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那段最無法忘懷的戀情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2-26 13:00:09

1樓:描繪成

中學時代,跟鄰班男生在一起,每天也無非是下課互相站在班級門口聊聊天,放學他送我回家,偷偷牽個小手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啊,提起他我還是會扯起嘴角笑出來,他對我特別好,每次大姨媽來他都會給我泡紅糖水,他喜歡牽我的手,只要我們走在一起就一定會牽手。後來分手是因為我爸媽不同意,說距離太遠了,把我嫁過去不放心。

3樓:猴24843盜燦

印象最深刻的是乙個特別關心照顧我的乙個好女孩,我那時候也還小年輕不懂事,她比我大1歲,對我非常好,早上會給我買早餐,吃晚飯會陪我散步聊天,是因為我不珍惜,所以才失去了她,現在很後悔。

4樓:求真得意順心

上大學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子,追了半年好不容易追到手了,剛開始我們就拉拉手吃個飯,後來時間久了也就把該做的事都做了,最後因為工作異地,感情也就慢慢耗沒了。

5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大一下學期喜歡上乙個女孩,小眼睛單眼皮女生,在一起一年多,每天吵吵鬧鬧,放學一起逛街吃飯,後來因為家庭原因分開了。聽說她最近剛生了個女兒,可惜不是我的。

6樓:小蚊子要勇敢

曾經有個愛到骨子裡的男孩。因為我和他家庭背景懸殊太大,對方的父母態度堅決的否定了我。他在家庭和愛情中掙扎了半年多,最後選擇了家庭。

無法去恨他放棄我,又無法和他牽手以後的人生。帶著無盡的遺憾,把這段感情放進了心裡。許多年過去了,至今都無法忘懷。

7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那一段時光,在食堂打飯都要陪在你身後,做操都要遠遠的注視你,每次午後,都要站在教室旁,等你經過,只為了看你的眼神。

8樓:吳醜橘

真正意義上不能算是一段戀情,但是真的喜歡過他,我也相信他也真的喜歡過我,那時候他有女朋友,我們的關係很親近,等到他分手了,我們反而又到了盡頭。

9樓:尹朶月

小學同學,初二開始,高中大學異地,大三結束,八年抗戰打完了。互相給了對方所有的第一次,各種美好的探索都伴隨著最原始的心動。約定18歲才能初吻,但初二沒忍住,吻完感覺做了天大的壞事,倆人竟然都哭了。

現在想想覺得挺幼稚的。

10樓:尹朶月

我17歲那年,愛上了一位大我四歲的女生,我在實習她也在實習,在一起談了四個月,該做的事都做了。然後她回去過年,我因為想她,天天找她聊天,最後分手也是因為我不夠成熟造成的。

11樓:辰星

5年了,剛分的,本科時候的黃昏戀,後來我到上海,她跟過來了,再後來她考了研,我一直在工作。曾經以為我們跟別人不一樣,我們會一輩子走下去,但終究抵不過她在象牙塔,我在海上漂的距離,也許距離是其次,最關鍵的是心與心慢慢產生的隔閡。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第乙個真正喜歡上的姑娘在一起,感覺每一天都恍恍惚惚的像是夢裡,能感受到生活中任何一點點的美好,認為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看著陽光灑在地上總會覺得陽光是明亮中帶一點粉色,一切都很溫暖,後來分手後,這種感覺再也沒有出現過。

講一講你是如何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時光的呢

剛工作的那一年,是真的感覺到了生活的不易,那一年我剛找到工作,工資也不高,到快過年了的時候攢下了4000塊錢,但是也就在那一年,和我們一起生活的姥姥去世了,那時候爸媽的心酸,我也是看在眼裡的,再加上我還打算年後春暖花開的時候帶姥姥和奶奶去個旅遊景點散散心,想不到最後連這點小小的願望都沒能實現,我也是...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一個人的人品的

小知30719陳嵌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儘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

講一講有賣保險的女朋友是啥體驗,講一講有一個賣保險的女朋友是啥體驗?

紫蘇花開 有一個賣保險的女朋友,我覺得挺好的吧,至少她可以懂得很多的專業知識,你在買保險方面就可以參照他的意見,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實惠。賣保險的人他們的人脈關係也比較廣,其實這樣對你的各項發展也是有好處的。再者說賣保險其實是一份比較自由的職業,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家庭。所以有一個買保險的女朋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