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會員怎麼登入,愛奇藝怎麼登入會員

時間 2022-04-06 13:15:07

1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直接在    其官網直接註冊登入就行了。

2樓:起個b名真難草

低 價  ⓥ_i p﹤ⓥ信﹥h b b b 3 9

--------------------------------------------

退火的乙個最主要工藝引數是最高加熱溫度(退火溫度),大多數合金的退火加熱溫度的選擇是以該合金系的相圖為基礎的,如碳素鋼以鐵碳平衡圖為基礎(圖1)。各種鋼(包括碳素鋼及合金鋼)的退火溫度,視具體退火目的的不同而在各該鋼種的ac3以上、ac1以上或以下的某一溫度。各種非鐵合金的退火溫度則在各該合金的固相線溫度以下、固溶度線溫度以上或以下的某一溫度。

重結晶退火(完全退火)

應用於平衡加熱和冷卻時有固態相變(重結晶)發生的合金。其退火溫度為各該合金的相變溫度區間以上或

退火退火

以內的某一溫度。加熱和冷卻都是緩慢的。合金於加熱和冷卻過程中各發生一次相變重結晶,故稱為重結晶退火,常被簡稱為退火。

這種退火方法,相當普遍地應用於鋼。鋼的重結晶退火工藝是:緩慢加熱到ac3(亞共析鋼)或ac1(共析鋼或過共析鋼)以上30~50℃,保持適當時間,然後緩慢冷卻下來。

通過加熱過程中發生的珠光體(或者還有先共析的鐵素體或滲碳體)轉變為奧氏體(第一回相變重結晶)以及冷卻過程中發生的與此相反的第二回相變重結晶,形成晶粒較細、片層較厚、組織均勻的珠光體(或者還有先共析鐵素體或滲碳體)。退火溫度在ac3以上(亞共析鋼)使鋼發生完全的重結晶者,稱為完全退火,退火溫度在ac1與ac3之間 (亞共析鋼)或ac1與acm之間(過共析鋼),使鋼發生部分的重結晶者,稱為不完全退火。前者主要用於亞共析鋼的鑄件、鍛軋件、焊件,以消除組織缺陷(如魏氏組織、帶狀組織等),使組織變細和變均勻,以提高鋼件的塑性和韌性。

後者主要用於中碳和高碳鋼及低合金結構鋼的鍛軋件。此種鍛、軋件若鍛、軋後的冷卻速度較大時,形成的珠光體較細、硬度較高;若停鍛、停軋溫度過低,鋼件中還有大的內應力。此時可用不完全退火代替完全退火,使珠光體發生重結晶,晶粒變細,同時也降低硬度,消除內應力,改善被切削性。

此外,退火溫度在ac1與acm之間的過共析鋼球化退火,也是不完全退火。

重結晶退火也用於非鐵合金,例如鈦合金於加熱和冷卻時發生同素異構轉變,低溫為 α相(密排六方結構),高溫為 β相(體心立方結構),其中間是「α+β」兩相區,即相變溫度區間。為了得到接近平衡的室溫穩定組織和細化晶粒,也進行重結晶退火,即緩慢加熱到高於相變溫度區間不多的溫度,保溫適當時間,使合金轉變為β相的細小晶粒;然後緩慢冷卻下來,使β相再轉變為α相或α+β兩相的細小晶粒。

不完全退火

不完全退火是將鐵碳合金加熱到ac1-ac3之間溫度,達到不完全奧氏體化,隨之緩慢冷卻的退火工藝。

不完全退火主要適用於中、高碳鋼和低合金鋼鍛軋件等,其目的是細化組織和降低硬度,加熱溫度為ac1+(40-60)℃,保溫後緩慢冷卻。

等溫式應用於鋼和某些非鐵合金如鈦合金的一種控制冷卻的退火方法。對鋼來說,是緩慢加熱到 ac3(亞共析

退火退火

鋼)或 ac1(共析鋼和過共析鋼)以上不多的溫度,保溫一段時間,使鋼奧氏體化,然後迅速移入溫度在a1以下不多的另一爐內,等溫保持直到奧氏體全部轉變為片層狀珠光體(亞共析鋼還有先共析鐵素體;過共析鋼還有先共析滲碳體)為止,最後以任意速度冷卻下來(通常是出爐在空氣中冷卻)。等溫保持的大致溫度範圍在所處理鋼種的等溫轉變圖上a1至珠光體轉變鼻尖溫度這一區間之內(見過冷奧氏體轉變圖);具體溫度和時間,主要根據退火後所要求的硬度來確定(圖2)。等溫溫度不可過低或過高,過低則退火後硬度偏高;過高則等溫保持時間需要延長。

鋼的等溫退火的目的,與重結晶退火基本相同,但工藝操作和所需裝置都比較複雜,所以通常主要是應用於過冷奧氏體在珠光體型相變溫度區間轉變相當緩慢的合金鋼。後者若採用重結晶退火方法,往往需要數十小時,很不經濟;採用等溫退火則能大大縮短生產週期,並能使整個工件獲得更為均勻的組織和效能。等溫退火也可在鋼的熱加工的不同階段來用。

例如,若讓空冷淬硬性合金鋼由高溫空冷到室溫時,當心部轉變為馬氏體之時,在已發生了馬氏體相變的外層就會出現裂紋;若將該類鋼的熱鋼錠或鋼坯在冷卻過程中放入700℃左右的等溫爐內,保持等溫直到珠光體相變完成後,再出爐空冷,則可免生裂紋。

含β相穩定化元素較高的鈦合金,其β相相當穩定,容易被過冷。過冷的β相,其等溫轉變動力學曲線(圖3)與鋼的過冷奧氏體等溫轉變圖相似。為了縮短重結晶退火的生產週期並獲得更細、更均勻的組織,亦可採用等溫退火。

均勻化亦稱擴散退火。應用於鋼及非鐵合金(如錫青銅、矽青銅、白銅、鎂合金等)的鑄錠或鑄件的一種退火將鑄錠或鑄件加熱到各該合金的固相線溫度以下的某一較高溫度,長時間保溫,然後緩慢冷卻下來。均勻化退火是使合金中的元素發生固態擴散,來減輕化學成分不均勻性(偏析),主要是減輕晶粒尺度內的化學成分不均勻性(晶內偏析或稱枝晶偏析)。

均勻化退火溫度所以如此之高,是為了加快合金元素擴散,盡可能縮短保溫時間。合金鋼的均勻化退火溫度遠高於ac3,通常是1050~1200℃。非鐵合金錠進行均勻化退火的溫度一般是「0.

95×固相線溫度(k)」,均勻化退火因加熱溫度高,保溫時間長,所以熱能消耗量大。

球化只應用於鋼的一種退火方法。將鋼加熱到稍低於或稍高於ac1的溫度或者使溫度在a1上下週期變化,然後緩冷下來。目的在於使珠光體內的片狀滲碳體以及先共析滲碳體都變為球粒狀,均勻分布於鐵素體基體中(這種組織稱為球化珠光體)。

具有這種組織的中碳鋼和高碳鋼硬度低、被切削性好、冷形變能力大。對工具鋼來說,這種組織是淬火前最好的原始組織。去應力退火是將工件加熱到ac1以下的適當溫度(非合金鋼在500~600℃),保溫後隨爐冷卻的熱處理工藝稱為去應力退火。

去應力加熱溫度低,在退火過程中無組織轉變,主要適用於毛坯件及經過切削加工的零件,目的是為了消除毛坯和零件中的殘餘應力,穩定工件尺寸及形狀,減少零件在切削加工和使用過程中的形變和裂紋傾向。

愛奇藝怎麼登入會員

3樓:q王小年

1、開啟手機,點選愛奇藝圖示。

2、在頁面的右下角有個「我的」,點選進入。

3、未登入的帳號會顯示「登入」二字,點選。

5、在紅框處輸入登入密碼,選擇「登入」。

6、登入成功,顯示頭像及暱稱,還會在下方顯示你的會員等級。

4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進入愛奇藝官網,點選「登入」;

2、登入自己的愛奇藝賬號;

3、開通vip會員;

4、進入充值頁面,點選「啟用碼」;

5、輸入啟用碼和驗證碼啟用;

6、這時再返回個人中心,就看到自己已經是會員了。

5樓:安靜的女漢子

1,愛奇藝的會員登入和普通使用者登入過程是一樣的,進入愛奇藝的首頁以後,偏於右上角有個「登陸」的按鈕點選,在登陸下面彈出來的登陸小視窗中,直接輸入自己在愛奇藝的賬號密碼即可。

2,愛奇藝,原名奇藝,中國第一影視門戶。2023年4月22日,奇藝正式上線,2023年11月26日,奇藝正式宣布品牌公升級,啟動「愛奇藝」品牌並推出全新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是不是愛奇藝會員 如果你是愛奇藝會員 你可以登陸愛奇藝的首頁 在首頁的偏於右上角有個「登陸」的按鈕點選 在登陸下面彈出來的登陸的那個小視窗 直接輸入自己在愛奇藝的賬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c㎜⒍㏄一般人是不告訴他的 因為當初也是花錢得到

8樓:平遠

愛奇藝,我怎麼找不到我們終止會員接入

9樓:傑森

登上愛奇藝有乙個 我多 在那裡點登陸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愛奇藝按「我的」上面就有望採納

11樓:

yc.nrtt88.cn,愛奇藝會員有送的

別人給的愛奇藝會員怎麼登入

12樓:閒情娛趣

怎麼登別人的愛奇藝會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的會員登入和普通使用者登入過程是一樣的,進入愛奇藝的首頁以後,右上角有個「登陸」按鈕,點選登入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3、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4、登入成功,可以去追劇了。

6、點選「vip會員」,頁面跳轉後點選「立即登入」。

7、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怎麼登入別人的愛奇藝會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別人愛奇藝會員的方法如下:

2.進入登入頁面,按照登入要求,輸入對方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擴充套件資料愛奇藝會員賬號是可以支援同時登入的,同時登入的上限是5人。但雖然可以同時登入,但不能同時多人使用,因此要錯開時間來使用。

15樓:朝暮梨花醉2雨

方法:愛奇藝的會員登入和普通使用者登入過程是一樣的,進入愛奇藝的首頁以後,偏於右上角有個「登陸」的按鈕點選登入即可。

愛奇藝,原名奇藝,中國第一影視門戶。2023年4月22日,奇藝正式上線,2023年11月26日,奇藝正式宣布品牌公升級,啟動「愛奇藝」品牌並推出全新標誌,創始人龔宇博士擔任ceo。自成立伊始,愛奇藝堅持「悅享品質」的公司理念,以「使用者體驗」為生命,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投入、產品創新,為使用者提供清晰、流暢、介面友好的觀映體驗。

愛奇藝倡導「輕奢新主義」的vip會員理念,主張人們對高品質生活細節的追求,堅持為廣大vip會員提供專屬的海量精品內容,極致的視聽體驗,以及獨有的線下會員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是已登入其他賬號了,那麼就先把賬號退出,如圖操作3、在這個頁面中點選切換賬號

4、進入到手機簡訊登入的頁面,如圖,輸入有vip的手機號碼,如圖5、點選獲取驗證碼,這時對應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收到一天簡訊,如圖6、輸入驗證碼,到時會自動登入的,如圖

7、登入輸入完正確的驗證碼就會成功登入了,如圖

愛奇藝會員怎麼登入?

17樓:跪著作揖

這裡以登入愛奇藝網頁版的會員賬戶為具體的例子,愛奇藝會員登入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在搜尋出來的結果中點選【愛奇藝官網】。

3、接下來進入到愛奇藝官網的操作頁面以後,需要我們在在vip欄目下選擇【登入】選項。

4、進入到愛奇藝的登入的操作頁面以後,最後輸入你的愛奇藝賬戶與密碼,然後需要我們進行點選【登入】選項即可成功地登入愛奇藝會員賬戶。

18樓:三思

愛奇藝的會員登入和普通使用者登入過程是一樣的,進入愛奇藝的首頁以後,偏於右上角有個「登陸」的按鈕點選,在登陸下面彈出來的登陸小視窗中,直接輸入自己在愛奇藝的賬號密碼即可。

拓展回答:

愛奇藝,原名奇藝,於2023年4月22日正式上線,2023年11月26日品牌公升級,啟動「愛奇藝」品牌並推出全新標誌。愛奇藝創始人龔宇博士擔任ceo。自成立伊始,愛奇藝堅持「悅享品質」的公司理念,以「使用者體驗」為生命,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投入、產品創新,為使用者提供清晰、流暢、介面友好的觀映體驗。

手機是愛奇藝奇藝會員,怎麼在ipad登入

手機端有愛奇藝會員,可以直接通過 掃碼登入 直接在ipad上登入。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ipad端的愛奇藝。2 點選右上方的 頭像 3 此時會彈出乙個 掃碼登入框。4 拿起手機,開啟愛奇藝,點選底部的 我的 5 在 我的 介面了,點選左上角的標誌。6 彈出乙個許可權框,選擇 總是允許 7 用手機愛奇...

愛奇藝的會員怎麼關掉 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

取消愛奇藝會員可以取消自動續費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開啟後點選我的vip會員後面的檢視,來到vip詳細頁面後,點選管理自動續費。3.進入管理自動續費頁面可以看到自動續費服務是已開通狀態,直接點選後面的取消自動續費。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 取消愛奇藝會員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 愛奇藝 然後來到...

怎麼取消愛奇藝會員! 10,怎樣取消愛奇藝會員?

把你設定的自動續費的軟體裡的錢全部體現,到時候沒錢了就自動停了。沒辦法取消,除非到期。怎樣取消愛奇藝會員?取消愛奇藝會員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 愛奇藝 然後來到 我的 介面點選 我的vip 開啟後我們再點選 連續包月管理 2 點選 取消連續包月 彈出視窗後點選 確定 就可以了。在電腦上開啟愛奇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