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點手相漏財嚴重,怎麼補救

時間 2021-05-09 07:41:12

1樓:厚英秀

1、佩戴戒指:

這是通過風水的方式來化解自己身上所具有的糟糕運勢。當手中存在漏財紋的時候可以在食指或者是中指上佩戴一枚金質、玉質戒指,從而提高自己手中「掌管」的財運。

這類戒指飾品可以起到鎮壓財氣的作用,確保自己所賺取的金錢不會因為各種意外而遭受損失,從而減少破財的次數和幅度。

2、將金錢交由家人保管:

如果說個人的破財情況主要存在於投資不謹慎,以及花錢沒有計畫的話,那麼可以選擇將資金交由自己的家人保管,而自己只需要注重如何去賺錢而不是如何管理財富。如此一來自己就沒有了遭遇破財的理由,自然會減少資金平白無故遭受損失的概率。

3、購買不動產:

將金錢直接「變成」房屋、***以及其他奢侈品。這類商品的價值不會輕易下降,算是一種特殊的儲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命主的破財霉運。

2樓:傳統風水一脈

周易看相的手相**大全中,有一種叫漏財手,容易讓財富白白流走

3樓:天智v光雪

知道自己手相漏財嚴重,那麼平時自己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投資理財的時候需要多加的慎重。不要想著不勞而獲,更不要輕易把錢借給他人。最好是把錢變成固定資產,不要讓手裡留下太多的錢財揮霍。

漏財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很關心自已的財運,財為養命之源,不可缺

之,但是有很多人天生就是能掙錢,但是存不住錢,一是有事花了,二是花錢大手大腳留不住錢,而今天說說手相看漏財如何補救。

從相學來說,食指指為財帛宮,亦即俗稱的財位,但紋衝至其指縫,則主耗財,有錢存不住,難有積蓄。還有手指縫漏財、手的薄的漏財、太陽丘不隆起且掌心有凹陷漏財。

所以,是以上手紋的人,那麼你就是屬於漏財手;而這個化解方法便是可以戴戒指,中指或是食指戴著戒指,便可以減少破財的數目。但是,一定是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適合材質做的戒指才可以;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吉祥物。

此外,錢財的流失快慢,還關乎於你的消費理念的,只要你理性消費,那也不會那麼容易漏財的了。

請高人指點下家裡風水,感覺總是存不住錢,漏財,事業也不太順利,尤其是女主人 5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向不精確,按八宅看,主臥在天醫財位,長睡此屋應利財,在室內西南角放錢箱聚財。正南次臥是五鬼位,就是暖炕的那個位置,窗上掛曬乾的葫蘆克化,此屋不要久居。

虎的煞氣過大,家居很少使用,應摘下去,尤其你家東北並非缺角,只是稍少一些,正東也稍微有缺,東北是次子位,正東是長子位,你可以在屋裡門上方掛一面鏡子或在入門南側衛生間的那面牆放一面穿衣鏡,利用鏡子的延伸功能補足正東震位。

你家最大的缺點是廚房的位置不好,一般廚房都在入門附近,購買的菜蔬、公尺麵、魚肉可以直接放到廚房裡,現在要穿過大廳才能到廚房,不僅不便而且易讓一些未經處理的不潔的氣存留室內。更重要的是廚房屬火代表女主,但卻在西北乾位,西北乾位屬金代表男主,屬火的廚房坐落這裡,是火剋金,女主無形間消耗男主,自身也是克出亦損。建議廚房不要使用紅色的裝飾,多使用白色、金色、黃色、褐色,廚房衛生要整潔,灶下放一張白色卡紙,上面貼上八顆白色小石子,橫著六顆上下各一顆,呈十字形,廚房多使用好一些的瓷器,不要有殘破。

另外,常言「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只是輔助作用,主要是人的命理與流年運勢,未起運時不要強求,蹈光養晦是上策,利用非正常手段強求福報最後總會遭損,人的福量是固定的,此長彼消而已,多修心、多助人、為自己積福才是正道。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易緣天驕

與本人八字有關。與風水關係不大。房子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選擇是賣掉重新買房。東四命住西四宅!

房間布局無法更改,首先西北角乾位是廚房,男主人身體不好,還總上火。

次臥室對沖衛生間;主臥室的衛生間佔據吉星位;

推拉門的門字的位置是財位,推拉門給破壞掉了。

無法化解!如果不想處理還要繼續住,只能停用臥室衛生間,改為雜物儲藏間。廚房改到次臥室,有樓梯去閣樓,那麼廚房的上一層就沒有廚房了?那樣可以改為臥室,上層有廚房就不可以做臥室。

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為什麼我沒攢著錢?

胡秉言我前年去湯頭一家看風水,一家三口,男主人四十多了,家裡存款從來沒 有超過五位數。兩口子都很能幹,思想也很超前。

我看了他的宅子後告訴他們:你們倆的婚姻是上等婚很好 ,你們的臥室安的很對,你們的衛生間也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鍋屋安錯了,做事顛倒。

他告訴我,你說的很對就是棒棒打不到鼓心上。頭幾年養雞,雞長得好的時候,**落下來了,雞**好的時候手裡又沒雞。這幾年養豬也是如此,有豬時攆上豬瘟 ,沒豬時**很好。

真是喝口涼水都塞牙。

我告訴他,用催財日 把原來的鍋灶拆了,把東西全部推到十字路口。把鍋在天井裡用某種柴火燒紅,讓其存性後再用。再磊兩鍋,一大一小,大的代表太陽,小的代表月亮。

方向必須對著我說的方向,經常在灶上辦飯吃,很快就會好起來。

他認認真真的照做了,到了過年他過來說:事業順了,能跟上步伐了,今年養豬掙了十幾萬。到了過年豬價掉了之前,他全部買完了,真是感謝你!

風水是可以【改天命,奪神功】的。

大家都明白最簡單的道理:環境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到你的心情。所以,臥室,衛生間,廚房,入戶門,家具,冰箱,洗衣機,電腦,相片等等的環境擺設,都可能影響到財運智慧型公升遷身體等等各方面。

我是男的 我的手上紋路很複雜 求高人指點 這是什麼手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不太好,容易氣血不足,感情不太順利,思想過多,疑心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點沒問題!沒有採納財富值才是問題

求高人指點

想辦法在一起工作撒 要麼他過來 要麼你過去 還是看你們兩人 心裡能不能夠承受 我覺得呢 你要把你想法說出來給他聽 如果他都不知道 那誰知道會怎麼樣?你能過去陪他一起工作最好,如果不可能同地發展,危機是有的,但你可以定時過去陪他,給他生理需要。給他聊天,籲寒問暖,平時也多用手機和qq連繫。只有盡量不丟...

求高人幫幫忙看個手相。求高人看看這手相怎麼樣。

你的手相很特別啊 難得一見!那位說的不錯是個斷掌,單從斷掌上看很不錯啊 大富大貴,身份顯赫,雖有分支,卻無大礙,好!不過似乎很不明顯,你要好好努力才能有大成就!奇怪的是你生命線和愛情線出奇的短,尤其是你的愛情線僅在木丘和太陽丘上存在,很深但太短,做事應該屬於雷厲風行,性情冷淡,對感情看的不深,據說像...

求高人指點關於避孕,急,求高人指點結婚時間,及拜堂時間 急 急 急!!!

別急 買盒硫婷吧 做完後72小時內吃 其實不吃也沒什麼 月經沒完全走之前就算你射進去了也應該沒事 或者這麼說吧 倒是你要注意衛生 注意點囖 多洗洗jj 保持雙方的性器官清潔 祝你們幸福 懷應該可能高很低,但是沒走乾淨你老婆很容易得 病.安全期,懷孕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放心可以吃緊急避孕藥,最好在7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