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有一瓶近20年的孔府家酒,不知道到現在值多少錢

時間 2022-10-31 23:05:10

1樓:

樓上觀點偏激。

得看原先是什麼樣的酒和儲存的條件。

儲存的好,酒會很醇,很好喝的。因為水也沒了。

20年前?2023年,那時還是有好酒的,不象現在堂而徨之用一點點原酒兌大量自來水水就當好酒買了。以前很多酒是酒精酒,就是提煉酒精後按照國家定的標準兌原液,可仍然有好多酒廠直接生產原酒,然後再賣。

酒越醇,表面張力越大,倒進小酒杯後酒杯表面呈鼓起的凸包狀,現今那些純兌水的「假酒」有些倒進杯子後是與酒杯口平面平齊的,簡直就是垃圾。

年初浙江乙個拍賣會,一酒廠把2023年的原酒拍賣,一小壇黃酒原酒賣了2萬。買主說那一小壇可以兌3000瓶600ml的普通黃酒,但他買來是收藏自己喝的。一小壇就是指南方很常見的小陶瓷罐子,大概5公升的容量。

是南方人都應該見過,北方我就不知道了,應該也見過,以前我們陣上的陶瓷製品好多都是賣到北方去的。

2樓:力度男

肯定沒有酒味了,不信你就喝喝看。

賣給不懂酒的人,大概能賣1000朝上。但是其已經沒有價值。因為它現在根本算不得酒。

3樓:匿名使用者

孔府家酒?垃圾貨,不值錢啦!

錢府家酒市場價多少錢一瓶?

4樓:蕹鴛緯菽

1、52°孔府家酒府藏六年,500ml,**148元2、38°孔府家酒府藏八年,500ml,**188元3、孔府家酒府藏八年,46度,500ml,**196元4、孔府家酒府藏八年,36度,500ml,**186元。

5、46°孔府家酒府藏八年,500ml,**198元6、52°孔府家窖藏480ml,**69元7、孔府家酒府藏六年,52度,500ml,**148元8、孔府家酒府藏六年,38度,500ml,**136元9、36°孔府家窖藏480ml,**146元10、52°孔府家窖藏480ml,**148元11、孔府家酒府藏十年,52度,500ml,**286元12、孔府家酒府藏十年,38度,500ml,**246元望採納啊,找了好久

翻出一瓶老酒,2023年的孔府家酒,有識貨者給估一下價。謝謝! 20

5樓:

孔府家酒在當時紅過一回,以後就沒聲了,這酒不是名酒,當時的**也就10元,在當地也沒什麼名聲,所以不值錢,我個人認為收藏價值不會超過100元。

6樓:衛生一報

這酒價值肯定有,如果收藏的話,有公升值空間,目前**不到300元,以後應該可以達到萬元以上,關鍵在於樓主的耐心了

7樓:毀滅者與拯救者

這個酒原價150以內 存放至今 大概30年 看包裝是否完整 完整 **乘以30倍 不完整 乘以5倍

8樓:微雨下的油紙傘

孔府家酒,也是乙個老品牌了,當年很紅火的。

記得當年孔府家酒的廣告在電視台大量投放,曾邀請當紅明星王姬做代言,當時王姬剛剛與姜文合作拍完曾轟動一時的電視劇集《北京人在紐約》。孔府家酒的廣告創意就模擬王姬從紐約回來,家人去機場接機。同時傳出模仿劉歡為《北京人在紐約》而演唱的主題歌《千萬次的問》的歌聲「千萬里,千萬里,我一定要回到我的家」,最後,王姬在鏡頭前深情款款地說「孔府家酒,叫人想家」。

9樓:抄佛

當時十塊錢相當於現在的100多,再存放30年,應該2000元左右

我有一瓶79年的茅台酒,一直在家裡放著,現在想出手,不知道具體多少錢

這個可值錢了,但是要看你儲存的好不好了,要是沒擦儲存好濃度就沒那麼高了,價錢會降低一半,因為我之前賣過幾瓶都是2千年左右的。如果儲存的好酒精濃度沒有揮發,那你這個可值不少錢,幾萬塊不成問題。 這種東西有價無市,有可能變成醋了。也有可能變水了。沒有幾個人會買的。留著自己喝吧。賣不了幾個錢的。 刀以杉 ...

朋友20年前給我的一瓶洋酒larzac xo armagnac是什麼酒 價位是多少

armagnac雅文邑和干邑產區挨著,都在法國。區別在於干邑是兩次蒸餾,雅文邑是一次蒸餾。xo等級的酒要陳釀6年半以上。如果你這個酒自己存了20年,如果儲存得當,應該可以賣幾千塊錢。具體資訊拿不準,建議到拍賣行問一下。你好?我有瓶xo一洋酒已有20多年了值多少錢 兄弟,你這是買到假酒了咋,v.o 為...

10年的飛天茅台酒多少錢一瓶,2023年的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3800元左右。飛天茅台酒是一款醬香型白酒,採用高溫製麴,二次投料,堆積發酵的生產工藝,一般一年為乙個生產週期。取酒後經過勾兌 陳貯而成。其酒味呈醬香 窖底香 醇甜香而具獨特風格。酒體完美,香氣幽雅,酒味豐滿 醇厚。特點酒色微黃而透明,醬香 焦香 糊香配合諧調,口味細膩 優雅,空杯留香持久。主要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