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你會因為你是十一指而嫌棄你嗎

時間 2021-09-12 10: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真心喜歡你的話會包容你的所有優缺點的,更何況十一指也不影響什麼呢,有什麼可嫌棄的,你自己要自信,不要老想著自己和別人不同,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會在乎你身體是不是有缺陷,喜歡一個人會覺得他什麼都好,不管他有什麼不好,脾氣再差,長的在醜,你也會覺得他溫柔善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會時刻想看到他,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哪怕只是看著他也是一種幸福,總是感覺有他就足夠了,有他在身邊就是快樂,所以說真愛是沒有任何阻礙的,身體小小的缺陷又能算什麼呢,大膽的去表白吧

3樓:美美的娟娟

他應該有點喜歡這個女生,或者只是當這個女生暫時是很好的朋友,但還沒有到愛的程度,關注女生也是擔心失去這個朋友,擔心女生想不開。也或許他現在有喜歡的人或者有女朋友你不知道,他有點喜歡你,但又不想腳踏兩條船,或者有其他壓力不得不拒絕你。不忍心傷害你,只能默默關注你的動態吧。

4樓:

真心喜歡就不會,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5樓:信珈藍懿

喜歡一個人。會愛屋及鳥。

6樓: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有一種情叫錯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說聲抱歉,不想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想再驚擾彼此的世界,不希望你深深的記我一輩子,只希望你記得你的世界有個我來過,共同分享過愛恨,共同經歷過風雨,隔屏相望的無奈,成了彼此的遺憾,但都狠不下心來忘記。看不得你委屈,見不得你傷感,於是選擇默默的承受,寧願被人誤解,甘願被你猜忌,也見不得你為情所困,也見不得你為愛相思!

如果一個女生是真正的喜歡你,那麼她會因為一點小事而不理你嗎?如果你做錯了某件事,她會不會永遠都不原諒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希望被寵著這點很正確,女生就愛沒事找事那說明她在乎你啊,當然也要有個度啊,要是總無理取鬧就有問題了,還有千萬不要做傷害女生心的事情,女生會記仇的,再多的彌補也不羈於世,所以啊,如果你愛她,就要多為她考慮,如果他是個好姑娘也會明白的。

8樓:沈三白

怎麼說呢,就算是感情再好,也是會吵架的,因為兩個人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意見難免會有不合的時候,所以,吵架其實是和感情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非要說,也只能說明,她和你吵架,是在關心你。當然,女生都是比較喜歡被寵的,如果你做了什麼小的錯事,只要買點小禮物,或者給個小驚喜,說點好聽的話,女生也許就會原諒你了,但是,如果是非常重要的錯事,那麼永遠不原諒也是有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女人的心軟好好哄哄就過來了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的話,他會有些什麼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那麼她看到你的表情永遠不會正常,因為看到你的那一刻,她太高興了!

11樓:近未來

會時時刻刻注意你。不經意的看你。希望引起你的注意。你說的每一句話她都記在心裡。

12樓:即刻出發

故意躲著你,見到你跟她說話會結結巴巴說不出一個字?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13樓:灰公子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4樓:慕容恆牟寅

她會主動和你說話

在你面前撒嬌

在你面前表現她自己

也會很關心你

那只有你用心觀察

15樓:左丘恭戚詞

女孩子喜歡你的話,對你的關注度會很高,比如:經常訪問你的空間,開心網等;經常向其他人打聽或提起你;瞭解你的所有情況和動向;時常偷看你;看到你會緊張,害羞。如果你們挺熟的,她可能還會邀請你參加活動或聚會,給你發短訊息什麼的。

總之,喜歡你的話,看你的眼神專注度很高,就會不一樣,你一定能感覺得到

16樓:詹淑敏左乙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7樓:情感瑣事

女人有這兩點表現,說明她喜歡你

18樓:專業虛擬幣助手

第一:對你會抱有期待

女神暗戀你,會期待和你見面,期待和你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期待和你的約會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眼神離不開你,和你對視的時候,會緊張,會害羞,會有一種被電擊到了一樣的感覺,

第二:女神暗戀你,會關心你

你的生活,你有沒有按時吃飯,天冷有沒有新增衣服這些都是她關心的,她會像個媽媽愛護自己的孩子一樣的愛你

當有人說你的壞話的時候,她會挺身而出,告訴她們你的好,不讓她們說你的不是

她會為了你和別人爭論,她有什麼開心的事情,都會想著和你分享,都會想著要告訴你,和你分享她的喜悅

第三:女神暗戀你,就會給你起專屬的稱呼

比如會叫你,笨豬,臭豬,大寶貝,等等讓人覺得肉麻的稱呼,但是她不以為然啊,疑問畢竟是暗戀,不是明戀,她自己在心裡這樣叫你有沒有人知道,不過她面對你的時候會害羞哦,仔細觀察我相信你會發現的!

第四:女神暗戀你,就會送禮物給你

當一個女生會精心為你準備禮物,為你買衣服,買圍巾的時候,說明她對你有興趣,對你動心了,對於這樣的女生,你要把握住機會不要錯過哦

第五:女神暗戀你,在你的面前就會特別的喜歡錶現自我

她在你的面前會自戀的誇自己的好,其實你都知道是她在自戀,比如她會說自己做飯很好吃,但是這中間的苦只有你知道,你知道她其實糖和鹽都分不清楚,但是你就是不願戳穿她的謊言,這我想就是你愛她的方式吧,不過呢,暗戀一個人 是很不好受的,如果你愛他,就不要然他一個人辛苦 暗戀了,把你們的感情,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吧!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 “西施有道” 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他的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搜尋 “西施有道” 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19樓:招鵬鯨清可

看你喜歡別人嗎,喜歡並不代表愛,“愛”,“責任”,“代價”。這些你都要思考一下,作為一個有道德,有素養的人,應該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20樓:十里亭蘭

只要足夠喜歡,再怎麼高冷,都會主動找你

21樓:最愛蘿莉

主要看性格,性格不同會有不同表現

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而且是異地

22樓:恆勝哥哥

怎麼不可能在一起。我和我女朋友就是異地戀而且很成功

23樓:劉好笑一直

那就要看女孩子的性格了

有些女孩子理智得可怕,很愛你也會忍得住不聯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不會在一起,那還聯絡幹嘛。浪費時間……

25樓:夏之落葉在戰鬥

不會她會理直打你如果不你就給她打**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

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因為你們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專,她會忍住不聯屬系你嗎?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

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而且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而且是異地

是異地異地

是異地絕對不可能在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而且是異地

,而且是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忍住不聯絡你嗎?因為你們絕對絕對不可能在一起,而且是異地

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你會因為什麼而流淚?

這些年哭的最多的就是因為孩子,孩子生病,乙個人,所有的過去都出來了,婆婆的不好,老公的不關心,自己父母的不聞不問,我就像瘋子一樣在尋找答案,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就生個孩子而已,我的世界都變了。抱著孩子一起哭,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物理降溫,藥物降溫,我都不會了。哭都變成了習慣,家裡亂會...

喜歡的你的人,會捨得傷害你,讓你因為他而傷心難過嗎

你好 喜歡乙個人要有乙個度,如果過度的喜歡就會從健康的愛變成自私的愛,這樣的愛就危險了,就有可能因愛生恨。就有可能造成對方傷害。如果健康的愛的話,一般是不會傷害對方的。不會的 真的愛你的人不捨得你去受點半點傷害 他更不捨得你掉眼淚 他會心疼的 你 打不通他會很擔心很擔心你 怕你出事 沒吃飯怕你餓到 ...

你會因為沒錢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嗎

尾巴會吃飯 會啊,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不考慮現實的問題的,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人說校園戀愛是最純粹最沒有雜質的,只有在學校裡,你才可以不用考慮生活壓力不用汲汲營營勞碌奔波,純粹享受戀愛。可是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有一個結果的,或是分手或是結婚,而結婚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了,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我們必須考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