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讓你感到深深的自責

時間 2021-06-05 20:59:20

1樓:想飛的番茄醬

沒有看好女兒,讓她從小床上掉了下來,雖然小床很低,但是當看見她用手捂著額頭上的包包衝著我樂的時候,我的內心別提有多自責了。

2樓:沒辦法的蘋果味

高考過後沒有去看護外婆。當我在家接到外婆不在這個世界上的訊息時,想著為什麼沒有把我也帶走,那個溫柔的女人我再也見不到了。

3樓:

當我讓父母的期望落空的時候,我覺得那是我最難過最自責的事情了,我每次看到她們努力安慰我但又落空的表情我都很自責。

4樓:瓢葫之木

就那一年,有個朋友想找我幫忙,但是我當時沒答應他,然後他就去作弊,最後被開除來,這件事我一直沒放下。

5樓:

我自己犯的錯誤沒有能力承擔,而只能讓爸爸媽媽去承受的時候,我就會很自責,覺得自己很沒用,盡惹麻煩。

6樓:2號毛毛毛毛

辜負自己父母希望的時候吧,每當看到我爸媽對我導航期望,但是我又一次一次讓他們希望落空會感到非常的自責。

7樓:混沌武士流

高考的時候沒有完全發揮出自己的實力,退步了很多。就感覺很自責,對不起父親母親的期望。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出來,沒有考上本一,那時候覺得非常對不起父母這麼多年的培養,為了自己能去好學校讀書,花了很多錢,可是自己卻不爭氣,沒有令他們滿意。

9樓:超級

爸爸媽媽的病,眼看著卻無能為力。沒有能掙到更多的錢,讓他們現在的生活質量更加的好。

10樓:我

父親生病去北京**,然而我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去看到,等到有一天,母親打**告訴我,父親身體突然出現異常反應,經搶救無效後離世,聽到這個訊息,我是多麼地自責,自責自己應該早點去看父親的。

最能讓摩羯座感到煩躁的事情是什麼事情

熊熊春翠 摩羯座非常在乎自己的事業,他們最煩惱的事情就是在工作上出差錯。摩羯座是工作狂,很重視自己的事業,其次,摩羯座之所以對事業很認真,是因為,他認為這是證明自己的最重要的途徑。擁有成功的事業,摩羯才會認為自己擁有了,幸福的人生。所以摩羯可能把很多時間都花在事業上,當工作遇上瓶頸的時候,摩羯就會感...

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人心險惡

隨風起聽峰唱 五年前,我朋友在不足一米五寬的過道里,撿了一條瑟瑟發抖的母狗,養了兩年多之後,這條狗給他生了一窩小崽兒,他全都送人了。等到第三年,生第二窩狗崽兒後,有一隻怎麼也送不出去,索性就一直養著了。那會兒,因為工作原因,他從單身公寓,搬到了大雜院。因為孩子多,小狗又小,他就把狗一直拴著,還在門口...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了信仰

親人的離世,讓我開始信仰佛教 剛開始是迷信的簡單的去求財,後面慢慢接觸了佛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因為生孩子,懷孕生子這事太神奇了,只有自己經歷過,你會深切滴體會到很多事情。從小到大心裡一直有種莫名的感知,總感覺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全家人。我姐也有這種感覺。夢見過去現在未來三世佛和觀音菩薩文殊菩薩 世間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