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隻口紅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得到的

時間 2021-06-21 00:35:47

1樓:春花秋知

人生的第一隻口紅,我想說是我買了個cc霜贈的,顏色自然不適合我,後來自己又買了兩支,很平價,就怕買貴的不適合。也許是職業原因,我一直都是素顏,口紅是想起來抹一下。

我老公說我抹上口紅跟妖怪一樣,一點兒風情都不懂。不過女生都愛美的,抹上口紅氣色都會不同。感覺立馬變得很漂亮,整個人的狀態都不同。

口紅是一個女孩從青澀到**的里程碑,它更重要的意義是,它是陪伴你征戰各種重要場合的鎧甲,是光芒四射自信的你走進職場的第一步。

女孩子怎麼也要擁有一隻口紅,即使你不化妝。如果是喜歡的人送的話,也許更有意義。馬上520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女孩子收到禮物,昨天同事居然諮詢我要買什麼色號什麼牌子的送給女朋友,我推薦了幾種,貌似男生對這個果真不懂。

2樓:夢曉萌

我的第一個口紅是18歲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這個口紅是象徵著我可以正式走向大學生活。我可以開始談戀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可以為我的人生而負責。

這個口紅用的很小心翼翼,用了大約2年都還有一點點,後來過期了也還留著,畢竟這是長大的象徵,更是媽媽的心意。

後來搬家之後,我就找不到了,一直很傷心,覺得丟了一段記憶。那是我少女愛美的心情,希望口紅可以讓我變漂亮,更加自信,成為真的的大人。

3樓:兩碗小米粥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會化妝的女生,但對於口紅真的是有種女生天然的喜歡吧,畢竟女孩子都愛美,我也經常看一些口紅品牌,但奈何囊中羞澀。

我曾幻想過有男朋友後,他還給我買,也曾發誓等實習期過就給自己買一個做獎勵,但我的第一支口紅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

那時三月八號,婦女節,然後公司按例是女生放半天假,我們早上去公司在辦公室裡聊下午放假去哪玩,突然經理和他助理就進來了,助理笑嘻嘻的看著我們,然後就開始給我們一人發了一隻口紅,還是大牌子,專櫃買的,當時激動的還發了個朋友圈,哈哈。

主要我們公司平時超級小氣,加班費都不給只讓調休,這次突然出手闊綽,簡直就是鐵公雞拔毛,要知道不僅女生,男生他們也發了,說是給他們女朋友,萬萬沒想到系列,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第一支口紅還是大一的時候,一個喜歡的男孩子以生日禮物的形式送給我的。

5樓:布吉島該叫啥

自己網購的,想要學習化妝,就買了一大堆的化妝品還有一隻口紅。我記得口紅是豆沙色的,很好看。

6樓:顏筱妍丫

跟媽媽去逛商場,當時還不太瞭解口紅的品牌,只看到有一個口紅很漂亮,特別少女心,然後媽媽給買了第一隻口紅。

7樓:小二溪風

人生中第一隻口紅,是勤工儉學的方式掙的錢買的。而且買的還是迪奧的,好珍惜。

8樓:江然_錦

逛了好久的**,然後選了一個特別喜歡的,車釐子色,現在那隻口紅我還好好的留著呢。

9樓:擺渡人

做完兼職,拿到工資,然後獎勵自己的禮物,因為是自己賺錢買的,我特別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第一支口紅是自己買的,第一支大牌口紅是過生日朋友送的,兩個男生送了兩支不同色號的紀梵希口紅

11樓:趙老師**答疑

刷微博看到別人推薦,就買了第一隻國產的口紅。因為不懂,所以第一隻質量不太行。

12樓:巷尾拾意

自己去專櫃買的,導購員給我推薦的番茄色,挺貼合我的膚色,就買下了第一隻口紅。

13樓:離溫景

男朋友在情人節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人生的第一支口紅應該買哪個牌子的?

14樓:11熊

我覺得人生第一隻口紅還是應該要慎重的,重要的不是買哪個牌子,而是更加適合自己的。要配合自己的膚色,自己的喜好來買這第一隻口紅。當然如果沒有資金限制的話,還是可以直接從高檔口紅買起的,因為相對來說高檔口紅的重金屬含量可能沒有那麼高。

在你的經濟條件略微寬裕的條件下,你可以選擇mac的口紅,現在大家都流傳著這樣一種說法:女人這輩子一定要有一隻mac,不管貧窮富貴,當然前提是你是個精緻女孩。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更寬裕的話,我建議你還可以買蘿蔔丁啊這種非一般貧民所能接受價位的口紅。

但是不管是哪一隻口紅,你都要慎重選擇它的色號,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色號,否則那口紅塗出來的效果堪比死亡芭比粉。像這種高檔一點的口紅一般都有專櫃,所以你在買之前可以到專櫃去試試色,當然你要是不缺錢的話,如果你試好了色,你可以直接買下來。如果缺錢的話,那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並沒有那麼好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一些平民一點的口紅,我就是屬於這一類的,所以我第一隻口紅就比較的便宜,但是因為我第一次買口紅,並不瞭解什麼,就買的比較隨意,所以我失敗的地方不光是色號,還有口紅的質地,可能是因為平民口紅太過於便宜了,所以它特別的幹嘴。我就用了一次,我覺得這是浪費金錢。

所以我建議你買之前還是借身邊朋友的口紅試試看,因為這種便宜口紅是沒有專櫃這種東西給你試的,一般只能試手。

我現在已經買了不下一隻了,我個人覺得稚優泉家的脣釉還是不錯的,最近在入手一隻口紅,個人感覺應該不會差。

15樓:沒有記憶的海

人生第一支口紅可以考慮香奈兒的,香奈兒的口紅真的很經典,主要是色號都很好看。

16樓:元寶麻麻小鋪

人生的第1只口紅應該買哪個牌子的不重要,主要的是適合自己的膚色,而且自己喜歡的顏色,這個是最主要的。

17樓:高中陳老師

看你的經濟狀況了,你有錢什麼牌子任你挑,你的資金有限那就根據資金來選擇。

18樓:小婭看電影

因人而異的,要看你的預算,而且還要適合你才行,可以去店裡試用幾種,然後看哪個比較合適再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牌子不重要,**不重要,建議去店裡看看各種顏色的,讓服務員給推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生第1支口紅還是要買一個適合自己的色號才好得,不要太注重牌子

21樓:服不服啊

自己喜歡才最重要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用管是買哪個牌子的?自己喜歡最重要

22樓:火星資訊達人

顏九實力推薦,入手人生中第一支大牌口紅,應該如何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第1只口紅不應該說是買什麼牌子的,應該是蠻適合自己膚色的,自己喜歡的顏色,這個是最主要的。

人生中的第一支口紅要選什麼?

24樓:

題主還是學生吧,建議優仙姿的星語花口紅,無論是包裝還是色彩都給人一種青春靚麗活潑可愛的感覺。

人生中的第一支大牌口紅,到底該買啥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很多抄大牌脣膏.安娜襲蘇的不滋潤,比較幹,啞光的是晨霧薔薇脣膏,不推薦. 迪奧的四個都不是完全啞光的,都有一點閃,烈豔藍金精粹脣膏和烈豔藍金脣膏是絲光感的,還不錯,滋潤得很持久.

雅詩蘭黛沒有啞光的,純色晶亮持久脣膏是水光感的,流金熠彩脣膏是一點點金色閃的.持久脣膏還沒有上市,那個是啞光的. 蘭蔻最新出的菁純柔潤脣膏是啞光的,挺滋潤的,顏色都比較適合日常用,我覺得這個最接近你喜歡的.

其他牌子的,紀梵希禁忌之吻絲潤脣膏是我的最愛,比迪奧的好用,香味也不錯.bobbi brown絲潤柔彩脣膏也特別滋潤,顏色飽和中度,一點也不誇張,我也很喜歡.嬌蘭親親珍愛盈潤脣膏,很乾,很啞光,不好用.

我雙十一剛買的人生第一支大牌口紅,第二個星期不見了,星期二在床上塗了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帶到外面去?

26樓:又來逛

也許被室友撿去了

也許是掉床底下了

好好找一下吧

望採納謝謝

27樓:會飛的羊公主

你是和別人住在一起吧!先問問有沒有見你口紅,要不你就好好找找,再則吸取教訓別隨便亂放

28樓:

我覺得你先不要懷疑別人,有時候東西就是這樣。或許你不找他它自己就會出來了,萬一你現在老是帶著有色眼睛看你的室友,這樣你們寢室的氛圍就很難搞了,萬一他們沒有偷你的口紅呢。

29樓:

有可能是被其他人給拿走了吧,自己的東西還是要保管好,懷疑別人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30樓:硬質合金

有人有對你的口紅比較好奇的,可以注意一下

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笑里人生 第一份工作重在選擇有發展空間的,包括公司跟個人的發展都是要考慮的,因為這個你走向社會走向成熟的第一步。同時我們要把心態放好,不管你做的是哪一行,重要的事積累跟學習,厚積薄發是很重要的。主要學習好的工作習慣,工作態度跟靈活的思維模式,掌握一定的社會資源跟人脈,這些才是比較重要的。在找工作的時...

你自己的一隻拳頭伸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溢位來的水的體積大約是A 450立方厘米B 6立方米C 1立方

分析過程如下 一隻拳頭伸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溢位來的水的體積就是拳頭的體積,人的兩個拳頭的體積大約是1升,所以一隻拳頭大約為450立方厘米。故選擇a。擴充套件資料 把一隻裝水的容器放在稱上,並記下它的重量。du把你的拳頭放入水中,但不能接觸容器,也不能讓其中的水外溢。從dao重量的變化,你可以測出你的...

夢到一隻受傷的小狗追自己什麼意思

焦傲厹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在夢中就是身邊朋友的化身,另一方面,也代表內心中的另一個自我,也許夢者正因某事處在極度矛盾之中。我們來看具體的夢境分析 夢見小狗,表示會和鄰居 同事 學校的朋友為了小事發生口角。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