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釋鐘點上的1 30在鏡子裡是

時間 2022-08-09 06:55:05

1樓:戀陶族

我想你家應該有手錶吧~~~很好~拿出手錶~以數字12所在的直線為軸,然後將1:30所顯示的圖形想象著沿12的直線翻摺,這時分針仍然指向6~~問題是時針,,時針本來是在數字1與2之間的,翻過去後數字10與11之間的~然後就是你的常識了,時針在10與11間當然是讀10了~所以它的時間就是10:30~~!~

2樓:池康適

這是因為平面鏡成像的特點決定的。平面鏡在正立等大的虛像,但是左右是顛倒的。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認為:

平面鏡所成的像是「相反」的。平時我們看鐘錶是沿順時針數的,因為相反我們可以沿逆時針來看此時的鐘錶,即為鐘錶上的1:30在鏡子裡是10:

30了。

3樓:00箜

鏡子是映象反映的,1:30的時候時針走在第二和第三刻度中間,分針在第六刻度上,鏡子上看見的則是第十和第十一刻度中間,分針在第六刻度

4樓:惠文曜

錯了 這是平時的鐘錶 應該是10:30 樓上理解錯題意了 在紙上畫乙個中畫出1:30的指標指向 在畫他的軸對稱圖形 就出來了 注意;1:30的時針在數字1偏下

5樓:

鏡子中的影象都是左右顛倒的

因為時鐘的時針是隨著分針的執行也在不斷地執行,所以只有當時針的刻度指向刻度**或者正點時刻,左右顛倒的影象才能有實際意義.

6樓:

應該是03:10才對,不信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鏡中的像是左右顛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乙個1:30,然後作出軸對稱圖形

如何解釋桅杆?要字典上的意思,新華字典裡怎麼解釋作坊的意思?

1 船上掛帆的桿子2 輪船上懸掛訊號,支援觀測台的桿子 桅杆 w ig n mast 木質的長圓竿或金屬柱,通常從船的龍骨或中板上垂直豎起,可以支撐橫桁帆下桁 吊桿或斜桁 暈 各人去查字典噻!深邃的遂什麼意思?要字典上的 急,最好一小時之內!10 字典上的解釋 1 時間 空間 深遠 邃古 深邃 2 ...

如何解釋在富裕的國家,更多的經濟增長會導致更少的財富

美人靴 當然是有可能的。原因是這個國家的財富在所謂經濟增長下被大量浪費掉了。比如某國有很多資源,但是以賤價出口,換取美元,結果美元貶值。某國還把大量的財富用於建設豪華樓宇,寬口馬路,等形象工程,錢不夠了就大量借貸和濫發貨幣填補空洞。某國的財富必然在經濟增長中減少。 理論上可能存在兩種解釋,第一是邊際...

藐視一詞在辭源中如何解釋的,“天涯”一詞在《辭源》中的解釋

夢中億 輕視 有嘲笑諷刺的意思 小看,小瞧,看不起的意思。辭源 是我國現代史上第一部規模較大的語文性工具書,其修訂後新 辭源 的問世,亦標誌著我國辭書編纂水平提高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但由於書出眾手及其他主客觀條件的限制,難以備善。如若在收字立目 釋義 參見等主要環節上存在失調或矛盾,更有損於辭書的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