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身邊發生過最暖心的事情

時間 2021-06-28 21:40:20

1樓:王倩

室友每次到飯點的時候下課回來前,都會打**問我要吃什麼她給我帶,而且記得我的喜好。

2樓:沉夜孤星

三個人同行,我繫鞋帶,他們倆竟然等我了!暖心,身邊的小事情最暖人。

3樓:猴05177潑吭

考駕照的時候,科二我第一次沒過,跟我同車的乙個小伙過了然後走的時候安慰我說:「加油,沒事兒,挺簡單的別緊張」當時感動的一塌糊塗。

4樓:小皓粉絲團

和學弟打車,司機突然乙個急剎車,學弟下意識的抱住我,用手護著我的頭。

5樓:鄭廣陵

大熱天等紅燈,一陌生阿姨給我打傘,打到過完行人路,阿姨超級體貼,想上去抱一下。

6樓:名

今天去咖啡館寫稿。店裡沒什麼人,本來**放的挺大聲的是那種很活潑的歌,店員看我開啟電腦打字以後就把聲音調小了,我坐在角落還悄悄幫我開了燈,有點感動。

7樓:尹朶月

念書時全校大停電,一片漆黑,我下樓上廁所,樓梯非常黑,乙個男生看到了,就拿自己的手機幫我照明了五層樓,上完廁所回來看見他還在樓梯口等我,然後我們又一起上樓,全程沒說別的話,就,小心點,再見,謝謝。超級暖心~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8樓:臺春秋

我要求很低的,我在寢室睡覺 ,室友看到了自覺戴起耳機說話小聲。

9樓:求註冊

在宿舍晚上關燈之後起夜,沒睡的室友用手機開手電筒幫忙照路。

講一講你是如何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時光的呢

剛工作的那一年,是真的感覺到了生活的不易,那一年我剛找到工作,工資也不高,到快過年了的時候攢下了4000塊錢,但是也就在那一年,和我們一起生活的姥姥去世了,那時候爸媽的心酸,我也是看在眼裡的,再加上我還打算年後春暖花開的時候帶姥姥和奶奶去個旅遊景點散散心,想不到最後連這點小小的願望都沒能實現,我也是...

講一講你怎麼看待大學的舍友?

相遇即是緣分,相識更是莫大的善緣,同個屋簷下再吵還是舍友,但卻不一定是朋友。舍友是你四年的陪伴者,卻並不是每個舍友都會成為你的朋友。人不能不惜緣,可有緣無分,時間到了自然會分開。一般大學室友很難成為好朋友,記住是好朋友,我們只能成為好同志,同學,而不是好朋友,我說的是很難,成為至交的幾率太少,你不得...

講一講你去過哪些很有特色的早餐店?

牛伯伯美食店,位於陳白沙紀念中學附近,雖然環境不算好,但勝在真材實料,雞蛋瘦肉腸粉元,牛腩面4元,雲吞配牛腩汁4元,除了早餐,店內的煲仔飯同樣出名,10元錢乙份,自選兩肉,還送青菜和例湯,真是實惠超值。任記小食店,開在花園新村斜坡上面,傳說中的 山頂腸粉 肉新鮮,腸粉夠嫩滑,加上 起沙 的鹹蛋,簡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