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潘州公園的作文,高州市潘洲公園的樹?

時間 2022-05-08 12:05:04

1樓:俟如稅英華

我的家鄉十分美,猶如天上的美景。我的家鄉到處生機勃勃,大樹開出一片片的葉子,遍地都是小草。

早上,農民們都早早的起了床,來到田裡幹活了。早上的景色十分美,漫天的大霧,好像跟連綿起伏的高山合為一體,呈現出一幅美麗的霧中仙境的畫。到了下午,我獨自在屋頂躺著,往下一看,綠油油的小草開滿六七裡,想綠毯一樣,讓人看了就會感到很舒服。

遠遠望去,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每當孩子們放學的時候,小溪必定會熱鬧起來,許多孩子把書包扔在小溪的旁邊,馬上脫下鞋襪,跑到小溪裡玩耍。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戰,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撿石子……傍晚,我走在路邊,看見一大群人在榕樹下乘涼,有的在說笑,有的把飯拿出來吃……晚上,寂靜籠罩著我的家鄉,家鄉有沉沉的入睡了……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城市那麼繁華,雖然沒有高樓大廈,但我的家鄉有著美麗的風景,有新鮮的空氣,這裡的人們很樸素。我的家鄉有著許多城市沒有的特點,要我選擇住在**,我一定會選擇住在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呀,你是多麼的美麗啊!!!

2樓:

美麗的高州潘州公園座落在繁華的文明路旁。在這歷史悠久、風景秀麗的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樹了。  這些大樹中,最讓人過目不忘的是走道兩旁的樹了。

左邊的樹,枝葉散開來,像一把把超級的大傘;樹幹很粗,二三個人才能把它抱得過;樹的根很奇怪,像乙隻隻雞爪子,緊緊地抓住地面。右邊是一棵棵垂柳。垂柳的枝葉向下生長,葉子細長細長的,這讓我想起一句詩: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風兒一吹,那些柳樹就像是一群少男少女在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

  公園裡吸引人的地方不止路邊的樹,還有公園裡的相思島。相思島有一棵大樹,大樹的枝葉非常的茂盛,幾乎把整個小島都給遮住了。小島的**有一座石山,石山上還建有石梯呢!

它方便人們上去**公園的風景。小島的四周還有許多的大王椰,樹幹又高又直,像乙個個士兵,守護著這個小島。  美麗的高州潘州公園,我喜歡你。

高州市潘洲公園的樹?

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潘洲公園種植了荔枝樹,因為高州市的特產是荔枝、龍眼,果樹是粵西比較常見的水果。

4樓:紅顏舊夢淚傾城

高州市潘州公園的樹,你要說是什麼樹,他那裡有好多種,有榕樹啊,花一大堆的。

5樓:玫瑰武士

果樹有芒果樹和木葡萄,其它有桃花心木和柳樹等

6樓:歷史漣漪

其實有關高州市的公安的樹,這個問題非常的簡單,它裡面的數全都是楊樹,非常的好看飛的美麗

描寫黑河溼地公園的作文,描寫黑河溼地公園的作文500字

我隨爸爸和媽媽來到黑河森林公園,那天天氣很晴朗,天特別高,雲格外的白。我們先去了一線天,那裡不但人很多,而且路也很狹窄。走進一線天,腳底下是潺潺的溪水,兩則是陡峭的石壁,石壁上生長著蔥綠的小樹,裡面很陰暗,十分涼爽。從一線天那裡看到的天空並不是遼闊的,而是像一條線,我想這就是一線天這名字的來歷吧。走...

瀋陽南湖公園作文,描寫南湖公園的作文,景色的

霂棪 範文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南湖公園玩。到了南湖公園,放眼望去,南湖公園像是鋪上了翠綠色的地毯,上面繡著五顏六色的鮮花,漂亮極了!剛走進去,哇!好多人啊!有的在喝茶,有的在下象棋,還有的在打太極拳。也有許多孩子,有的在垂釣,有的在 撈金魚 還有的在划船,好不熱鬧!我坐在 地毯 上...

描寫夜景的作文,描寫公園夜景的作文

及樂安 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到了傍晚,天空已是灰濛濛的,這時,高樓上的燈已經陸陸續續亮了起來。就像是好幾顆星星落了下來,在對我眨眼睛呢!接著,路上的路燈 車燈也爭相亮了起來,整條路頓時燈火通明,一盞盞燈就像是一隻只螢火蟲在空中飛舞。等到天空完全暗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