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無慾無求的人,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9-15 10: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最無慾無求的人是之前公司的一個同事,他覺得每個月掙那麼多錢都不知道幹嘛,他也不明白普通人為什麼那麼喜歡高薪的工作。

2樓:名

見過最無慾無求的人是我們村的村長,他不會去巴結上司來給自己更高的職位,他一心為百姓幹實事。

3樓:以心

我見過最無慾無求的人是我的大學導師,他不在乎評職稱,一心研究如何讓學生學得更好。

4樓:名

我見過最無慾無求的人是一位年長的道長,他對世俗無所追求,一心修行。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見過最無慾無求的人是一位患有癌症的女孩,她看淡了是是非非,不求還能活多久,只是想過好每一天。

6樓:

我的一個同事,在工作的時候沒有上進心,覺得幹好自己本職工作就已經心滿意足了,整個人無慾無求。

7樓:猴啊04795夯吩

我高中的數學老師是我見過最無慾無求的一個人,他只關心自己的教學成績,但是對於評職稱等等這樣的事情從來不放在心上,他的眼裡和心裡都是隻有學生,很有個性但非常受學生們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最無慾無求的人是我的初中老師。他一門心思注重在教學上,只想培養好自己的學生,對於一切榮譽都不在乎。

你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上進的人是什麼樣的

miller家的 我見過最積極向上的人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倆小學五六年級在一個班,也是同桌,當時班裡50個學生,我的名次一直是前十名,努努力偶爾也會到前五名,但她一直都是二十多名,屬於中等 小升初考試的時候我記得我們鎮是有500多名學生,我的名次是105,她是250,當時還因為這個數字開過玩笑,所以...

你見過痴迷遊戲的人是怎樣的

淘金人生 我的朋友,我的室友,痴迷到了乙個地步,為之發狂!不知道他是怎麼的,已經到了夜晚不睡覺,白天睡。記得,那是在高中階段,我們寢室分為12鋪,我們班就三間房。而且是上下鋪,我的臨床室友睡上鋪,他只要一動彈,下鋪肯定是沒法睡了!那時候,大家的心裡都沒底,有的迷戀 有的迷戀遊戲,最多的要數打網遊,很...

你見過的最好笑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的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楠曉 在 跟著貝爾去冒險 裡,小白很拼,在節目裡也是默默照顧嘉賓話不多的那個。雖然鏡頭很少,但是也並不能阻擋小白的搞笑性格。在裡面很多片段,除了冒險的認真對待,還有很多搞笑的鏡頭。在最後,貝爺說 little 白,你來的時候是個男孩,走的時候是個真男人。小白真的很讓人敬佩。在 我們戰鬥吧 裡面,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