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讀西鐵城手錶上的資訊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大愛詩爽

外園圈:基地的聖。鋼鐵公司公民看w.r.5bar gn-0-s→12h030-t016014 ta antimag4800 duratect日本生產的

內園圈:不要opean服務中心修理只

公民eco-drive標識:

logo下面:遙控

可以通過商品吊牌識別手錶產品型號。

商品吊牌背面內容(格式如:ab1234-56cd)即為手錶的產品型號。

2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以下為您提供手錶的詳細資訊,請您參看:

titanium為鈦金屬材質;

citizen watch co.代表西鐵城鐘錶****;

w.r.10bar為防水10個大氣壓,具有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 water resist(ant)10bar、wr10bar的西鐵城手錶,可以在游泳或簡單潛水時使用(不配帶氧氣瓶、潛

水服等程度的潛水);

h116-t016618 為手錶的機芯型號及錶殼型號;

antimag4800為一類防磁手錶;

duratect是一項嶄新的技術,通過對不鏽鋼及鈦金屬等材料進行特別加工處理,使其表面更堅硬;

made in japan 代表日本生產;

citizen eco-drive為西鐵城光動能;

radio controlled 為電波手錶;

另外,您這款手錶為日本單局電波手錶,只能接收日本電波訊號,無法接收到中國的電波訊號,請您瞭解!

1159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園圈: 鈦殼,西鐵城手錶,100米防水,型號,編號,日本製造內園圈: 西鐵城光動能

電波自動校時

表面: 單按,

雙時區顯示

錶帶: 型號

明白了麼,這個回答值100個懸賞分

電波校時,國內可以實現,大部分國家都提供電波校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西鐵城手錶,又叫星辰錶,質量還不錯,特別是西鐵城地光動能手錶。該表種類很多,價位相差大,從二百左右到好幾千地都有。

至於如何鑑別表地真假,這裡簡單說一下:

鑑別真偽要把握好以下幾點:(適用所有品牌手錶)

1.工藝。真表做工精緻細膩,接縫處嚴密靈活,邊角處圓滑無角,電鍍均勻光亮。表面和背面地文字清晰。

2.包裝。真表包裝極講究,表盒很漂亮,內有製作精美地說明書或質保卡;假表地都較粗糙,甚至沒有這些包裝物等。

3.**。真表有正式發票,賣價與公價不會相差太多。如果不到100元就買得到地西鐵城手錶,那絕對是假表。

如果自己還是不能辨別該手錶地真偽 ,那就拿到錶店請師傅一驗機芯(真假區別主要在機芯),立見分曉。

如何解讀藝術課程將進中考的舉措

如果學校開設藝術課程進中考可以理解,如果學校不開設藝術課程,進中考讓人無法接受。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會加大中學生的學業負擔,重點把主科學好就行了。國家逐漸開始重視學生的藝術培養。藝術課程進入中考,有利於藝術文化的傳承與傳播。這樣的做法是對學生德智體美勞全方位發展的一種認可,也是倡導學生全方位發展的一...

如何解讀鼻子對命運的影響,如何從鼻翼看出運勢好壞

烈炎純情 在面相學中,鼻子主財富,一個人鼻子生的好與壞可以表示著其財富狀況與私生活方面的特徵。鼻子包含兩個宮位,鼻頭是財帛宮,鼻樑是疾厄宮。它在面部為 為中嶽,為土星,對應的臟腑為脾胃。代表心田是否善良,代表個性是否自我,代表財運是否亨通。如果一個女人的鼻準頭圓厚有肉,且鼻翼很闊,這表示其能嫁得一個...

孩子各種表情背後的內涵,媽媽應該如何解讀呢

阿狸阿狸 這就要看媽媽與孩子的日常溝通了。如果母子關係很好,經常一起聊天打鬧,孩子的一個小動作,基本上也能猜出一個大概。孩子的各種表情,就是希望媽媽能夠懂他。 資深育兒師順慶 一個與孩子時刻相伴的媽媽,只要願意留心,總是會對自己的孩子的表現比較瞭解。而孩子的表情,也不難猜,沒錯,如果我們無法解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