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古樹橋公園的作文怎樣寫300字?

時間 2022-11-29 06:45:07

1樓:平凡的世界

首先是立意,即作文要表達的中心思想,例如美麗的花溪古樹橋公園;其次是選材,選擇用來表達中心思想的事例;最後是安排文章的結構順序,先寫什麼再寫什麼。例如這樣寫:先簡單介紹公園的基本情況,古樹橋公園位於花溪,面積…,是一座美麗的公園;接著詳寫在公園的所見所聞,進門看到什麼,然後又看到什麼,有哪些特色景點;最後評價一下公園和遊玩後的心情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早上,正值爸爸和媽媽沒有上班,我趕緊洗漱,叫爸爸媽媽帶我去清溪公園玩。剛走進大門,我看見天空上有一群小鳥正在自由自在的飛翔,看見了花兒在向我微笑,看見了魚兒正向我問好,這些美麗的景色使我陷入了沉迷,突然,爸爸大叫我一聲,我沒有聽到,爸爸又叫我一聲,這才使我聽到。

爸爸說:「你怎麼了?」我說:

「這裡的景色太美了,使我陷入了沉迷。」媽媽說:「我們去玩海盜船吧。

」我們都說:「好的。」說完,我們就一起去玩了。

一坐上去,媽媽就一副想吐的感覺,我又說:「媽媽,既然是你叫我們來玩的,就得做我們的榜樣,我們都還沒倒,為什麼你就現倒了呢?」海盜船終於啟動了,我慢慢開始覺得也想吐,可我沒有吐出來。

一下船,媽媽就開始吐了,媽媽在責備我和爸爸,說我們叫他去,可話又說回來,明明是媽媽提的主意,為什麼說是我呢?爸爸說:「我們去吃漢堡包吧!

我們都同意,說完,我又扶著媽媽去吃漢堡包了。

怎樣描寫公園的作文300字

3樓:佛手

在我bai的故鄉,有乙個du美麗的河堤公。

園。在春天的時zhi候,那裡生機勃。

dao勃,一內棵棵參天大樹在春容光的呵護下長出了一片片碧綠的新葉,柳枝在天空中飄飄擺擺,像少女的長髮一樣,那一棵棵松柏像解放軍叔叔一樣,保衛著自己的家園,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在夏天的時候,綠樹成蔭,一片片茂密的樹林倒映在遼闊的大地上,天空中的太陽照耀著大地,孩子們在樹蔭下戲耍著,在樹下乘涼的老人們看著快活的孩子,笑了起來,露出了所剩無幾的牙齒,有的孩子在河邊捉小魚,有的孩子在十二生肖石像那拍照,有的在大鼓上玩……

在秋天的時候,公園裡的樹葉黃黃的,落葉飄飄灑灑,像下起了鵝黃色的大雪,落在地上的樹葉堆積如山、數不勝數,小山溝裡,結滿了紫溜溜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還有金燦燦的鴨梨,有的人津津有味的吃著水果,有的人在忙著摘,有的人看著乙個個金燦燦的梨,就像看到金光閃閃的獎盃,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在冬天的時候,天空中下著鵝毛大雪,孩子們乙個個興高采烈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滑冰,還有在雪地裡畫畫的,這多麼像一幅銀白色的圖畫呀!

這就我故鄉那美麗的河堤公園,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啊!

美麗的公園三年級作文300字怎麼寫

4樓:hi_你是豬嗎

我們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公園,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公園裡有高高的銀杏樹,有茂盛的樟樹,有漂亮的小楓樹,還有香香的桂花樹。夏天,人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坐在樟樹下乘涼嬉戲。到了秋天,公園裡又高又壯的銀杏樹上,掛起了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丹桂樹上開滿了淡黃的桂花,香味飄滿了整個小區。我們把花瓣撿來,夾在書裡,書本也香香的了,放在枕頭底下,連做夢都是香香的。

公園裡還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那小路彎彎曲曲的,路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到夏天,五顏六色的小花開了,好像給小路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小朋友們最喜歡在小路上奔跑,感覺像飛一樣。

公園的中間還有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有轉腰器、漫步機等。早晨或晚飯過後,那裡就成了最熱鬧的去處,大人們在那裡鍛鍊,小孩們在那裡無憂無慮地嬉戲,一時間,嬉戲聲、歡笑聲飄盪在公園的上空。

啊,多美的公園啊,我愛美麗的公園!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蓮花池公園怎麼寫300字

5樓: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公園陝西省漢中市漢師附小三年級四班洪敏之星期六的早晨,媽媽專帶我去蓮花屬池公園遊玩。公園裡非常幽靜,只有枝頭的小鳥在快樂地歌唱,好像在對我說:「歡迎你!

歡迎你!」沿著小路往裡走,兩旁高大的翠竹拔地而起,綠的樹和帶著露珠的小草把整個公園裝扮得如同春天。一直往前,就是橋。

著石級向上走,到了最高處,放眼望去,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乳白色薄薄的霧象輕紗一樣籠罩著整個湖面,讓人感覺如同身在仙境;水平如鏡的湖面上倒映著綠的樹,青色的假山和秀美的湖心亭;黃綠相間的柳枝像小姑娘的辮子隨著風輕拂著水面,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風景畫啊!踏著鋪滿落葉的石板路,就來到了湖心亭。

湖心亭周圍被高大的樹木和綠色的灌木環繞著。忽然,我聽見一陣「譁、譁」的水聲,原來是幾隻棕色的水鳥在湖面上嬉戲,有乙隻一頭扎進水裡不見了蹤影,好一會才冒出水面,我想,它一定是捉到了美味的小魚。蓮花池公園的景色真美啊!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努力把漢中的每乙個角落建設得像公園一樣潔淨、美麗。

描寫公園的作文300字四年級

美麗的湘溪公園作文要寫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6樓:半空撫琴

人民公園的春夏秋冬。

人民公園的春夏秋冬。

人民公園的景色非常美麗,但春、夏、秋、冬更是美麗。

春天,小草把厚厚的白大衣脫了下來,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大樹也變綠了,柳樹的枝條也彷彿像把白頭髮都給摘掉了,又抽出了新的綠色頭髮。大雪也融化了,凍上的河水也重新流動。

人民公園的春天真是春光明媚。

夏天,太陽照著大樹,樹葉彷彿照的非常燦爛。一點風都沒有,柳樹也很喜歡找太陽,照的非常舒服,人民公園的夏天真是烈日炎炎。

秋天,大樹彷彿覺得很冷,葉子變黃了,都紛紛落下,落葉在秋風的吹動下,像蝴蝶一樣在飛舞著,不一會兒就落到了地上,每棵樹都像感冒似的,黃的葉子落了一大堆,踩上去又送又軟,像黃色的地毯。人民公園的秋天真是金鳳送爽。

冬天,葉子又穿上了白大衣,河水正流的高興,可是抵擋不了寒風,在寒風中,河水又結冰了…

公園的春夏秋冬真美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寫從春天說美景再說秋天冬天再結尾。

長興島郊野公園作文300字

8樓:

長興島郊野公園。

長興島郊野公園是乙個美麗的地方,那裡風景如畫,樹木鬱鬱蔥蔥,花朵五彩繽紛。今天,我就來到了這個地方,而且坐了遊船。

進了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湖面,上面有一座拱形的石橋,下面有幾個橋孔。穿過橋,就是租遊船的地方。

我們租了一艘船。我開動了船,向湖中心出發。這時,《鳥的天堂》這篇課文作者划船的情景,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們來到了剛才的那座橋。我突然想起了《頤和園》裡寫的十七孔橋。我便數了數這座橋下面的橋孔。

「一,二,三。一共有十乙個橋孔。

我們開進一看,上面清晰地寫著『十一孔橋』。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遊船又向河中心移去。

在遠處,我們發現了一課樹,上面有許多白色的花,十分美麗!我們開近一看,咦,怎麼這花的形狀這麼獨特!突然,弟弟打了個哈欠。

那朵白花像是吃了一驚,竟然張開翅膀飛了。我看看四周,沒起風啊?這太像鳥了——它們飛到了對面的樹上,合上翅膀,又變成了一朵朵「白花」。

原來是乙隻只鳥啊!只是這種鳥全身都是白色,合上翅膀就變成了白花!

開到對面的河岸,看見許多與我同齡的人。他們唱啊,跳啊,有的奔跑,有的踩石頭,有的釣魚,快樂極了。我問爸爸:

「爸爸,等一會兒能到那裡玩嗎?」「好啊!」爸爸不假思索地說。

時間到了,我們把船開了回來,沿著石頭小路,來到了那裡。忽然,我發現了一棵樹,旁邊有一圈較低的圍牆。我想:

為什麼這棵樹比別的樹保護得好的多呢?走近一看,我發現了乙個石碑,上面寫著『***爺爺2023年親手栽種』。我的心怦怦直跳,竟然是鄧爺爺栽的。

遠處,有一片池子。許多人拿著小漁網在歡快地捕魚。魚兒往左游游,右串串,不知不覺就撞進了漁網。有趣極了!我們趕忙來到一家小商店,買了兩個小漁網,出去撈魚。

一群魚在石頭邊上。我慢慢靠近,拿漁網一撈,一跳魚被我網住了。哈哈!我高興得似乎要回老家過年了!

該回家了。看著瓶子裡掙扎的魚兒,我來到了乙個不許撈魚的大海,把捉到的那一條魚放進去,然後懷著偉人的心,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9樓:乙個能不乙個

家鄉長興島,是長江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萬里長江的入海口。她水土潔淨,空氣清新,是乙個風景秀麗的地方,還有「柑橘之鄉」的美稱。

「五一」節 前後,萬畝桔園綻放的柑橘花,潔白清醇,淡雅清幽,花香舒心安神!此時,是我們欣賞橘花的好時光,約上三五個小夥伴去賞花,然後再去江邊遊玩,是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在江邊追逐打鬧,銀鈴般的笑聲在上空迴盪。

玩累了,去捉些蟛蜞,只要去那裡玩,就會有小小的收穫。

去海門東洲公園遊玩的作文怎樣寫?300字

寫碧湖森林公園的作文300字

10樓:小可愛

要是把壁虎森林公園改成碧洲公園有多好啊。

描寫潘州公園的作文,高州市潘洲公園的樹?

我的家鄉十分美,猶如天上的美景。我的家鄉到處生機勃勃,大樹開出一片片的葉子,遍地都是小草。早上,農民們都早早的起了床,來到田裡幹活了。早上的景色十分美,漫天的大霧,好像跟連綿起伏的高山合為一體,呈現出一幅美麗的霧中仙境的畫。到了下午,我獨自在屋頂躺著,往下一看,綠油油的小草開滿六七裡,想綠毯一樣,讓...

介紹永福燕溪橋的作文,以學習為題的 600字作文

從 學習 作文 回憶我們的學習之路,總覺得過去的世界空蕩蕩的,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歡笑,心靈彷彿一直在為某種東西奔波。如今初三了,我們天天考試,無時無刻不在計算,背誦,雖然一直以 知識改變命運 鼓勵自己,但還是有那麼一顆叛逆的種子在心中發芽。小學時,每逢期末考試,最後的那兩三個星期,所謂的偏科停課,一...

溫州的一座古廊橋,是怎樣吸引四海遊客的

如今再一次吃到廊橋橋頭的綠豆腐都不禁感嘆道 哇,是我記憶中的味道!比起甜鹹味,我更喜歡鹹辣味,把綠豆腐切成小方塊,再撒上蒜泥辣醬汁,嘗一口,綠豆腐混著酸辣味在嘴裡化開。來到這兒,我定會走一走碇步。我往前走一石塊,你看,我離你又近了一步。我們越來越近,然後走進廊橋的故事裡。回眸拍一張合照可好?一起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