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要爆了,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4-01 15: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關係不錯,應選擇工作,機會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的。

2樓:哇圖圖啊

你上浙大的目的不就為了找個好工作嘛

面前已經有份好工作了,為什麼不現在選擇?

學歷這個東西,在參加工作以後也可以繼續深造啊

3樓:

學歷高點,以後公升值空間高點。當然你現在工作,短暫的幾年可能對你好點,但是,有時候發展也要靠機遇,不是說你早幾年出來就一定混的比剛畢業的好。

一句話,還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到底想幹什麼,如果是工作,就去工作;如果還想學點高深的東西,你就去學校。當然,現在讀書的渠道很多,你不一定要在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本銀碩破爛博,這句話意思是說第一學歷的重要性,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學歷只是在同等條件下的優先錄取,比較多的用人單位注意的是你的第一學歷的所在學校(本科是否985、211等),除非第一學歷連讀出來的是碩士或者博士,要不然即使你的碩士之類的畢業於浙大,你的本科學校很挫的話還是不是很好。所以建議你先工作然後需要的時候讀在職研究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班。有關係,沒學歷,可以。有學歷,沒關係,不行。所以,只要有關係,就不怕。

不用天真,去上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不明確,無法解答。

求高人指點

想辦法在一起工作撒 要麼他過來 要麼你過去 還是看你們兩人 心裡能不能夠承受 我覺得呢 你要把你想法說出來給他聽 如果他都不知道 那誰知道會怎麼樣?你能過去陪他一起工作最好,如果不可能同地發展,危機是有的,但你可以定時過去陪他,給他生理需要。給他聊天,籲寒問暖,平時也多用手機和qq連繫。只有盡量不丟...

求高人指點關於避孕,急,求高人指點結婚時間,及拜堂時間 急 急 急!!!

別急 買盒硫婷吧 做完後72小時內吃 其實不吃也沒什麼 月經沒完全走之前就算你射進去了也應該沒事 或者這麼說吧 倒是你要注意衛生 注意點囖 多洗洗jj 保持雙方的性器官清潔 祝你們幸福 懷應該可能高很低,但是沒走乾淨你老婆很容易得 病.安全期,懷孕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放心可以吃緊急避孕藥,最好在72小...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未 天府同宮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 百分感謝!50 狂暴博士 月亮落在天秤座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