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愛奇藝家庭成員(手機),愛奇藝的家庭成員作用是什麼? 在手機端如何使用?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羨羨是大寶貝

現在只有電腦登陸才能選擇家庭賬戶,手機只能登陸主賬號

愛奇藝的家庭成員作用是什麼? 在手機端如何使用?

愛奇藝設定了家庭成員,怎麼登陸?

手機上怎麼用愛奇藝家庭賬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客戶端不支援使用家庭成員賬號登入。家庭成員賬號目前僅適用於電腦網頁和電腦客戶端使用,子賬號沒有單獨的賬號密碼,需要在登入主賬號的情況下進行切換。

愛奇藝家庭成員手機怎麼登入

如何新增愛奇藝家庭成員(手機)?

手機版愛奇藝家庭成員賬號怎麼登陸 10

3樓:喜歡土豆的陽光

手機上是沒發登陸愛奇藝家庭成員賬號的,它只能在電腦客戶端和電腦網頁版,移動裝置是沒發登陸的!

4樓:肖飛

現在 還不可以登入呢 靜等佳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端切換不了,但是可以用手機的瀏覽器登入愛奇藝**,然後再登入會員帳號,去切換家庭成員

愛奇藝設定了家庭成員,怎麼登陸,

愛奇藝家庭成員怎麼登入

為什麼愛奇藝離線快取不了,愛奇藝手機端離線快取的視訊為什麼沒法看?

何竹到 你好,愛奇藝vip會員離線快取沒有限制,但是免費使用者會有限制。快取圖如上。拓展資料 愛奇藝會員主要通過充值獲得,分詞可以充值獲得一個月 三個月 一年的會員。 答 拓展內容 離線快取 快取是指臨時檔案交換區,電腦把最常用的檔案從儲存器裡提出來臨時放在快取裡,就像把工具和材料搬上工作臺一樣,這...

手機是愛奇藝奇藝會員,怎麼在ipad登入

手機端有愛奇藝會員,可以直接通過 掃碼登入 直接在ipad上登入。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ipad端的愛奇藝。2 點選右上方的 頭像 3 此時會彈出乙個 掃碼登入框。4 拿起手機,開啟愛奇藝,點選底部的 我的 5 在 我的 介面了,點選左上角的標誌。6 彈出乙個許可權框,選擇 總是允許 7 用手機愛奇...

愛奇藝會員怎麼登入,愛奇藝怎麼登入會員

直接在 其官網直接註冊登入就行了。低 價 i p 信 h b b b 3 9 退火的乙個最主要工藝引數是最高加熱溫度 退火溫度 大多數合金的退火加熱溫度的選擇是以該合金系的相圖為基礎的,如碳素鋼以鐵碳平衡圖為基礎 圖1 各種鋼 包括碳素鋼及合金鋼 的退火溫度,視具體退火目的的不同而在各該鋼種的a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