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2-11-29 0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在一起工作撒~~要麼他過來 要麼你過去~~還是看你們兩人~~心裡能不能夠承受~~我覺得呢 你要把你想法說出來給他聽~~如果他都不知道~~那誰知道會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過去陪他一起工作最好,如果不可能同地發展,危機是有的,但你可以定時過去陪他,給他生理需要。給他聊天,籲寒問暖,平時也多用手機和qq連繫。只有盡量不丟掉而已了,他真對你不有感覺的話是你拉也拉不住地。

祝好運。

3樓:幽幽古城

不是有可能,很大幾率會發生這種事的。可以再一起工作。看他願意為你犧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長痛不如短痛!

分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面臨的問題一樣的,我和女朋友一直在努力。第一讓你男朋友知道你很愛他想和他過一輩子,第二取得自己父母的支援,第三讓他取得他父母的支援,第四兩個人到同乙個城市工作。這種事情不能拖,拖著拖著就沒了。

6樓:紅丨藥

我男朋友只要求我跟著他,在他身邊,工作就不是我的事了…異地戀才是最偉大的。我們也是這麼走來的。

7樓:網友

其實正如你自己所說,有成功的例子,也有不成功的,關鍵還是在於當事人雙方。

求高人指點關於避孕,急,求高人指點結婚時間,及拜堂時間 急 急 急!!!

別急 買盒硫婷吧 做完後72小時內吃 其實不吃也沒什麼 月經沒完全走之前就算你射進去了也應該沒事 或者這麼說吧 倒是你要注意衛生 注意點囖 多洗洗jj 保持雙方的性器官清潔 祝你們幸福 懷應該可能高很低,但是沒走乾淨你老婆很容易得 病.安全期,懷孕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放心可以吃緊急避孕藥,最好在72小...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未 天府同宮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 百分感謝!50 狂暴博士 月亮落在天秤座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

請理財高人指點投資建議,投資理財求高人指點。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 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 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 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