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發生過哪些讓你感到難以理解的事情

時間 2022-03-06 15:25:11

1樓:阿qi棄

我在實習的時候遇到乙個領導,就是他不管什麼事情都總是想到讓我幫他做,比如說做什麼方案,從來都不給我講清楚到底要幹什麼,但只是讓我去做,每次我都是一臉懵,做完之後就從此都銷聲匿跡,再也沒有提起過了。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子。

2樓:尹朶月

之前我們小區住著乙個大爺,這個大爺是乙個退休的老工人,手裡面有一些錢,有一次他回到家發現家裡的東西被盜了,然後就趕緊跑了出去,發現小偷被抓住了,是我們小區乙個剛輟學的高中生,大爺沒有選擇報警,而是放了他,說他還年輕。

3樓:雷千天

曾經工作的地方,旁邊有一位撿破爛的老大爺,每次中午休息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喜歡和老大爺去聊天,和他聊了一陣子才知道,老人有兒有女,當時老人受了許多苦,供他們上學,現在他們有可能耐,卻不來贍養老人,老人被逼無奈只能撿破爛。

4樓:回憶

就是當自己進入大學以後。身邊有了各種各樣性格的人,有的人明明開不起玩笑,而且性格非常內向。但自己又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去冒犯別人,假裝自己玩的很開的樣子,但一旦當別人對其開玩笑或者是調侃,他又或者是講段子,她又容易生氣,或者是特別特別的害羞。

到頭來讓人尷尬。

5樓:3071滅韓頤儇

大學的時候,宿舍舍友總是覺得自己是老司機,什麼都知道,特別了不起的樣子而且各種約男生出去玩,出去幹其他什麼的,回到宿舍又繼續炫耀,感覺這是特別自豪的事情,勾搭別人有女朋友的男的,可覺得自己有魅力了,不覺得丟人,到處跟別人說。

你身邊有什麼詭異的事嗎,你身邊發生過什麼靈異事件?

7721滅韓賬婦 小時候住在上海弄堂,隔壁鄰居是一位專門為周圍鄰居清洗馬桶打掃衛生的大嫂,她每天清晨天不亮就到弄堂口井台處提井水洗涮馬桶之類。一天半夜她突然醒來聽到井台已經有人在打井水,以為天快亮了,就提了水桶到井台,一看乙個人也沒有,就提了水回家 剛到家又聽到有人在井台打水,她就透過窗戶看究竟誰在...

講一講你身邊發生過最暖心的事情

王倩 室友每次到飯點的時候下課回來前,都會打 問我要吃什麼她給我帶,而且記得我的喜好。 沉夜孤星 三個人同行,我繫鞋帶,他們倆竟然等我了!暖心,身邊的小事情最暖人。 猴05177潑吭 考駕照的時候,科二我第一次沒過,跟我同車的乙個小伙過了然後走的時候安慰我說 加油,沒事兒,挺簡單的別緊張 當時感動的...

你體會過哪些讓你感到世界溫柔的瞬間?

這些瞬間就是,我走在路上摔倒的時候,立刻有人把我扶了起來,我看到街上的流浪狗一直有人在喂它,有些人在看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會立刻上去幫助對方,當有些人走在路上看到一些現象的時候,會立刻去治理這些現象。比如說乙個人走在異地他鄉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無助,然後這個地方當地的居民家看到這種情況之後,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