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你會因為什麼而流淚?

時間 2022-09-21 15:05:07

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這些年哭的最多的就是因為孩子,孩子生病,乙個人,所有的過去都出來了,婆婆的不好,老公的不關心,自己父母的不聞不問,我就像瘋子一樣在尋找答案,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就生個孩子而已,我的世界都變了。

抱著孩子一起哭,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物理降溫,藥物降溫,我都不會了。

哭都變成了習慣,家裡亂會哭,做不好飯會哭,孩子哭我也哭。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得了抑鬱症。

2樓:霜風爛漫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以前那段奮鬥的日子,艱苦又心酸,旁人不能理解還冷嘲熱諷,在憶苦思甜的時候總會流淚。

3樓:大說**

親眼看著別人在演戲,也知道是假的,卻會為主角的坎坷心酸而淚流滿面。

4樓:樸喜慶和牛排

為了洋蔥,每次我媽讓我一層一層剝開它的心的時候,我都淚流滿面。

5樓:

一般我是不怎麼流淚的,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就算打掉牙齒也是往肚子裡咽,可是我對於一些感情上的事就一點防禦都沒有。

看到那種講親情的小品,故事,就會被感動的一塌糊塗,鼻涕眼淚橫流。

這是怎麼回事?

6樓:春華秋實去踏雪

爸爸媽媽送我出門,我走了很遠了,一回頭,看見他們還再遠遠的看著我,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了。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媽媽生日的時候攢了好久的錢給媽媽買了乙份貴重的禮物,媽媽問我**的時候我刻意隱瞞了,看到她很知足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好心酸,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給媽媽更好的生活。

8樓:資深吃貨

我其實不太流淚,看感動的電影也不會像那些小女生一樣總是很容易被感動到流眼淚,但是如果聽到身邊認識的人遇到了什麼病痛我就很容易會哭,可能是因為自己曾經長時間的住院經歷吧,好像更能感同身受。

9樓:落花ai有意

前兩天身體有些難受,去校醫院檢查了。

然後醫生告訴我說,他看不了這個病,讓我去大醫院找有高階職稱的專家檢查。

我回到宿舍後,坐在凳子上,著急忙慌地就哭了,我那一刻發現我懼怕死亡,對於這種未知的恐懼,我很擔心,我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辦,我能做的好像只有哭,覺得自己真沒出息。

你會因為什么事情而感到真的難過,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感到真的難過?

我會因為自己一些人生的轉折點沒有考好而真正的難過,比如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好,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從而找不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我會對這些事情而感到難過,因為我認為平常的一些小事都是可以改善的,而這些才是真正應該注意和珍惜的地方。每次老公遊戲癮上來的時候,總是玩到三更半夜,叫了幾次也不捨得睡覺。擔心他上班沒...

你因為什么而捨命求過別人,你因為什麼而捨命求過別人?

辦事之前先明事 明事,是指你得知道事情是怎麼辦的。這裡是指你得知道求人辦事的規矩,因為中國人辦事都比較講究,想信大傢伙應該懂的。當然,這裡的明事,還指你要對所求之事瞭如指掌,只有這樣,你才會在求人時思路清晰地準確表達自己的需求。這是求人辦事的第一步,你可以通過向人請教,或四處打聽,來獲得你所求之事的...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城市,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乙個城市?

那就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了,有得必有失,人不能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能失去,人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錢能給你帶來開心,就不要走了,如果在這個城市有錢也不開心,那就走吧。在另乙個城市可能錢會少一點,但是在你喜歡的城市,這個比較重要吧。愛情。為了和女朋友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放棄自己的工作,離開南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