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年齡大而選擇婚姻嗎,你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嗎?

時間 2021-07-15 12:15:58

1樓:

會的,畢竟是傳統觀念所說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如果是正常的情況下一輩子不結婚也是很不好過的。

2樓:

如果自己真的覺得年齡大了,又有很多來自親朋好友和父母親的壓力我也許會選擇婚姻。但是說實話,這就是沒辦法的事。如果你能堅持選擇自己的愛情一定要選擇自己的愛情,婚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兒戲啊!

千萬要三思而行啊!一段沒有愛的婚姻想維持下去是很辛苦的。我們不能為了短暫的安寧就放棄了自己的感情,這個代價可是很大的!

切記三思而行啊!

3樓:熊又鑲

我會到了一定年齡去結婚,畢竟人的一生太短暫,轉眼大半生就過去了。 人是需要陪伴的,有了另一半,就不會孤獨。不可能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就不去結婚。

我們還是要考慮以後的生活,為了能夠讓父母不操心我們的終身大事,所以到了一定點年齡還是需要去結婚。如果對方不是各自喜歡的,就是所謂的將就,等到婚後你會發現,對方身上僅存的一點優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瑣事消耗殆盡,根本沒有你原先設想的那樣。什麼婚後再愛絕對不可能。

你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嗎?

4樓:你ncl學會了嗎

以前的我會堅定地告訴你:

“不會”,而現在的我只能告訴你:“我不知道”。

前幾天我媽媽還給我打**說要是遇到比較合適的,可以考慮一下,不要太挑了,不然等你27、28的時候就剩下了。可是,我看了一下我周圍的朋友,大家貌似也沒有想要談戀愛甚至結婚的想法。所以,我很迷茫。

以前我經常聽的一句雞湯是:“甜甜的愛情總會輪到你的,你要相信,你要等。”然而,我等了這麼久,發現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了,而我沒有!

隨著年齡的變化,其實我對談戀愛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妥協,結婚亦是如此。我想起來以前一個朋友說:“美好的愛情總是有三個東西同時具備,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彼此合適。

而缺其一,就無法完美。”

所以上大學的時候我總覺得,要是結婚,那一定是和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結,不然還有什麼意義。而且我還一直覺得那種喜歡的感覺是沒有辦法在後天培養的,這也是我一直堅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喜歡自己的人的一個原因吧。

而且我現在覺得結婚也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更多的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所以,可能等我到了30歲左右的話,我也許是會因為到了年齡就結婚的。

5樓:江淮一楠

我不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 一方面我們對婚姻的這種需求越來越高,另一方面我們其實花更少的時間和伴侶去交流、去訴說自己比較個人化的需求。簡單來說,由於想要登到山頂本來就是越來越難的,但是我們反而越來越難認真地去呼吸,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現在在婚姻裡面常常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隨著人們推遲結婚、離婚率增加,還有平均壽命的延長,我們其實越來越多的時間是在婚姻之外度過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的是如何成功經營自己的單身生活。而且這種技能不僅是有益於那些沒有結過婚的人,它對你的親密關係也是非常好的。

6樓:麼黑麼黑的

這是肯定的。

我就是在適婚年齡結婚的,而且感覺還比較慶幸。

我周邊有不少親戚朋友,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很小的事情)在適婚年齡被打斷了。結果後來就越來越挑剔,越來越焦躁,至今已經變得迷茫了起來。

所以從我自己的經歷,以及身邊親朋好友的經歷來看,到了適婚的年齡,遇到了感覺還不錯的人就結婚算了。不要因為各種小小的問題,打斷了這一次的感情,錯過去再到頭來後悔。

身邊優秀的人只會越挑越少,最後要麼湊活過,要麼孤獨。

7樓:aa微湖來客

我會到了一定年齡去結婚,畢竟人的一生太短暫,轉眼大半生就過去了。 人是需要陪伴的,有了另一半,就不會孤獨。不可能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就不去結婚。

我們還是要考慮以後的生活,為了能夠讓父母不操心我們的終身大事,所以到了一定點年齡還是需要去結婚。如果對方不是各自喜歡的,就是所謂的將就,等到婚後你會發現,對方身上僅存的一點優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瑣事消耗殆盡,根本沒有你原先設想的那樣。什麼婚後再愛絕對不可能。

8樓:陶冶公舉

讓我這個剩女情何以堪……就算兩個人擁有真正的感情;但是沒有物質基礎做後盾,就算結伴而行也未必能相守一輩子,畢竟過日子還是歸咎於菜米油鹽;所以絕對不會到了適婚年齡去將就結婚,畢竟不幸的婚姻太多太多了,現如今離婚了太高了比比皆是

9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10樓:請叫我作文哥

不會,絕對不會。

我不是一個會到了該結婚而結婚,那樣真的沒有意思,也不屬於我的人生,還是選擇當自己,即使自己的爸爸媽媽一直在催自己。

我真的不是到了年齡,在父母的安排下,進行一場場的相親,然後找到一個差不多的,就將就在一起,那樣不是真實的我。

自己也不會有多麼的快樂。在結婚後,自己會突然的發現這個男的多麼的不適合我。無論到了多老,沒有遇到我的真命天子,我是不會選擇將就而結婚。

做出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我的人生就是要與別人不一樣。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現在的自己確實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如果在不把自己嫁出去,就是成為我爸媽他們口中的老女人。除了我爸爸媽媽在著急,還有我的親戚朋友們,他們也都是很著急,經常為我介紹結婚物件,但是真的都相不中。

他們就會說我不要在挑了,找個人就嫁了吧,當時聽到這樣的話,我就笑笑不說了,還是要等我的真命天子駕著七彩雲朵來接我。坐等,哈哈。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共同的話題,要有共同的價值觀,而不是到了結婚而選擇在一起。那樣的婚姻在生活中缺少一點生活味,在生活中,也沒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聊天。

還是要等那個與我相契合的那個人,相信他也在等著我的出現,相信自己會找到一個我喜歡他,他也喜歡著我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代表著一個人已經完全成熟了,相對同齡人一般都是有家有業有妻有子,有車有房了。因為人都是這樣的攀比心特別強,如果自己沒有其中的東西他是非常想要的。30歲也是人生的一個大的轉折點。

他會想為什麼別人擁有的我沒有,會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對方努力。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行業。後悔當初的懦弱。

可是當他走出來的時候他就會有一個新的拼搏方案,來得到那些經濟和心理上的安慰。男人事業穩定期一般是在40歲左右。所以兄弟,別擔心你還有10年的時間。

去尋找那些你沒有又想得到的

12樓:七個名字針難

我是會的以為到了適婚年齡,身體各方面都正在處於巔峰狀態,這樣生出來的孩子更加健康。也不用每天都面對老人的嘮叨,這樣對誰都好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要結婚啊,那為什麼不在最美的年紀白自己嫁了,或者娶一個心愛的她呢?

13樓:沒什麼吳剛

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選擇結婚,第一,到了合適的年齡,來自家庭的催促就會漸漸多起來了,如果一直不結婚會讓你不厭其煩的相親,催促。第二,一起的玩伴都慢慢的成家了,漸漸的身邊可以隨時泡在一起的死黨越來越少了。會讓你產生孤獨感。

第三,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自然會想找一個相愛的異性,相伴終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正常人,到了合適的年齡都會選擇結婚。

因為結婚,對於適齡人而言,即是生理須要,也是心理須求,

違背這個規律,你會痛苦不愖。

15樓:葬花人

不會,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生活是自己的,婚姻也是自己的,不能因為年齡到了就必須得結婚生子,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命運也不同,自己想要什麼心裡清楚,過好自己生活,舒心最重要。結婚也不是必須的,低質量的婚姻還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16樓:win亦

我不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婚姻是自己的,結婚不是給別人看的,自己有了喜歡而且選擇願意一生陪伴的伴侶,我覺得就算40歲結婚也不為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適合的年齡肯定是會選擇結婚呢。也不適合拖得太久。

兩個人如果互相都接受了對方,就是應該早一點結婚,甚至是找一些要孩子,這樣對以後的生活也是有好處的。

很多過來人都是煙味。孩子出生得比較晚,對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也是帶來了很多的不便。甚至是正當年的時候還為了帶孩子而苦惱。

所以說還是要早一點結婚,尤其是到了適合的年齡,更應該這樣去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正常的人話,應該是當時和年齡竟然選擇結婚,而不要以各種理由拒絕結婚,或者拒絕談戀愛,還是說什麼為了工作呀,為了更好工作賺錢哪,怎麼能為了將來養家餬口,這都是不成文的道理,也是不科學的,不應該這樣,因為人的生理條件是在那擺著的,你20歲結婚生孩子和你30歲40結婚生孩子已經是天壤之別的差別了,對你男女來說都是影響很大的,對我們的後代影響很大的,對世界和整個宇宙的發展影響很大,所以你應該到了16個年齡就應該結婚。

你會因為自己的出身而自卑嗎,你會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感到自卑嗎?

其實有錢的人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們不過就是愁,每頓飯吃什麼。因為自己嚐過很多很多的東西,而且各種名貴的別人吃不到的食品。他們想的都是,怎麼樣換著花樣吃。當然小編從來沒有做過有錢人,所以這些也都只是猜測,並沒有一定的說服力。但是小編確實能證明,像 我的真朋友 裡傅曉寧這樣的角色,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賺...

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你會因為什麼而流淚?

這些年哭的最多的就是因為孩子,孩子生病,乙個人,所有的過去都出來了,婆婆的不好,老公的不關心,自己父母的不聞不問,我就像瘋子一樣在尋找答案,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就生個孩子而已,我的世界都變了。抱著孩子一起哭,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物理降溫,藥物降溫,我都不會了。哭都變成了習慣,家裡亂會...

你會因為愛上另外人而離婚嗎,你會因為愛上另外乙個人而離婚嗎?

非常花貓控 女人比較感性,很多女人在這個情況下會離。那些不離的,極有可能是為了孩子。男人基本有點責任心的都不離。 不會,結了婚就有責任了,愛可以放在心底。再說了,離婚跟再婚不一定會幸福。 家庭講的是責任 義務 孝道,是贍養對方長輩的義務,養育子女的責任。說白了就是一點義氣。互相扶持的義氣 忠貞。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