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五行起名,求高人指點五行取名

時間 2022-03-07 14:30:09

1樓:irene蕙邇

劉梓汐,有木再生水,梓乃高貴之木,汐為能量,美好!另外劉晰淼也不錯!前者分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分析: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最好用五行為「木」的字。

生肖分析:馬,起名宜有:艹、金、玉、木、禾、蟲、公尺、人、月、土、才、釒、亻等部首為吉。

五格分析:姓氏劉的五行屬性是金,姓名學筆畫是15畫。

劉筱倩 五行:金木金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筱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馬,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倩的部首為亻。

字義筱表示小、細竹、小竹;倩表示美好、倩倩、倩俊,意義優美。

音律劉、筱、倩的讀音是liú、xiǎo、qiàn,聲調為陽平、上聲、去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劉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5畫;筱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倩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5-13-10,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箭竹 • 美好」。

劉純芝 五行:金金木

純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芝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馬,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芝的部首為艹。

字義純表示質樸、專

一、純真;芝表示高尚、美好、香草,意義優美。

音律劉、純、芝的讀音是liú、chún、zhī,聲調為陽平、陽平、陰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劉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5畫;純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芝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5-10-10,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專一 • 香草」。成語純正無邪 芝蘭玉樹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參考資料:美名騰

3樓:

劉樂容:指舞蹈。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藝文類聚》卷四三引漢朝蔡邕的《月令章句》:「樂容曰舞,有俯仰張翕,行綴長短之制。」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4樓:金左金右

建議取名*****=劉姿彤。大吉大利!

求高人指點五行取名

5樓:好運來取名網

公曆:2023年4月4日12時(星期日)

農曆:庚寅年二月廿十日午時

春節:2月14日 / 立春: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木 / 庚寅辛卯松柏木

納音:松柏木 城頭土 泉中水 路旁土

八字:庚寅 己卯 甲申 庚午

五行:金木 土木 木金 金火 (五行缺水)

生肖:虎 / 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喜用神分析】五行統計:3木,1火,1土,3金,0水。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木;同類為:

木水;異類為:金土火。〖同類得分〗:

木3.24,水0.3,共計3.

54分;〖異類得分〗:金2.7,土1,火1.

56,共計5.26分;〖差值〗:-1.

72分;〖綜合旺衰得分〗:-1.7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水的漢字。

『楊博超』姓名評分:100 分

┈┈┈┈┈┈┈┈┈┈┈┈┈┈┈┈┈┈┈┈┈┈┈┈┈┈┈┈┈┈┈┈┈

楊博超 拼音:yáng bó chāo 康熙筆劃:13 12 12 字意五行:木水金

┈┈┈┈┈┈┈┈┈┈┈┈┈┈┈┈┈┈┈┈┈┈┈┈┈┈┈┈┈┈┈┈┈

天格:14(火) 人格:25(土) 地格:24(火) 外格:13(火) 總格:37(金)

┈┈┈┈┈┈┈┈┈┈┈┈┈┈┈┈┈┈┈┈┈┈┈┈┈┈┈┈┈┈┈┈┈

天格14的解析: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

人格25的解析: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榮俊)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涵養性情,可成大業。   (大吉)

┈┈┈┈┈┈┈┈┈┈┈┈┈┈┈┈┈┈┈┈┈┈┈┈┈┈┈┈┈┈┈┈┈

地格24的解析: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前的活動力。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大吉)

┈┈┈┈┈┈┈┈┈┈┈┈┈┈┈┈┈┈┈┈┈┈┈┈┈┈┈┈┈┈┈┈┈

總格37的解析: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後的命運。

(猛虎出林)權威顯達,熱誠忠信,宜著雅量,終身榮富。  (大吉)

┈┈┈┈┈┈┈┈┈┈┈┈┈┈┈┈┈┈┈┈┈┈┈┈┈┈┈┈┈┈┈┈┈

外格13的解析:外格又稱變格,影響人的社交能力、智慧型等,其數理不用重點去看。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大吉)

┈┈┈┈┈┈┈┈┈┈┈┈┈┈┈┈┈┈┈┈┈┈┈┈┈┈┈┈┈┈┈┈┈

6樓:手機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8點45農曆:壬辰年正月廿四日辰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壬寅 丙午 壬辰

五行:水土 水木 火火 水土

方位:北中 北東 南南 北中

虧缺:金

生肖:龍

屬金的名字列表:

石磊 石堅 石峰 石瀾 磊峰 磊磊 磊放 磊鑫 金石 金泓金波 金華 金鴻 金山 金諾 金城 金光 金碧 金銘 金瑞金星 金輝 鑫鑫 鑫昕 鑫欣 鑫淼 鑫存 鋼鋒 欽明 鈞平鈞天 銘懷 銘文 銘志 錚亮 銀河 銀漢 銳達 銳鋒 銳翰銳進 銳精 銳立 銳利 銳思 銳逸 銳意 銳澤 銳志 銳智錦凡 錦心 錦軒 錦文 錦弦 玉英 玉成 玉環 玉軒 玉華玉儀 瑾平 瑾煜 珊瑚 珊珊 琪花 琪樹 琪華 琪琚 琪瑰瑜璟 瑜亮 瑜珉 瑜玉 瑜璉 瑜瑕 瑜佩 瑜珥 瑜辭 鐸鐸鐸益 鐸朵 鐸敏 鐸昕 鑠金 鑠穎 鑠鑠 鑠亮 鑠輝 鑠亮鈴鐸 鈴閣 鈴蘭 鈴語 鈴子 鈴音 瓚瓚 瓚文 瓚煜 瓚昕瓚美 瓚寶 瓚博 瓚亞 鐘磬 鍾愛 鍾靈 鍾毓 鍾山 鍾秀鍾儀 鍾離 鐘銘 鍾律 鍾石 鐘夔 鍾美 鍾祥 鐘英 鐘唸鍾心 鍾信 瑞雪 瑞嵐 瑞靄 瑞錦 瑞德 瑞景 瑞昌 瑞福瑞彩 瑞香 瑞玉 瑞禾 瑞光 瑞雲 瑞羽 瑞芝 瑞星 瑞霞瑞世 瑞藹 瑞木 瑞夢 瑞金 瑞徵 瑞採 柔潔 柔婉 柔靜柔煦 柔麗 柔懷 柔蔓 柔惠 柔淑 柔雅 柔曼 玲瓏 玲琅玲昕 玲靈 玲雨 玲雲 琇瑩 琇昕 琇彩 琇雲 琇芳 琇玉琇莉 琇慧 琇曼 琸雲 琸翔 琸敏 琸天 琸巨集 琸珺 琸宜琸秀 琸偉 琸卓 琸文 琸亮 琸量 琮敏 琮人 琮昕 琮華琮力 琮慧 琮藝 琮雋 琮麗 琮豔 琮雅 琮煜 琮秀 琛瑞琛麗 琛縭 琛寶 琛貝 琛昰 琛實 琛琛 琛帛 琛琲 琛獻琛亮 琛深 琛玲 鋯瑞 鋯明 鋯真 鋯德 鋯書 鋯澤 鍛剛鍛深 鍛礪 鍛英 鍛純 鍛煜 鎵炫 鎵煊 睿智 睿哲 睿澤睿博 睿思 睿真 睿達 睿誠 睿德 睿敏 睿文 睿姿 睿聰睿知 睿廣 睿聖 睿慈 睿嶽 睿豔 睿武 修竹 修明 修德修業 修遠 修文 脩然 修真 修持 修敬 修潔 修心 修月脩誠 修齊 修筠 修美 修平 修暢 修容 修雅 修仁 修濬舒暢 舒心 舒卷 舒懷 舒揚 舒放 舒爽 舒顏 舒翼 舒和舒啟 舒朗 舒明 晨曦 晨光 晨辰 晨瑗 瑗瑗 瑗麗 靖冉靖昕 靖曦 曦明 曦光 曦希 曦成 鈺晴 鈺柔 鈺語 鈺莉

五行起名,求高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佳瑤、璐瑤(美玉) 丹紅(紅色) 雨婧(婧:聰明。雨:

龍寶寶的象徵) 夢蕾(夢想之花) 芳昕(芬芳和希望) 穎姿(聰明美麗) 夢妍(夢幻美女) 婧妍、婧婷(聰明美麗) 雅嫻、雅姿(優雅) 子珊(子:聰明 珊:美玉) 恩妍(受耶穌保佑的美女)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姓趙,請教高人.跪謝. 您好,朋友,筆畫搭配不好,主要是三才「土木火」相剋,不太好。如需結合八字五行、取名與生肖、易經以及姓名學五格數理、

求五行高人起名!

求高人起名 10

9樓:幽陽易經

農曆:二○一三年 十二月 十一日

乾造 癸巳 乙丑 壬午 【時辰沒寫】

名字要符合寶寶生辰八字,陰陽調節五行互補,兼顧好聽好記朗朗上口、寓意好、五格大吉評分高;才能讓寶寶受益一生。

10樓: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胡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乙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馬致遠、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和豐富的教育內涵而為人所樂道並傳揚。

11樓:________麥兜兒

取名需要姓氏,性別,具體的出生年月日和時辰,註明陽曆陰曆。請告訴我一下

12樓:

最好是根據生辰八字推算後再起名!

隨便乙個-胡宗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家程,胡佳西,胡晉錫,胡天賜·

求高人給孩子算五行、八字、起名!

14樓:

表示恭喜!林玥紫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的名字如果要帶「玥」字,最好起3字姓名,這個組合才會補氣完整而且只有外格乙個兇畫。文字五行的話到現在為止好像還只有1樓提供的名字不沖剋八字。

16樓:普寧建築施工隊

是比較費時的,起名要根據八字,運程喜忌進行分配的,不一定要四個字的,而且還要固定字那就很費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玥洳屬龍的女孩十分適合帶水的偏旁,有利於事業發展,恭喜您喜得龍女

18樓:麗晶甜欣公主

我雖然不大會算 但有乙個幸運的名字 林逸玥兒 我認為這個名字很大方 完全符合現代 希望你女兒健健康康,漂漂亮亮~

19樓:

首先表示恭喜,林秀玥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水, 八字:壬辰 癸卯 己卯 己巳, 名字:林敏美玥

21樓:

林颯伊玥、林玥絲優、林木優玥、林夏紫玥

22樓:偵察員

林鈺娜 綜合得分 87 五行:木金火

鈺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釒部首為吉,鈺的部首為釒。

娜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娜字的五行屬性為火。

字義鈺表示寶物、珍寶、***;娜表示婀娜、裊娜、姿態柔美,意義優美。

音律林、鈺、娜的讀音是lín、yù、nà,聲調為陽平、去聲、去聲,音律較好。

字型林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鈺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娜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13-10,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珍寶 • 婀娜」。

林美伶 綜合得分 85 五行:木水火

美您的意願裡包括美麗,從中選美字。

伶您的意願裡包括聰明,可引申出伶,從中選伶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伶字的五行屬性為火。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伶的部首為亻。

字義美表示漂亮、美顏、美豔;伶表示機靈、聰明、伶俐,意義優美。

音律林、美、伶的讀音是lín、měi、líng,聲調為陽平、上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林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美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伶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9-7,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美麗伶俐」。成語良金美玉 伶俐乖巧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林俊如 綜合得分 85 五行:木火金

俊您的意願裡包括美麗,可引申出俊,從中選俊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俊字的五行屬性為火。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俊的部首為亻。

如寶寶出生在二月,可引申出如月,從中選如字。

字義俊表示美好、美麗、漂亮;如表示好像、彷彿、如意,意義優美。

音律林、俊、如的讀音是lín、jùn、rú,聲調為陽平、去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林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如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6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9-6,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家有俊傑事如意」。成語清新俊逸 愛如珍寶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急求高人取名字五行缺火和土,求解名字!五行缺火土

怡香 香氣怡人 韻寒 即蘊涵 莉姿 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靈芸 在古代,有乙個叫薛靈芸的少女,長得容華絕世,貌賽貂禪,他被當時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進宮做寵妃,願您的女兒也象她一樣美麗,雙手...

懂五行的人進來,懂風水五行的高人進!

這裡都用軟體算命的,還是去算命 吧 請真正懂八字五行屬相之類的人進來 我 陰曆84年8月初4十一點半 屬鼠五行屬水 老公 陰曆81年2月17兩點四十 屬雞五行屬金 按你老公宜住4 ,14 ,類推。或者5 ,類推。按你宜住1 ,11 ,類推。或者4 ,類推。因為,土剋水所以你們不能住5 ,類推。同時,...

五行嚴重失衡求指點,五行失衡是什麼意思

張反修戰士 八字 甲子 丙子 癸未 癸亥 五行 木水 火水 水土 水水 簡析 五行缺 金 屬相屬性 屋上之 鼠 年命納音 海中 金 日主本命 癸 水 命!水旺命硬!依據徐大公升 原理賦 的論述,水旺得土方成池沼!用神為 土 土剋水,可平抑水旺命硬之勢!喜神為 火 水剋火,可耗水旺命硬之勢!忌神為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