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愛奇藝VIP共享他人,愛奇藝會員怎麼分享給別人

時間 2022-04-04 21:00:15

1樓:大美木楠楠呀

步驟如下

1,開啟愛奇藝電腦客戶端,登入自己的會員賬號。

2,登入成功後,在右上角的位置顯示會員名稱。點選會員名稱後的下拉箭頭。

3,在會員資訊頁面,點選「新增家庭成員」按鈕。

4,在彈出的個人設定頁面,再次點選「新增家庭成員」。

5,按照提示依次輸入家庭成員的暱稱、性別、生日、頭像。編輯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

6,此時在家庭成員列表內就可以看到新增加的成員資訊了。

7,家庭成員在使用時,需要先登入主賬號,然後點選下方的家庭成員賬號。

8,系統會切換至家庭成員賬號,此時就可以享受自己的會員權益了。

2樓:家和萬事興

將賬號和密碼告訴其他人,登陸即可使用。

因為根據《愛奇藝vip會員服務協議》,同一愛奇藝vip賬號允許在最多五個裝置上登入,且同一時間同一賬號可在2臺不同裝置上登入觀影。也就是說可以兩個不同的手機,不同的使用者一同使用愛奇藝vip。

也可以給朋友看電影,根據愛奇藝vip會員服務協議,每部電影可以同時分享給多個朋友,只有一位非愛奇藝vip會員朋友可以先收到電影,先到先得;收到電影後,需要登入愛奇藝應用程式**。同一使用者在30天內只能接收3次電影,這類似於允許他人使用iqiyi vip的權利。

3樓:竹林細雨

將愛奇藝vip共享他人,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愛奇藝】,在右上方找到【個人頭像】,把滑鼠移到到頭像上,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個人中心】,進入個人中心頁面,在個人中心頁面找到【個人設定】,並點選進入。

在個人設定頁面找到【家庭成員賬號】,並點選進入,在頁面中點選【新增家庭成員】,填寫要新增的好友的對應資訊之後,點選【完成】,就可以讓好友共享會員權益啦。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愛奇藝】,在右上方找到【個人頭像】,把滑鼠移到到頭像上。

2、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個人中心】,進入個人中心頁面。

3、在個人中心頁面找到【個人設定】,並點選進入。

4、在個人設定頁面找到【家庭成員賬號】,並點選進入。

5、在頁面中點選【新增家庭成員】。

6、填寫要新增的好友的對應資訊之後,點選【完成】,就可以讓好友共享會員權益啦。

注意事項:

1、新增成員的時候要填寫相關資訊。

2、在個人中心裡面進行設定。

愛奇藝會員怎麼分享給別人

4樓:光陰的筆尖

只能把賬號、密碼分享給他,最多可以在5臺裝置上登入,只能同時兩個人使用。

5樓:閒情娛趣

怎麼登別人的愛奇藝會員

愛奇藝vip手機怎麼共享

6樓:夏老師問一問

只需要使用者登入同乙個賬號就可以共享vip,但是愛奇藝不能同時登陸多個裝置,最多三個。

2、進入愛奇藝後,點選我的,然後選擇登入;

3、輸入擁有愛奇藝會員的賬號,一般輸入手機號,如下圖所示:

4、獲取驗證碼後,按照驗證碼輸入登入位置;

5、登入成功後就可以享受愛奇藝會員的服務了,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會員最簡單的共享方式,就是把賬號密碼告訴對方,讓他用你的 賬號登入就可以了。

目前愛奇藝是支援乙個賬號多個裝置登入了。

當然未來也許會改成只能同時乙個裝置登入。

祝好運!

8樓:楊希城

愛奇藝vip手機如果想共享的話,你可以點選手機設定,然後選擇手機共享,在點選藍芽鏈結,這樣就可以共享了。

愛奇藝怎麼把會員分享給別人

9樓:在佛光寺開摩艇的卡嘉莉

那就看你的愛奇藝賬號是什麼形式了,只要告訴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是手機號那就輸入手機號,你本人驗證碼告訴他就可以了。

10樓:閒情娛趣

怎麼登別人的愛奇藝會員

手機愛奇藝會員怎樣分享給別人

11樓:岑山燒烤的暖風

這要看你用什麼登入愛奇藝會員的,要是用手機,那就把你的手機號給他,再當他登入時需要驗證碼,你把驗證碼給他就行了啊!

12樓:職場導師小一

把要想分享的那個人愛奇藝開啟。 找到vip點選 登入。登入時會出現賬號,要寫你本人的賬號。

然後會給你發乙個驗證碼。 把驗證碼輸入要分享的那個手機上或電腦上,就可以登陸分享 vip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愛奇藝裡的電視劇集,電視上沒有播。但是在愛奇藝上能看需要會員,正好我愛人有愛奇藝會員。我就能看了。操作是登入她的愛奇藝賬號,和手機號得到驗證碼輸入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愛奇藝的官網,然後點選我的。點選設定。然後就能找到分享.當然,分享的前提是其中乙個賬號是**會員。

15樓:好吃的大軍

賬號和密碼發給別人就行了,但是不建議這麼做,如果賬號密碼給別人,別人登入了你自己就登陸不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自己的登入號和密碼就可以了,不過對方正在用的話你就登入不了。現在乙個月愛奇藝月費也不貴,建議還是自己充值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分享別人 但可以把愛奇藝賬號密碼給別人使用 乙個會員可以3個人同時使用

18樓:樸蘊藉

開啟掃一掃對方手機登入,你也可以在安全設定那裡隨時關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入,愛奇藝vip允許3個人同時使用

20樓:山高人為峰

正好分享或者手機掃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賬號以及密碼便可以了

22樓:afar葉紫

直接登陸你的賬號就可以了

23樓:破繭的春蠶

你說的是什麼呢,會員的話,你可以直接把賬號和密碼給別人就是了

手機愛奇藝會員怎麼共享

24樓:我叫王土土豆

愛奇藝家庭成員功能就是乙個可以讓你跟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使用同乙個賬號而相互之間不影響,家庭成員賬號是愛奇藝提供給廣大愛奇藝使用者的家庭賬號服務,主要是對家庭內部使用同乙個會員賬號時進行管理。為每個家庭成員提供獨立的服務。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愛奇藝」客戶端,點選「個人頭像」。

2、點選暱稱旁邊的倒三角,出現下拉介面,選擇「家庭成員分享」

3、設定家庭成員賬號,比如年齡,暱稱,頭像等等都可以設定,設定完成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4、讓家人或者是朋友登入你的賬號,然後按照剛剛的步驟切換為設定好的家庭成員賬號,這樣就可以互不影響使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找到登陸後輸入註冊的**號碼,之後傳送驗證碼,把驗證碼填入就可以共享了

26樓:山高人為峰

這個可以把賬號密碼發給共享人或者用手機***掃一掃登入也行啊。

27樓:終於啊

可以的呀 你可以看看那我的追答哈 跟你共享

手機愛奇藝會員共享怎麼弄

28樓:太平洋電腦網

2、在個人設定頁面,點選左側的【個人設定】

以上就是關於共享手機愛奇藝會員的步驟介紹,希望能幫助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

開啟個人中心介面 如圖,有乙個新增家庭成員的加號,點選進入

點選加號「+」就可以新增家庭成員了:

30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使用步驟

工具:1愛奇藝賬號

2手機2部

實施:1、第一部手機登入賬號密碼

2、第二部手機登入賬號密碼

注意事項:

1、愛奇藝vip賬號最多在3個移動終端使用,如超過,很容易封號,切記。

2、pc端不列入累加使用範疇。

31樓:網際網路的點點滴滴

手機愛奇藝會員不可以了共享的 只可同時兩個使用者登入 多了就超了 就不可以了

32樓:mr_v_先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在會員共享方面,做的最專業最全的應該是 vip雜貨鋪,您可以去看一下。vx

怎麼共享愛奇藝會員賬號

33樓:綾妖

共享會員賬號,其實就是把你這個賬號分享給你的同事或者是你的朋友啊,你告訴他賬號密碼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

愛奇藝vip怎麼取消會員,怎樣取消愛奇藝會員?

開啟愛奇藝並登入,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選擇我的vip會員,點選管理自動續費,選擇取消自動續費,點選確認取消,自動續費就取消成功了,自取消的下個月開始就不會再扣費了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您的意思是想取消麼 您可以在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根據下面的步驟操作取消自動續費 第三步 點選 訂閱 找到...

愛奇藝黃金VIP和鑽石VIP的區別

生活全知了 愛奇藝 vip和鑽石vip的區別是什麼?一 會員費用標準不同,二 適用終端裝置不同,三 會員權益不同,四 購買年卡贈送服務不同。 知道大娛樂 適用範圍和贈品的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會員方式就可以了。 躬耕皖江 1 會員費用標準不同。愛奇藝 vip的會員費用標準為連續包年...

怎麼取消愛奇藝會員! 10,怎樣取消愛奇藝會員?

把你設定的自動續費的軟體裡的錢全部體現,到時候沒錢了就自動停了。沒辦法取消,除非到期。怎樣取消愛奇藝會員?取消愛奇藝會員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 愛奇藝 然後來到 我的 介面點選 我的vip 開啟後我們再點選 連續包月管理 2 點選 取消連續包月 彈出視窗後點選 確定 就可以了。在電腦上開啟愛奇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