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命局 求高人指點禍福,八字特殊命局 求高人指點禍福

時間 2021-05-04 07: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蝦公尺玩意兒,你要把八字給出來啊,

日元為壬水,其他天干地支全是幫生日元的,木火在命局中沒有出現,那麼出生生肖有

子鼠、丑牛、辰龍、申猴、酉雞、亥豬

符合的年份從1970算起,有

2023年,癸丑年

2023年,庚申年

2023年,辛酉年

2023年,癸亥年

2023年,壬申年

2023年,癸酉年

2023年,壬辰年

不過電腦算的,我估計要把土給排除掉,所以剩下1980、1981、1983、1992、1993給出具體的八字,電腦算的都是p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大德這你好!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所以…..建議如下: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只有他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3樓:修真道上**王

沒有男女,沒有時辰,不好算,算來也不准。

八字從硬,特殊命局,何解?(求大師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5樓:凌雪焚塵

八字無從硬這一說,只有身旺這樣的說法。

命局特殊,有多麼特殊呢,拿出來看看啊

6樓:

這個八字,時支子水洩金,不從強,身旺之命。這個八字也不是什麼特殊格局,從格局組合上看這個八字沒什麼出息。

7樓:苔岑演繹

是八字格局從強格,是變格八字格局。

八字從弱,此命局為特殊命局,什麼意思啊,在看看她的名字取的好不好,請大師指點迷津,不懂的勿進。

8樓:易經大師謝詠

生得好兒郎,盼取好名揚。取名也是一門學問,這門學問叫做姓名學。姓名學的乙個重要技巧就是根據八字的喜用神來取名。

無論給個人取名,還是給公司取名,首先都要看人的生辰八字,分析人的四柱八個字的五行旺衰喜忌,補其喜用神的五行和不足。給公司取名要看老闆的生辰八字,以便取名補其喜用和不足。

內行人取名根據生辰八字,喜木補木,喜火補火,喜金水補以金水等。有的人一知半解,他根據人的生辰八字缺什麼補什麼,缺土補土,缺金補金,根本不看五行喜忌,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

取名時怎樣補救命中喜用神和不足呢?加偏旁部首為方法之一,如某人的生辰八字喜金加金字旁,喜水加水旁,喜木加木旁,喜火加火旁,喜土加土旁,或與這些五行相關的字,如喜水,用壬字子字,喜木用甲字寅字,喜火用丙午字等。如命中所需要的五行,大運已補,或四柱八字五行不缺又中和平衡,那就不一定要加補傍旁部首;取名的五行喜忌,按我國的傳統方法,應注重漢字的偏旁部首五行,因漢字的起源來自太極八卦的象形,已蘊含了五行。

數理五行可起補充作用。

9樓:閃電少帥

不要擔心,此命還是可以的啊!不要亂算亂信

10樓:甄偉蘭

發音: 孟(meng) 宸羽(chenyu)公曆: 2023年6月23日 10時

農曆: 2023年5月26日 時辰:巳時

性別: 女

屬相: 馬

星座: 巨蟹座

-- 生辰八字分析 --

四柱: 甲午年, 庚午月, 乙丑日, 辛巳時八字: 甲午 庚午 乙丑 辛巳

五行: 木火 金火 木土 金火

納音: 砂石金 路旁土 海中金 白臘金

統計: 2金,2木,0水,3火,1土 (同類為:水木;異類為:火土金)

八字: 八字偏弱,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乾為 [木]用神: 金2.

5,木2.0,水0.3,火3.

24,土0.6;〖同類「水木」合計〗2.3;〖異類「火土金」合計〗6.

34;〖差〗-4.04;〖綜合旺衰〗-4.04,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喜神: 水

建議: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 [水],以形成平衡命局。

特殊命局很命苦嗎?求資深認識告知,最好通俗些,謝謝

11樓:持久硬度

你那是電腦軟體回答的結果,基本是錯誤的。

日元弱是沒錯,但地支戌暗藏金的五行通根

回,所以日元不是答從弱,是身弱用印的八字,用神是土、喜神是金兼火。

八字富貴天成,一生無波折,名利雙收、穿金戴銀,一生幸福,是個難得的好八字啊!

恭喜你!

八字從硬,特殊命局什麼意思?

12樓:一笑

命有點硬,需要自己多努力才能實現自己想要的,當然了,這些都是算命的常用說法,不可太信,人生在世,什麼事情不是得憑自己努力去爭取來呢,樓主,不要太信這些,真的。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格局(方局格復)

方局格、一行

制得氣格、專旺格

bai、從強格基本du相同

1.方局格是專旺zhi格之一種, 特點是:陽日dao主得根於月提成局的化神。例如: 甲日主, 月提卯, 與寅辰會成木局; 或丙日主,

月提未, 與巳午會成火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提供自己的生辰八字,電腦算命沒乙個準的!

想知道自己的事業、財運,婚姻以及身體疾病,自己到太極文治閣的交流論壇發貼去,南京易經協會的會長鶴陽山人,邢曉娟副會長每天免費**3人!有興趣就是試試

特殊命局是什麼意思?此命局好嗎?

15樓:mzt帚

2023年6月8日的,夜10點,怎麼改名?姓李

16樓:王擺擺

八字就是命局,所謂特殊,就是不同於常見命局,需要用特有的一套易理來推斷,打個比方,特殊命局猶如腦筋急轉彎問題,需要打破常規的思維模式,但並不是特殊命局的人就特殊,就脫離了生老病死,只是換個角度解釋罷了

17樓:y楊雲君

生於2023年農曆4月21日中午12:30分是什麼命局。此命怎麼樣。望大師解答。

求高人批命,求高人批命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5 月 20 日 7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四月廿七日 辰 壬戌年 乙巳月 癸卯日 丙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小滿 5月21日17 19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兔,出生於黑狗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

求高人解釋下我的紫微命盤多謝啦,求高人解釋下我的紫微命盤 多謝啦!

命主 丙寅 為山林之虎。其性格不定,心直口快,手足忙碌,不利官。女主賢良,聰明伶俐之命。丙年生人天同值星施號令,天同慵懶被動,閒逸處事,由於天同的被動讓執行官天機能一展長才,發揮善於察言觀色的本能機智 書冊上的學習星文昌化科,補充天機過度表面機智反應,又符合天同好靜特性,多學哲人典籍可博古通今,一身...

求高人詳細解釋紫薇命盤,求高人解釋下我的紫薇命盤,不是很能看懂這個,謝謝了! 解釋的很詳細的,讓我能看懂的,會追加分的!

命主 丙寅 為山林之虎。其性格不定,心直口快,手足忙碌,不利官。女主賢良,聰明伶俐之命。丙年生人天同值星施號令,天同慵懶被動,閒逸處事,由於天同的被動讓執行官天機能一展長才,發揮善於察言觀色的本能機智 書冊上的學習星文昌化科,補充天機過度表面機智反應,又符合天同好靜特性,多學哲人典籍可博古通今,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