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到“真香”的事情有哪些

時間 2021-06-18 01:52:45

1樓:白蘿蔔丁兒

以前我說集福這玩意,我以後再也不會弄了,畢竟分到的不過兩塊錢,現在我又玩起來了。

2樓:魚兒也歡

就是第一次到長沙來別人請我吃臭豆腐,聞起來挺臭的,但吃起來還真的挺香的。

3樓:你好百人眾

我平常不愛吃辣的東西,和同事出差吃火鍋,吃的爽歪歪,真香啊!

4樓:消化

讓我感到“真香”的事情就是,每次都不願意使用一款新的軟體,但是一用上之後就完全停不下來。

5樓:小可艾娛樂

第一次吃榴蓮,吃前,這是什麼東西,好難聞。吃後,真香。

6樓:沉夜孤星

我每天都說我不吃晚飯要**,但是每當我媽端上來一盤盤的香噴噴的飯菜之後,我就不由自主地拿起筷子開動了起來,真香定律簡直是太精闢了。

7樓:寶48291詘杏

我還記得自己第1次做飯,做了排骨湯,包了餃子,炒了青菜和西紅柿炒雞蛋,父母辛苦工作了一天,回來看到這一桌子菜,我突然覺得這件事情真香。

8樓:喂喂喂潔

朱一龍。之前覺得他不適合演《鎮魂》裡的沈巍,現在我喜歡朱一龍喜歡的不得了,覺得他就是沈巍本巍。嗯,真香。

9樓:尹朶月

我之前就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突然就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結果是下面那些小吃店發出來的。

10樓:炒蛋哥

比如說我第一天晚上說,第二天不吃早飯,餓死都不吃,結果到了第二天早上跑得比誰都快。

11樓:和樂蕊

寒假回家才發現家裡真冷,我在北方上學,冬天都零下二十多度,結果回到六安,瞬間把我凍成狗,嗯,真香。

12樓:名

當我去找工作時,自己喜歡的公司恰好缺人,而且還缺像我這樣的人,實在是太香了,做夢都能開心壞。

13樓:辰星

每次自己都會鬧著要**,然後再碰到好吃的東西時,還有忘記之前立下不吃東西**的flag。

14樓:猴22326笛崩

我絕對不會在遊戲裡面充一分錢,真香。耽美**一點也不好看,真香。我一定要早睡早起每天覆習,真相。

寧靜真香定律,你在生活當中做過哪些真香的事情?

1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過剛開始不喜歡很抗拒榴蓮,但是偶然一次吃了以後,就愛上了。因為我一開始對榴蓮非常拒絕,後來非常喜歡。

1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自己高考之前是非常鄙視當老師這個職業的,但是當自己當了老師之後才覺得真香,因為有寒暑假

1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以為螺螄粉很難吃,結果吃起來的時候發現螺螄粉很好吃。就是味道臭了點。

18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曾經覺得化妝很麻煩,還說自己以後絕對不會經常化妝,但我現在真香,我現在天天化。

19樓:小馬是半仙

很多呀,之前想買一個ipad,然後一直感覺ipad沒有什麼用,買來之後就覺得真的好實用很好玩。

你身邊發生過哪些讓你感到難以理解的事情

我在實習的時候遇到乙個領導,就是他不管什麼事情都總是想到讓我幫他做,比如說做什麼方案,從來都不給我講清楚到底要幹什麼,但只是讓我去做,每次我都是一臉懵,做完之後就從此都銷聲匿跡,再也沒有提起過了。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子。之前我們小區住著乙個大爺,這個大爺是乙個退休的老工人,手裡面有一些錢,有一次他回...

讓你感覺很有成就的事情有什麼,你做過的讓你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

汽車小靈童 跟同學一起做一件事情,我每次都是第乙個做完,而且還很完美,這時候的我最有成就感 巴山夜雨 三年拿了三次獎學金,足以向我的孩子炫耀了。 萌新小主 我居然追到了我們學校的校花,這可是很多男孩子可遇不可求的,這點令我很有成就感。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要不然有成就感的就是初三那年我參加了這個長跑比...

什麼事情讓你感到深深的自責

想飛的番茄醬 沒有看好女兒,讓她從小床上掉了下來,雖然小床很低,但是當看見她用手捂著額頭上的包包衝著我樂的時候,我的內心別提有多自責了。 沒辦法的蘋果味 高考過後沒有去看護外婆。當我在家接到外婆不在這個世界上的訊息時,想著為什麼沒有把我也帶走,那個溫柔的女人我再也見不到了。 當我讓父母的期望落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