm或者30米防水,它bai代表的意思是適du

用於日常zhi使用,不可用於游泳或dao者浸泡在水中;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雨水。

當西鐵城手錶上標示著,5atm或者50米防水,它代表的意思是適用於在淺灘短程游泳,不可用於潛水或浮潛。

當西鐵城手錶上標示著,10atm或者100米防水,它代表的意思是適用於游泳和浮潛。

當西鐵城手錶上標示著,20atm或200米防水,它代表的意思是適合在水中有高衝擊力的運動和一些潛水活動,比如潛游。

當西鐵城手錶上標示著,潛水員的150米或者200米,它代表的意思是適用於潛游和水肺潛水;符合iso國際標準。

佩戴西鐵城手錶的時的注意事項:

1. 不要戴著你的西鐵城防水錶洗澡或者桑拿;

2. 不要戴著有皮革製品的西鐵城手錶游泳;

3. 在鹹水游泳或潛水後,要用自來水清洗手錶;

4. 當接觸過氯水;噴過香水或髮膠後,要清洗手錶。

6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西鐵城手錶的防水效能分為日常生活防水(3氣壓)、日常生活強化防水(5氣壓、10氣壓、20氣壓)、潛水防水(200m)。

7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防水等級

一般手錶的防水標準分為:30米,50米,100米,300米,500米。防水深度並非版指在水權

裡的深度,而是壓強。

3atm:30米防水,一般的生活防水,洗手時濺上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時間不能過長,更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

5atm:50米防水,加強版生活方式。可用少量冷水拭擦;

10atm:100米防水,可以戴錶進行洗車、淋浴活動,但是不可浸泡在水中;

30atm:300米防水,可進行遊泳的活動,但是隻適用於淺泳。切勿理解為在300米深水區;

50atm:500米防水,可潛水運動。以一兩百米深為準,不要建議再深度潛水。

手錶的防水依靠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所有防水錶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字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

手錶三個大氣壓的防水能防到什麼程度

8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就是三倍的大氣壓下,手錶是進不了水的(測試過的)。

大氣壓是什麼,什麼是大氣壓

大氣壓是作用在單位面積上的大氣壓力,即等於單位面積上向上延伸到大氣上界的垂直空氣柱的重量。氣壓大小與高度 溫度等條件有關。一般隨高度增大而減小。在水平方向上,大氣壓的差異引起空氣的流動。表示氣壓的單位,習慣上常用水銀柱高度。例如,乙個標準大氣壓等於760公釐高的水銀柱的重量,它相當於一平方厘公尺面積...

大氣壓和壓強有什麼關係和區別嗎,大氣壓強是不是氣體壓強,有什麼區別?

kidding丶 大氣壓和壓強是包含關係,壓強包含大氣壓。區別 1 針對物件不同 大氣壓指的是大氣的壓強 壓強指的是所有的範圍,範圍大。2 常用單位不同 大氣壓的常用單位帕 千帕 巴 bar,1bar 100,000帕 以及毫米汞柱等。壓強的常用單位只有帕 千帕。3 形成的原因不同 大氣壓是由於大氣...

大氣壓強是什麼意思

氣壓強是什麼意思?大氣壓強指的是氣壓的意思,大氣壓強,指的是氣壓的意思 體娛荒原 既然強的話,他的意思就是說壓強非常的大。 戚策權奇 地球周圍被厚厚的空氣層包圍著,這層空氣又叫大氣層。空氣由於受重力作用,而且能流動,因而空氣內部向各個方向都有壓強。大氣對浸在它裡面的物體的壓強,叫做大氣壓強,簡稱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