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電話時,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時間 2021-05-09 07: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就是,給別人打**的時候有時候只能聽到自己的迴音,聽不到對放的聲音,按一下擴音再按回來就可以解決。雖然不嚴重,但這明顯是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比較嚴重,就是插上耳機打**,有時候擴音會自動開啟,同時耳機沒有聲音。然後按一下擴音關閉,仍然無效,擴音繼續工作,耳機沒聲音,有時多按幾下才可以正常。

iphone

4s自上市以來,就有少數的使用者發現,在撥打**的時候,4s突然變成了“啞巴”,一下子沒聲了。一個月之後,蘋果釋出ios

5.1的測試版,但開發者發現,最新的測試版不僅沒有解決影響廣泛的電池耗電問題,也沒有解決iphone 4s打**沒聲的問題。

這一問題繼續擴大影響範圍,發展到現在,蘋果官網的討論區已經有1600位使用者抱怨同樣的問題。他們有些人聲稱,用iphone

4s打**十分之一的機率是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但對方卻能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只能先結束通話**再撥打。還有一部分更倒黴,接連多個**都遭遇這一問題。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訊息指出該問題的根源在**,有部分使用者的問題嚴重到需要重啟裝置。蘋果對此尚無作出迴應,也未釋出任何解決方案。使用者自行總結了幾個可解決的方法,比如使用藍芽耳機打**、通過siri撥**,或者完全恢復裝置。

專業蘋果售後解釋: 這個是4s的通病,4的時候也出現過,需要檢測 ,聽筒或者是音訊ic壞了。如果是國行請送售後中心處理(遇到這種問題一定要去換!

80%是電路問題)。入手水貨的要注意了,另外遇到這種情況,請掛掉**,再打試試,很多時候又好了!

2樓:魏琬漆棠華

你是新買的手機嗎?如果是,那就是沒把手機聽筒的膜撕開,或者是給手機包膜時,手機的聽筒被手機膜粘住了,就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我的上一部手機就是還沒撕開膜就聽不到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打**也是這樣的話,就是聽筒壞了吧,如果保修期沒過的話,送售後**去修一下吧。如果不方便,就找一個維修點,修一下聽筒,也許是接觸不好導致的。一般手機修一下聽筒也就是30元錢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可能是訊號問題,這在聯通卡上經常出現,

2.其次是手機有自身設定聽筒音量的按鍵(一般在手機側面上),可以撥打免費**(如:移動10086,聯通10010),螢幕顯示接通後按側面鍵的上指鍵,螢幕會出現當前的聽筒音量,一直按上指鍵,即可提高手機聽筒音量了。

3.最後就是其他人說的聽筒當掉了,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聽筒出問題或對方的話筒出問題

6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手機打**的時候,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而我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啊? 10

7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建議您:

1.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遮擋。若有上下兩個話筒,請均檢查一下。

2.檢查通話介面“靜音”功能是否開啟。

3.重啟裝置,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9樓:

可能是你的手機送話器壞了!或者是對方的手機受話器壞了!

10樓:餘夏侯柳

不是你的話筒壞了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你在給另一個人打個**試試就得了

11樓:醜莉莉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情況 ,話筒有問題 ,看看是不是話筒口被堵了, 如果不是那就證明話筒壞了

12樓:天天好心情

我上次手機掉水裡也這樣 過了兩天就又好了

13樓:z g c r (中國超人

手機要是沒毛病,那就是訊號不好,或者一方手機電量不足

14樓:知恩振

送話器壞了,修修應該花不幾個錢

15樓:七層天

他的聽筒壞了,或者你的話筒掛了,你可以給另一個人打**試試

16樓:

通話後,對方聽不見我的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手機有問題,要不就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19樓:靜寶貝哎

對方聽筒壞了或者訊號不好

20樓:中國聯通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手機打**對方聽不到我聲音,我能聽到對方講話

21樓:滄笙低惋

手機打**對方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原因可能是:網路訊號原因不好、可能是對方關閉聲音、可能是系統問題、是否開啟了禁止通話,詳細介紹如下:

1、可能是由於網路訊號原因(由於不同的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不同,所以在某個位置可能自己的手機訊號不良。可以換個地方進行打**測試。

2、讓對方檢查自己手機或者是和不同的人通話。因為對方聽不到聲音也有可能是對方關閉聲音所導致的。

4、一些手機在設定中有禁止通話的選項,檢視手機設定看自己是否開啟了禁止通話。還有可能是自己最近安裝一些不常見的軟體,軟體影響了手機正常通話。

注意事項:

1、在手機出現故障後,一定要一級一級地測試下來,先看是否是設定問題,重啟手機,然後檢視軟體,最後再確定硬體的問題。

2、如果上述方法均不能解決問題,那證明是手機的聽筒出現了故障,拿到手機維修店讓專門的維修人員幫忙解決。

22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導致:

1、你的手機的送話器出現了故障。

2、手機中的系統有bug,在相關的論壇中找一個可用的系統刷一下機,不過,風險較大。

3、檢查一下,你手機的防火牆(360或其他什麼)是不是有問題,解除安裝了再試一下。

24樓:共同分享成果

你的聽筒壞了,花10錢換一個,或是聽筒接觸不良

25樓:中國聯通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我手機打**,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但是我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

26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手機排線壞了 就是手機左下方的麥克風(就是送話筒) 壞了, 保修期內就趕緊去送修吧 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 自己動手能力又不強的話 找外面手機維修店的小二幫你換送話筒 自己拆開(免得小二收你拆機費) 告訴他,最多給20, 盯住他,防止小二做手腳,搞壞你其他部件 然後試著打個** 沒問題就摔20元給他 閃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手機的問題,可能是手機的話筒出了問題了,聽筒沒問題,所以你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你說話,也許是訊號不太好,叫專業人員給你檢測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手機一樣,手機傳話器壞了,對方聽不到我聲音,我可以聽到他聲音,給你一句忠告,趕快送維修吧,現在社會沒手機太難受了,修一下分分鐘的事

30樓:v領賴床

我手機也出現過這種問題。重啟一下手機一般就可以了。你可以試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以下幾種可能一,有可能訊號不好,結束通話重新打。二有可能**聽自出了問題,來回擴音和聽筒切換試試。三,對方的手機問題,四,要麼就是你手機有問題了,建議到售後去檢查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是手機問題,建議可以先重啟手機,如無法解決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也有可能是你手機的送話筒不工作啦,試試手機錄音功能,不能錄製就可以確認,如無法解決,建議聯絡手機廠家維修。

33樓:李啾啾

有兩種可能,一種訊號不好,一種手機問題,可能系統的問題。關機重新開機再試試。我手機也出現過這種問題。重啟一下手機一般就可以了。你可以試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4樓:sparkling澤

1、對方手機有問題,有時對方在很吵地方接聽就會聽不到。

2、你的手機設定了送話筒音量大小了,(有些手機會自動設定,比如戶外,室內等,時間段等,這樣有時候對方就會聽起來聲音小了。

3、你送話筒應該沒問題,可能是線路接觸不良。(因為你的手機時好時壞)我遇到過三個這樣的手機了,5元給他們再焊接線路就好了,

4、換話筒。當然一定要檢測出來是話筒原因才換。記得把舊話筒拿回來,以後有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方面有可能是你手機的訊號不太好 使得你打**的時候 無法正常傳送語音訊號 一方面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麥克風有問題 如果是前者 你可以試著重新打一次試試 還不行的話 你應該去手機店裡看看

36樓:張波

這種情況可能是訊號不好,可以先結束通話**,再重新撥打一次嘗試,如果還是不行,很有可能是對方手機聽筒出現故障,修理後即可恢復正常通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手機的訊號不太好 ,使得你打**的時候 ,無法正常傳送語音訊號 。如果訊號正常,就 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麥克風有問題或者是音量過小 。如果是前者 ,你可以試著重新打一次試試 。

後者的話, 你應該去手機店裡看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檢查自己手機或者是和不同的人通話。因為對方聽不到聲音也有可能是對方關閉聲音所導致的。不是手機有問題,就是網路有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建議您:

1.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遮擋。若有上下兩個話筒,請均檢查一下。

2.檢查通話介面“靜音”功能是否開啟。

3.重啟裝置,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找售後解決。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樓主手機受話器的原因,那可以結束通話再重新撥打一次試試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訊號不好,二話筒壞了。三手機記憶體多(或是雙卡相互干擾)。

42樓:獨特之藍彭慧麗

可能由於網不行,或者手機的聽聲音的儀器摔壞了!需要到店裡維修一下,估計應該不會花太多錢,但是如果修不好的話可以去換個新手機,可能由於網不行,或者手機的聽聲音的儀器摔壞了!需要到店裡維修一下,估計應該不會花太多錢,但是如果修不好的話可以去換個新手機,

43樓:戀梅戀梅

首先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如果硬體出現問題,那估計就是你手機的話筒壞掉了,拿到售後去維修吧,行貨的話一年內是免費的哦。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你換個朋友**打打試試 訊號問題是不可能的 因為訊號有問題的話 基本上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提供的資訊,不排除是手機問題,建議可以先重啟手機,如無法解決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如無法解決,建議聯絡手機廠家維修。

45樓:德州惠耳助聽器

我手機有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故障,每次我都是掛掉了再重新打一此就沒有關係了,建議您試試,不行的話就送去維修一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可能是你的手機問題,去修理店問問,應該是你的手機送話器換了,換一個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換過幾十塊錢的事。

手機通話時我能聽到對方聲音,對方卻聽不到我聲音!為什麼?

47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du

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zhi置。

如果恢dao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回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答了。

如果硬體出現問題,那估計就是手機的話筒壞掉了,拿到售後去維修吧,行貨的話一年內是免費的。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可以嘗試換個人**打打試試,訊號問題是不可能的 ,因為訊號有問題的話, 基本上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手機打電話時,我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手機壞了 去手機店修修吧 不是訊號不好就是手機問題 手機打 的時候,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而我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啊?10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建議您 1....

note3打電話對方能聽打回音

您好 確認一下手機是每次通話自己都能聽到回音還是偶爾一次,以排除訊號問題。如果每次都是有回音,您可以 1,看看手機有沒有保護套,如果有取下通話試下。2,備份手機資料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

手機接電話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手機打電話時,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你好,這不是手機的設定問題,是你所在的位置有聲音回饋現象,這是通訊網路問題,網路不好的話,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不用擔心。請慢慢調轉你手持手機的方向或者慢步移動出這個 假訊號盲區 通話回饋就可以有效解除。手機有回音跟通話雙方的 訊號都有關係的對方訊號不好的時候也可能造成回音 這是機子資訊傳送問題,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