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奇藝離線快取不了,愛奇藝手機端離線快取的視訊為什麼沒法看?

時間 2021-06-26 21:05:05

1樓:何竹到

你好,愛奇藝vip會員離線快取沒有限制,但是免費使用者會有限制。

快取圖如上。

拓展資料:愛奇藝會員主要通過充值獲得,分詞可以充值獲得一個月、三個月、一年的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拓展內容:離線快取

快取是指臨時檔案交換區,電腦把最常用的檔案從儲存器裡提出來臨時放在快取裡,就像把工具和材料搬上工作臺一樣,這樣會比用時現去倉庫取更方便。因為快取往往使用的是ram(斷電即掉的非永久儲存),所以在忙完後還是會把檔案送到硬碟等儲存器裡永久儲存。

電腦裡最大的快取就是記憶體條了,最快的是cpu上鑲的l1和l2快取,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給gpu用的快取,硬碟上也有16m或者32m的快取。千萬不能把快取理解成一個東西,它是一種處理方式的統稱!

3樓:福喜

1、首先要檢查網路是否良好,如果訊號不好的話,會導致手機愛奇藝無法快取或者快取失敗。

2、也要檢查一下手機記憶體是否有足夠的空間給我們快取,如果記憶體不足也是不恩能夠快取的喲!

3、有時候關閉愛奇藝然後在重啟一下也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哦。

4、如果以上解決方法都不可以的話,我們可以解除安裝愛奇藝,然後重新安裝。

愛奇藝手機端離線快取的**為什麼沒法看?

4樓:

卸了,重安,我的也老不行

5樓:洗塵

你sd卡是不是拔出來過

6樓:不再迷茫

愛奇藝有問題,我的也是

愛奇藝會員怎麼登入,愛奇藝怎麼登入會員

直接在 其官網直接註冊登入就行了。低 價 i p 信 h b b b 3 9 退火的乙個最主要工藝引數是最高加熱溫度 退火溫度 大多數合金的退火加熱溫度的選擇是以該合金系的相圖為基礎的,如碳素鋼以鐵碳平衡圖為基礎 圖1 各種鋼 包括碳素鋼及合金鋼 的退火溫度,視具體退火目的的不同而在各該鋼種的ac3...

怎樣將愛奇藝VIP共享他人,愛奇藝會員怎麼分享給別人

步驟如下 1,開啟愛奇藝電腦客戶端,登入自己的會員賬號。2,登入成功後,在右上角的位置顯示會員名稱。點選會員名稱後的下拉箭頭。3,在會員資訊頁面,點選 新增家庭成員 按鈕。4,在彈出的個人設定頁面,再次點選 新增家庭成員 5,按照提示依次輸入家庭成員的暱稱 性別 生日 頭像。編輯完成後點選 完成 按...

愛奇藝vip怎麼取消會員,怎樣取消愛奇藝會員?

開啟愛奇藝並登入,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選擇我的vip會員,點選管理自動續費,選擇取消自動續費,點選確認取消,自動續費就取消成功了,自取消的下個月開始就不會再扣費了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您的意思是想取消麼 您可以在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根據下面的步驟操作取消自動續費 第三步 點選 訂閱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