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開啟語音對方卻聽不到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9-12 10:57:41

1樓:崔海陽

王者榮耀用流量可以正常聊天說話出文字連線wifi說話文字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2樓:赤腳走江湖

你看一下你是不是遮蔽聲音了,再看一下是不是聲音太小了

3樓:他不在這裡你

是不是耳機出了故障所以聽不見。

4樓:中藝馬甲n傻

我也出現這種問題了,別人說這是遊戲問題,是遊戲裡的漏洞,是因為你玩遊戲的時候老切換出去,叫王者在後臺執行,所以就這樣了

5樓:小羊噢耶

有可能是您的手機靜音了,或者是您聲音開的很小

王者榮耀遊戲中開語音講話別人聽不到,但是我能聽到別人講話是怎麼回事?

6樓:

看下游戲設定,手機設定裡沒問題的話,看看遊戲設定裡面的按鍵或者音量話筒之類的。個人也非常喜歡玩王者榮耀,主要是喜歡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背景。都是中華歷史上的英雄人物,別的遊戲好多英雄都不認識沒見過。

還是喜歡中國風的遊戲。

王者榮耀開語音,聽不到別人說話。自己說話別人可以聽見。怎麼辦?

7樓:鍾德文原凰

看下游戲設定,手機設定裡沒問題的話,看看遊戲設定裡面的按鍵或者音量話筒之類的。個人也非常喜歡玩王者榮耀,主要是喜歡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背景。都是中華歷史上的英雄人物,別的遊戲好多英雄都不認識沒見過。

還是喜歡中國風的遊戲。

8樓:孫樹帥

那是因為你的耳麥耳機壞掉了。買個耳機就可以。

9樓:sd阿斯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怎麼語音開了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許可權中開啟王者榮耀,然後許可權錄音,麥克風都開啟即可。王者榮耀遊戲簡直就是英雄聯盟的手機版,無論是激情戰鬥,還是心機套路,都可以在這裡實現。同時,豐富的策略出裝,炫酷的技能特效。

11樓:y泳

可能你手機裡系統裡的設定麥克風沒有開,你去設定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喇叭沒開啊 聽筒圖示邊上有個話筒圖示是開啟狀態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開了嗎,王者榮耀屬於高階moba手遊,王者榮耀畫質更加的清晰,細節處理的更加完美,顯得更細膩,裝備系統,裝備系統代替了原來的天賦,這樣的好處是玩家自主選擇比較方便,但是同樣帶來的也就是遊戲的複雜性,讓遊戲再也快不起來。種種這些改變,可以看出王者榮耀正在往精細化或者更加傳統的moba遊戲發展。

14樓:低熱不是冷

你沒把麥開了當然沒人聽得見你說話

在語音旁邊有個麥克風的標誌要點開才行

王者榮耀開語音怎麼讓其中或兩個人聽不到我的語音

卯泓 你把麥克風的靈敏度調高一點,應該就可以了,在小喇叭那兒右鍵可以看到麥克風選項,進去找。如果有安裝專用的音效卡驅動,會有音效卡程式可以調節,一般紅色的圖示吧,進去把麥克風那項調大點就行了 王者榮耀 中開啟語音對方卻聽不到怎麼解決? 崔海陽 王者榮耀用流量可以正常聊天說話出文字連線wifi說話文字...

華為榮耀play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回事

晚秋漁韻 大部分原因是跌落摔的。可能話筒出了問題,去售後那檢查一下。華為的售後服務是很好。 你給別人發發語音看看,要是不行就是麥出問題了 通話過程中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進行逐一排查 1 若使用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而擴音時對方能聽到。2 手機可能暫時無訊號,或可能開啟了通話靜音。...

打電話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通話時開啟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2017遺忘的角落 一般這種就是手機聽筒壞了或是虛接,現在的手機聽筒和喇叭不是一個,擴音功能用的是喇叭,而接聽 用的是聽筒,到手機維修店看看虛接,帶線的焊一下即可。揚聲器 通俗叫喇叭 壞了,不用擴音的時候是不需要通過揚聲器的。手機音訊排線壞了,可能是頂部小圓孔那個降噪麥克壞了或者斷了。解決方法是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