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人指點,追加90分

時間 2022-10-31 23:15:04

1樓:乖寶寶一歲半

你已經燙了很多次,所以我想你的髮質肯定已經受到很大的傷害了吧。

所以 我建議你去理髮店先去往短剪一下,你如果嫌剪短了不好長長,接下來我告訴你幾個實用的長頭髮快的方法。

第一種就是以前看美容大王裡面說的,用啤酒洗頭髮,這個方法很簡單,大概兩三天用啤酒洗一次就可以,我以前留長髮的時候試過,長得挺快,而且用啤酒洗頭還可以去頭屑、滋養頭皮等等。我個人覺得這個是很好的方法。

第二個就有些傷頭髮,也比較費時費事。不過這是我現在採用的方法,因為我現在頭髮較短。就是天天洗頭,每天洗頭,洗完之後不要擦太乾,用手按摩頭皮五分鐘,每天如此,頭髮也長得會較快。

但是比起第一種方法,就顯得有些傷頭皮。

根據你自己的情況看看吧。

你現在的髮質,我建議你剪短一些,等新頭髮長起來就好了。那些化學藥品很傷頭髮的。

2樓:

藥水洗掉還是頭回聽說,你最後一次是燙直頭髮吧?

燙直效果沒有拉直好,如果拉都拉不直,你還是放棄直髮吧。

想變回原來的樣子,索性把頭髮燙卷吧。

怕頭髮損傷的話,燙卷之前可以做個護理。

另外要想頭髮長得快,把髮梢上的分叉、乾枯的頭髮剪掉。

洗髮水和護髮素可以用潘婷的深層護理系列。

據說生薑洗頭也可以讓頭髮變得又長又黑,但是我沒試過。

3樓:

去理髮店問好了,在這很少有人懂的

4樓:

多吃黑芝麻,自然洗頭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位都說的很好拉,我再補充就是多吃青菜就會長的快些.

求高人指點關於避孕,急,求高人指點結婚時間,及拜堂時間 急 急 急!!!

別急 買盒硫婷吧 做完後72小時內吃 其實不吃也沒什麼 月經沒完全走之前就算你射進去了也應該沒事 或者這麼說吧 倒是你要注意衛生 注意點囖 多洗洗jj 保持雙方的性器官清潔 祝你們幸福 懷應該可能高很低,但是沒走乾淨你老婆很容易得 病.安全期,懷孕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放心可以吃緊急避孕藥,最好在72小...

我想學醫拜求高人指點回答的好追加100分

這位同學,你好!有幾個現實你要先考慮清楚了再去選擇醫學 第一,學醫很累也很苦,沒有充足的思想準備是不行的 第二,現在學醫的,就業挺困難。臨床找工作困難,中醫就更困難了 第三,你要清楚,自己是為了有個飯碗還是要把自身奉獻給醫學,這可是兩個不同的目標 第四,選擇了醫學就等於選擇了一條終身讀書的路,沒有足...

自己粘魚缸,急求高人指點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 浮法玻璃 透明玻璃膠 製作上膠後壓實 不要有氣泡 待膠乾透後 沿接縫在鎏縫 無特殊情況 就沒問題 二老蒯 你的魚缸太大,恐怕用玻璃膠不行。外面最好做個框。並不然水的壓力會把魚缸漲破。 如果你是嘸經驗建議粘小點的,大缸為了穩妥,最好加固,玻璃膠可以選黏魚缸用的,大概10幾元,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