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考試在什麼時候呢

時間 2021-09-15 10:14:29

1樓:小知62578嘿爍

在我的印象裡應該是幼兒園公升小學的時候,那時候一年級剛入學,就有了乙個分班考試,我現在都不知道考了些啥。

2樓:裝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考研了,畢竟我高考都沒參加是被報送的,所以考研應該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一年級了吧,我這個人,一向仔細,做題慢,所以當最後考試結束的鈴響的時候,我還有乙個題沒有做完。我看著別人都交了試卷,心裡很著急。當老師收我的試卷的時候,我一著急,竟然嚎啕大哭,摁著試卷就是不交。

4樓:尓康

人生這場考試,我是第一次參加,而且應該也只能參加這一次,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能否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啊。

5樓:筱磊

其實在我看來,我可以認為是人生中第一次考試的就是高考,因為這是能夠改變我命運的一次考試啊。

6樓:猴kd101555分葉

第一次考試是小學的時候,我心裡也感覺這是一場大事件,所以也好好的做了準備。一半好奇,一半激動的心情,至今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時候,因為教室比較小,所以'我們考試要麼有很多人在走廊考,要麼都在院子裡考,所以那時候覺得考試真的是很新奇。

7樓:沉夜孤星

在我的心裡認為人生中第一次考試其實就是中考,之前的考試都不算什麼,中考畢竟是成長過程中正規的考試了。

8樓:以心

小學畢業考我數學90分,因為小學的記憶不多。自說難熬可能也是小孩的思維,肚子疼不是什麼坎,但逼迫自己想要放棄考試的肚子疼,也只有自己體會。

9樓:知哥84120浩湃

記得六周歲那年,我進入了一年級。那時候,學校都是規定7周歲才可入學。鑑於我比其他同學都小,所以一年級我並沒有參加任何考試。

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覺得我已經進入了學習狀態,可以參加考試了,才是我第一次考試。

10樓:名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趁著有一段時間空閒,就去考了駕照,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在車上考試,心情很忐忑,但還好都過了。

楊利偉在什麼時候第一次上太空,楊利偉在什麼時候飛上太空?在太空停留多長時間?

騎雲德念香 2003年10月15日,楊利偉乘坐我國自行研製的 神舟 五號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公升空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這是中國首次進行載人航天飛行。一段歷時21小時23分的太空旅行 府小雨 2003年10月15日北京時間九時,楊利偉乘 神舟五號 飛船首次進入太空,象徵著中國太空事業向前邁...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的原因,第一次考試數學不及格,該怎麼辦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考試分數不及格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是沒有抓住答題要點。評卷都是按答題要點給分的。有些考生雖然平時學習肯下功夫,答題的內容也都是書上的東西,但卻沒有抓住要點。這種情況一般很難得高分,甚至得不到分。二是學習不紮實,沒有掌握基本內容。這裡邊又有許多情況。有些考生是時間大緊張,沒有掌握教...

林丹李宗偉第一次對戰是在什麼時候

林丹李宗偉第一次對戰是2010年11月的亞運會。林丹和李宗偉代表了當今羽毛球領域男子單打的最高水平。兩人自2004年至2016年,已經上演了40次精彩的對決 計入青年組比賽及非正式商業表演賽交手記錄 他們的比賽也被稱之為 林李大戰 2000年以後,羽毛球領域的新四大天王是 按bwf官方登記年齡排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