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詳細解釋紫薇命盤,求高人解釋下我的紫薇命盤,不是很能看懂這個,謝謝了! 解釋的很詳細的,讓我能看懂的,會追加分的!

時間 2021-06-26 2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丙寅)為山林之虎。其性格不定,心直口快,手足忙碌,不利官。女主賢良,聰明伶俐之命。

丙年生人天同值星施號令,天同慵懶被動,閒逸處事,由於天同的被動讓執行官天機能一展長才,發揮善於察言觀色的本能機智;書冊上的學習星文昌化科,補充天機過度表面機智反應,又符合天同好靜特性,多學哲人典籍可博古通今,一身書卷氣;廉貞星善處於喧鬧,化忌之後,怕吵鬧,服務奉獻心性亦消失,心態自我,既得利益,較不願放棄。

經濟財富:

★破軍星在財帛宮,子午二宮會吉曜、化祿、化權或祿存,主富貴能發。

☆財帛宮化祿入田宅宮-投資不動產行業。

☆財帛宮化權入福德宮-享受較海派。

☆財帛宮化科入兄弟宮-量入為出,幫助兄弟。

☆財帛宮化忌入夫妻宮-因配偶之事而破財或賺的錢落入配偶手中。事業地位:

★七殺星臨事業宮,以軍界、警界能發顯,或辦工廠實業,而主掌握多數職工者為宜。

☆官祿宮化祿入兄弟宮-事業靠兄弟幫忙,合夥事業賺錢。

☆官祿宮化權入夫妻宮-事業因配偶之助賺錢,經營權在配偶手中。

☆官祿宮化科入子女宮-投資事業平順。

☆官祿宮化忌入兄弟宮-投資事業不順,彼此較多意見紛爭。婚姻擇偶:

★武曲星臨妻宮,主刑剋,生離再婚。

★天府星臨妻宮,主得性格和善之夫,因夫得助。

☆夫妻宮化祿入遷移宮-夫妻緣早,感情佳,幫助賺錢。

☆夫妻宮化權入財帛宮-配偶掌財權,對自己之財能適時幫助。

☆夫妻宮自化科-配偶人緣佳,好面子,個性隨和、家世清明。

☆夫妻宮化忌入兄弟宮-配偶與兄友無好印象、無緣。體質健康:

☆疾厄宮無主星,論體質健康可看對宮-父母宮。

☆疾厄宮化祿入父母宮-與長輩有緣分,貴人多,在外得意。

☆疾厄宮化權入兄弟宮-與兄弟會有意見,會管兄弟。

☆疾厄宮化科入奴僕宮-擇友而交,無損友。

☆疾厄宮化忌入奴僕宮-與朋友緣薄,因朋友而損害身體。祖業房產:

★天樑星在田宅宮,天樑星為蔭庇之星曜,臨田宅宮主得祖業遺產。父母家人:

★天機星臨父母宮,主遠離父母,否則有刑剋。

★巨門星臨相貌宮,必須過繼出祀,否則克害刑傷。子女後代:

★天同星入廟臨子女宮,主有子女五人以,上以第一胎見女為佳。人際交往:

★廉貞星不宜坐守舊地,臨遷移宮,以出門為利。

☆遷移宮化祿入兄弟宮-在外能得兄弟之助賺錢,也能幫助弟兄。

☆遷移宮化權入夫妻宮-在外得意,配偶掌權,易有意見。

☆遷移宮化科入子女宮-主變動、驛馬動的跡象,但順利。

☆遷移宮化忌入兄弟宮-在外兄友多損,交際手腕差。

黑五星的是重要的,白五星的是不重要的。

紫薇命盤,求大師解盤,紫薇命盤,求大師解盤

己 丁 庚 丙 巳 卯 午 戌 正財格。卯月庚金,取金為用神,土為喜神。金土 正氣官星在月中,為人慷慨又聰明。生來財高見識廣,處事總有威望名。支為正財官星旺,財官相生顯赫名。日主正官性聰明,古稱天上文曲星,一舉成名框天下,世上能有幾人丁。正官若逢天乙貴,眾有欽佩有高名。日坐正官 日弱官旺膽子小,一生...

求高人解釋下我的紫微命盤多謝啦,求高人解釋下我的紫微命盤 多謝啦!

命主 丙寅 為山林之虎。其性格不定,心直口快,手足忙碌,不利官。女主賢良,聰明伶俐之命。丙年生人天同值星施號令,天同慵懶被動,閒逸處事,由於天同的被動讓執行官天機能一展長才,發揮善於察言觀色的本能機智 書冊上的學習星文昌化科,補充天機過度表面機智反應,又符合天同好靜特性,多學哲人典籍可博古通今,一身...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請盡量詳細

此故事的典故是說蘇秦的,蘇秦字季子,東周 西元前317年前 洛陽軒裡人據 今洛陽東郊太平莊一帶 戰國時期的南韓人,是與張儀齊名的縱橫家。蘇秦很想有所作為,曾求見周天子,卻沒有引見之路,一氣之下,變賣了家產到別的國家找出路去了。但是他東奔西跑了好幾年,也沒做成官。後來錢用光了,衣服也穿破了,只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