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壓強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1 07:04:11

1樓:

氣壓強是什麼意思?大氣壓強指的是氣壓的意思,大氣壓強,指的是氣壓的意思

2樓:體娛荒原

既然強的話,他的意思就是說壓強非常的大。

3樓:戚策權奇

地球周圍被厚厚的空氣層包圍著,這層空氣又叫大氣層。空氣由於受重力作用,而且能流動,因而空氣內部向各個方向都有壓強。大氣對浸在它裡面的物體的壓強,叫做大氣壓強,簡稱大氣壓

4樓:

啊,大氣壓強是什麼意思?就是嗯,就是咱們咱們和大氣之中之間的壓強就是大氣壓強,是幾怕幾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搶的就是意思就是說這個壓強的壓力非常大。

6樓:佴夢苼

大氣壓強是什麼意思?大氣壓強就是壓力大,砌成的壓力也很大。

7樓:

大氣壓強是什麼意思?因為大氣層都是有壓強的。

8樓:發到如果

氣壓是作用在單位面積上的大氣壓力,即在數值上等於單位面積上向上延伸到大氣上界的垂直空氣柱所受到的重力。著名的馬德堡半球實驗證明了它的存在。氣壓的國際制單位是帕斯卡,簡稱帕,符號是pa[1]。

氣象學中,人們一般用千帕(kpa)、或使用百帕(hpa)作為單位。其它的常用單位分別是:巴(bar,1bar=100,000帕)和釐米水銀柱(或稱釐米汞柱)。

氣壓不僅隨高度變化,也隨溫度而異。氣壓的變化與天氣變化密切相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氣而產生的單位壓力

10樓:墨夷問鮃

大氣壓強是什麼意思大氣的壓力

大氣壓強問題

司馬得天下 b.因為你這相當於用水做托里拆利,0.76m水銀柱相當於10.3m的水柱,物理書上說過,做托里拆利試驗水銀要0.76公尺,水自然就要10.3m才可以,而這道題中顯然沒有超過或到達10.3m,所以會向下凹陷 所以選b. 選b如果用水做托里拆利實驗,水的深度要達到10.336公尺才能形成托里...

大氣壓和壓強有什麼關係和區別嗎,大氣壓強是不是氣體壓強,有什麼區別?

kidding丶 大氣壓和壓強是包含關係,壓強包含大氣壓。區別 1 針對物件不同 大氣壓指的是大氣的壓強 壓強指的是所有的範圍,範圍大。2 常用單位不同 大氣壓的常用單位帕 千帕 巴 bar,1bar 100,000帕 以及毫米汞柱等。壓強的常用單位只有帕 千帕。3 形成的原因不同 大氣壓是由於大氣...

大氣壓是什麼,什麼是大氣壓

大氣壓是作用在單位面積上的大氣壓力,即等於單位面積上向上延伸到大氣上界的垂直空氣柱的重量。氣壓大小與高度 溫度等條件有關。一般隨高度增大而減小。在水平方向上,大氣壓的差異引起空氣的流動。表示氣壓的單位,習慣上常用水銀柱高度。例如,乙個標準大氣壓等於760公釐高的水銀柱的重量,它相當於一平方厘公尺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