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城市,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乙個城市?

時間 2022-03-16 21:45:27

1樓:主持人

那就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了,有得必有失,人不能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能失去,人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錢能給你帶來開心,就不要走了,如果在這個城市有錢也不開心,那就走吧。在另乙個城市可能錢會少一點,但是在你喜歡的城市,這個比較重要吧。

2樓:零距離接近你

愛情。為了和女朋友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放棄自己的工作,離開南京,去到了合肥工作。後來我們結婚了,很慶幸自己當初的決定,無怨無悔。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之前在上海工作,因為工作的調動,後來離開上海來到了成都。

剛開始覺得成都是乙個很怪異的城市,感覺很不舒服。

後來發現成都這個城市很有包容性,真的切身體會到了。

4樓:八卦星人小林

工作。因為是乙個南方人,後來發現自己更喜歡南方的氣候、環境,四年大學後,決定要回南方,於是選中了廣州。

這是一座開放包容,古老又現代的城市。我想我會喜歡。到了廣州後,越來越喜歡這座城市。道路邊上經常是綠樹成蔭,過街天橋爬滿藤蔓植物,還有一些人文文化也是很吸引人,比如飲早茶。

沒有過因為乙個人而選擇一座城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愛人。他去找了乙份別的工作,要去遠方打拼一下,問我要不要去?我當時毫不猶豫的就去了,因為愛情,也因為他,我,在所不惜。一生伴他走,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

6樓:黎卿

之前我在昆明上班,認識很多朋友,每天有聚不完的餐,唱不完的歌。燒烤,ktv是常態,因為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所以我決定到乙個誰也不認識的城市生活。我覺得我想嘗試一下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打拼,過著朝九晚五生活,所以我義無反顧的去了杭州。

7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我原來生活的城市是乙個四線城市,是乙個落寞的城市,然後我考研究生考到了乙個準一線城市,這樣我的未來才會有乙個更好的前景,也有助於完成我的學業,我會定居在那個城市。

8樓:

我的老家在山東,我也一直在這裡生活和工作。後來我們公司在東北開了一家分公司,需要乙個經理去經營,公司選中了我,這讓我糾結了很久,一面是熟悉的親朋好友,一面是高薪的工作,後來我選擇了後者。

9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當我遇到乙個人,愛上他,結果他深深的傷害了我,我就不想要停留在他所在的這個地方,以免讓我和他有機會碰見,我也不想待在有他的回憶的地方。我想要讓他徹底的從我生命中消失。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10樓:萌新小主

在事業鼎盛的時候,爸爸突發腦溢血住進了醫院,作為家裡唯一的孩子,我不得不辭去工作,離開這個城市回老家照顧爸爸。

剛開始見到有些不捨,但是是金子在**都發光,只要我肯努力,還會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子欲養而親不待,爸爸只有乙個,我不想因為事業耽誤了爸爸的病情。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討厭男朋友,你們會因為什麼事情對男朋友很失望?

男朋友每次都和我講道理 絲毫不會心疼我 和我在一起時手機不離手 和前任藕斷絲連 對我冷暴力,這五件事我會非常討厭他。1 每次都和我講道理 女生應該很討厭那種什麼事情都和你講道理的男朋友吧?愛情是不分對錯的,女生無理取鬧的時候無非是想多點寵愛,多點關係罷了,可是你卻在那長篇大論的說著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女人會因為什麼事情而選擇提出分手

可能會因為對方的條件不是特別的好選擇分手,或者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或者是因為對方沒有擔當,或者是看不到兩個人的未來。會因為這些問題選擇分手。會因為對男生的失望而提出分手,因為每乙個女生都不能夠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女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男生不夠在乎她,乙個女人如果在一段感情裡面缺少存在感與安全感。...

你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掉頭髮的?

因為熬夜啊,就是生活不規律,導致脫髮,奉勸各位啊,千萬不要熬夜,真的很傷身體的呢。之前剛上班的時候就是經常掉頭髮的,那時候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出現了適應不良的現象,然後就掉頭髮。可能是因為生病吧,那時候生病住院,打了很多的抗生素,感覺這個對身體有點影響,就開始掉頭髮。說實話,我是因為過度的燙髮染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