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人心險惡

時間 2021-09-08 09:18:04

1樓:隨風起聽峰唱

五年前,我朋友在不足一米五寬的過道里,撿了一條瑟瑟發抖的母狗,養了兩年多之後,這條狗給他生了一窩小崽兒,他全都送人了。等到第三年,生第二窩狗崽兒後,有一隻怎麼也送不出去,索性就一直養著了。

那會兒,因為工作原因,他從單身公寓,搬到了大雜院。因為孩子多,小狗又小,他就把狗一直拴著,還在門口搭了個棚子。

結果,有天下班回家,他發現自己家大狗的狗鏈開了,而且某位小孩的爸爸,還在拿著掃帚,打他的狗。我朋友當然氣不過,找他理論。結果,那孩子的爸爸,直接說,誰讓你家狗咬人的!

嚇到我家孩子了!

我朋友撿的狗屬於小型犬,長不大,性格特別溫順,就算對陌生人,也從來沒有露出過要咬人的傾向。我朋友看了看他搭的狗窩後,瞬間就明白了,肯定是這家的小孩兒,跑過去玩小狗,結果大狗護子心切,直接把繩子掙開了,嚇到他家孩子了。

朋友在搬進去的時候,就已經交代過,讓他們千萬別逗小狗,結果還是沒用。朋友當時心情也不好,就跟那個孩子的爸爸吵了幾句。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他養的大狗跟小狗都沒了。害得他找了好幾天。結果,過了一天後,他發現跟他吵架的那家裡,不知道從**弄來的狗肉,正在請朋友吃。

朋友本能的感覺不對,就找跟他關係不錯的鄰居問了下,才知道是他家的,把我朋友養的狗殺了!

我聽說了以後真的很生氣,也覺得人心難測,居然會有人做出這種事情,真是喪盡天良!

2樓:遠走客家

一起合夥辦了個廠,但是他無論什麼檔案他都不簽字,後來廠倒了欠了幾十萬他拍拍屁股走了,帳全部算在了我頭上,真的第一次感覺人心險惡啊。

3樓:小小思想

看到兒童丟失的新聞時,覺得人心險惡,實在無法原諒偷孩子的人,覺得他們不是人,而是惡魔。

4樓:花花弦

以前讀高中的時候有個女生為了和她男神在一起,先和男神兄弟在一起,藉著這個身份和男神熟悉之後再踹開男朋友,這件事讓我覺得人心真險惡。

5樓:這是溫衡

有一次有一個室友掉錢了,她懷疑是我,她就去和我朋友們說她懷疑我拿了她的錢,在背後說我壞話。而我明明沒有拿,那時候我自己卡里還有好幾千塊錢,誰稀罕要她的三百塊啊。那時候我覺得人心真險惡。

6樓:執著的元宵

初中的時候吧,同桌是一個男生,他上課喜歡和我交頭接耳,那天好像我在課下哪件事情得罪他了,他竟然跑到班主任那裡說,和我坐在一起耽誤他學習了。

7樓:曾宇文

你對待每一個人都是用真心對待的,當你被別人從後面暗傷的時候,這時候就會覺得人心險惡,感覺自己受到了背叛,也變得很難過!

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四個兒子沒有一個願意贍養獨自撫養他們長大的母親讓我覺得人心險惡。烏鴉都懂得反哺,這四個人連烏鴉都不如。

9樓:草莓芝士年糕

應該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幫助了別人,還對那個人很好,但是她卻在背後陷害我,還一直說我的壞話,讓我覺得這個社會真是好心沒好報,人心醜陋。

10樓:電子明珠

在發現原本溫柔待我的朋友,突然像變了一個人,還話裡有話的想要挑起我和我朋友之間的關係,幸好我們關係硬朗,沒有受到挑撥。

11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辭職了,公司明明該和我發工資了,還壓著我工資,非要我說走法律程式,才把錢給我,真是讓我覺得人心險惡。

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社會太功利化了

糯米糰旅行 很多情況下面試者說的話都是違心的,都是那些面試官愛聽的話。 寶14671慘詰 人們開始過於看重金錢 物質 社會地位並將這些看作是人生追求的目標,卻忽略了自身精神價值體系的構建。 南方小潤 之前看到有人問,什麼書看了,可以使人快速提升能力。這些書,又不是金庸筆下的武功祕笈。 巴山夜雨 向錢...

什麼事情讓你會覺得大學也不過如此

英北啊 當我發現大學的老師講課的時候,也是和我們高中的老師講課一樣的時候,我覺得大學也是不過如此,特別是有些老師就是用著投影儀在念ppt。 影子 上大學之前對大學以及大學生活 大學室友充滿了期望與憧憬,這個學校是自己從高二開始的奮鬥目標,高考過後志願毫不猶豫填報了這個學校。但是去了後就打破了我的期待...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了信仰

親人的離世,讓我開始信仰佛教 剛開始是迷信的簡單的去求財,後面慢慢接觸了佛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因為生孩子,懷孕生子這事太神奇了,只有自己經歷過,你會深切滴體會到很多事情。從小到大心裡一直有種莫名的感知,總感覺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全家人。我姐也有這種感覺。夢見過去現在未來三世佛和觀音菩薩文殊菩薩 世間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