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 20

時間 2021-10-26 02:06:21

1樓:奚秀花禚胭

"畢竟蓮花出水中,時旱不與往時同,幸得河水來澆灌,枝葉重鮮花更紅。"

籤文的意思是,乾旱的蓮花得水蓬勃。

一池蓮花,正當天旱之時,池乾花枯,全不茂盛,忽然天降大雨,花又茂盛。佔此卦者,【得貴人扶助之兆也】。

昔日孔子的**端木賜,年少的時候貧窮無物,佔過此卦,果然存心**,貨財富殖,後來富而無驕,就如旱蓮得水。

“詩曰”此卦有水來澆蓮,生意買賣利息多,婚姻自有人來助,出門永不受折磨。

“斷曰”走失得見,口舌消散,疾病皆除,月令真善。

是"上吉的籤",所求萬事皆順意!

2樓:楊吟行秀英

解說:多年來辛苦經營,剛有了成果,但又有人求讓,實在不好推辭,

心情不好借酒消愁,還是難取捨,其實這就有好訊息了,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何必猶豫不決呢?這是一首告訴當事人,不要猶豫的籤詩,做任何事都該當機立斷,總會有好訊息的,

婚姻:「今行到手實難推」:姻緣一路行來,至今已到手中,實在難已再推卻了。是說水到渠成。

「歌歌暢飲自徘徊」:兩個人飲酒作樂,暢懷高歌;徘徊在彼此的情愛中。形容兩人感情很好。

「雞犬相聞訊息近」:「雞犬」代表家庭。能夠組成家庭,而親戚也都欣聞,表示喜事已近。

「婚姻夙世結成雙」:你們婚姻是前世就定下的,所以今生能夠結成一對眷屬。

此籤問求財,平和而已,

問功名,有金榜題名之兆,曾有某君赴考抽得此籤,餘曰:[此籤指示

八、九月間會有好訊息]雞為酉,即是八月,犬為戌,即是九月,而後果然高考及格,又有一對男女抽得此籤,

問出外平平,

移居不大好,

問失物,尋可復得,

問訴訟可獲勝,

問疾病可痊癒,

問六甲先男後女。

凡事和者吉.作事難成.家事克振家聲.家運漸得平安.婚姻偕老.求兒不可.六甲得添弄璋.求財難,酉戌日即成.功名無.歲君平和.治病拖尾,戌日不畏.出外東北方好.經商遲有利.來人戌日到.行舟無財可得.移居不可.失物東北方酉戌尋在.求雨有.官事勝局.六畜不好.耕作平平有利.築室九月以後好.墳墓平平.討海無利時待.作塭微利平平.魚苗不好.月令不遂.尋人慢至.遠信酉戌日至.

古人:王小姐為色事到禍審英月

掩雞拖木屐三伯探英臺

3樓:單秋英字水

上吉籤:旱蓮逢河:蓮花出水,目前時運不同往日,今得河水來澆灌,枝葉重花更紅,時運佳生意買賣利益豐,婚姻自有人相助,出門順暢平安,走失得見,口舌自能消,疾病皆痊癒,佔訟得利,謀事得意。

應該是每件事每個方面都順心而且順利的意思。包括事業愛情身體。做什麼什麼順。

求高人解籤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遇濟,才有人誇,做正義的事情有貴人相助,才華可以得到賞識,春色滿園,是說你氣質很好,滿面紅光,做事做人都會得到大家的愛戴

5樓:hh我愛我家

說你遇到紅杏出牆的好事

6樓:我愛你撒旦

意思就是你大膽出軌 將會更上一層樓

7樓:梵天靖巧

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上吉就好了唄

8樓:希秀丫頭

手抽開寒劍匣 縱身挺出棟樑材

求高人解籤。

9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皆是前世註定 一切隨緣 勿要強求與執著。

相知才能相守一生,多注重人品 這是你一生幸福的保證。

供你參考

求高人解籤?

10樓:卻竹青百黛

這個籤跟姻緣沒什麼關係啦,所以那個解籤的也說不好,只能含糊其詞了.

這也說明了這是迷信不可信,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如果有人解說是要你找個浪蕩子弟結連理你也會照做嗎?

呵呵,都什麼年代了,這個只能聽著玩,你給的錢多他就說些好聽的,你不給錢他就會胡說毀你一輩子,

最後告訴你我解這籤的話——聽著玩,看著玩,莫當真如果莫當真,那你自己去解好了,隨便怎麼解,多少解,好玩就行啊

11樓:別季周秋翠

第二句應是“努力求之得最先”,第一句應有典故,春秋時,隰朋有一次隨齊桓公遠征孤竹國,在行經山區時,軍中已沒有多餘的儲水。隰朋說:“螞蟻冬天時在山南筑窩,夏天在山北營巢,在蟻窩一寸遠的地方向下挖掘,就可掘出水源。

”命人掘地,果真湧出地泉。這個典故在語文課本里叫以萬物為師。

若求事業,你會遇到貴人,但應當聽人勸,肯聽人勸就等於有貴人相助,加上你的努力,事必有成。

阿彌陀佛

求高人解籤!!!!

求高人解籤!!!

12樓:多傑空行

供養三寶共一盤,中天之業將發端,前世善緣當如是,今生精進再登攀

供養三寶是佛法修行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如果你供養三寶,佛菩薩會更加加持你,你的人生或者事業家庭會更加美好的.

你應該好好供養三寶,三寶是指,"佛,法,僧",可以請佛像來供養,平時應該念念經,去寺廟一定要供養僧人,多積點功德,生生世世都可受用的.

有緣份的話,這些基礎之上,最好是能夠皈依一位好的上師.

既然你跟佛的緣份這麼好,真的應該好好修行,今世繼續修善業.

佛菩薩一定會保佑你的.

阿彌陀佛!

四海昇平舞蹁躚,高歌猛進正當年,國事家事分內事,豈能偷得半日閒

這是前面抽的籤,去年的籤字面上我的理解是,你去年對事業生活或者其他,都要努力,也許你會有想到工作上偷懶阿,或者享受下什麼的這種情況,年輕時正是吃苦的時候,應該趁這些時候,好好奮鬥.將來會過得更好.

今年是你修行的好時機,所以你今年一定要多做善事,把前世的善業都延續下去.首先是要供養三寶哦.

都還不錯的籤哦.

好好修行,多拜佛吧.

阿彌陀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籤要合起來看才能明白是什麼意思,我曾經在一個大師下面學過這個,他

說了,所有的籤都會和你的前生有著某種關聯,要以空為意念,當自己遊走在時間的邊緣,過去和現在的界限不明顯時,再看你的籤,你的前生是有種某種磨難,但一直在努力,這是生活的本質,這一生,你也要努力,為的是更努力的生活,加油,加油!!!!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信了那麼長的佛,還是沒有好結果,還是信呢,其實我懂,因為人是多疑詭詐懦弱的集合體,從亞當,到亞巴郎,都是**的,可是我們的父神還是愛我們,事實證明做印度阿三的奴隸,只能和三毛一樣的到處流浪,只有會愛互愛,才能有永生,現在我們看見和平是誰帶來的,**教的人是不會破壞和平的,只有披著羊皮的狼會用他們的凱撒幣,換取更大的罪惡,敵人也承認耶穌,因為奴隸社會的人是不會醫學的,現在死人還是沒有復活,就是佐證,一切的仇人都是人自己形成的。你的眼睛騙了你自己,要用心來判斷,要用愛來判斷,其實判斷本身就是畸形,因為愛不再是人的主要行為,誰要毀滅自己就毀滅好了,沒有可需要的嘆息,珍重永生

求高人解籤?

15樓:占卜師白羊

不必心急,緣分到了會誠心如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升之恆你是男是女? 若是女生那你歷害了 桃花太多太多了 是不知道分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良人很快到來,可以結**之好,共享雨水之樂

求子籤,求高人解籤,求子籤,求高人解籤

解 卦 既濟卦 歸妹卦 男人好好到醫院去看看 找個女中醫大夫 男人的精有問題 夏天多使點勁 還有勁 求高人解籤 求子籤,觀音靈籤四十八。中下簽 張城川 觀音靈籤四十八籤,籤文與你說的不同,你列出的這個版本的籤文我沒有找到,希望你沒有記錯,是這樣的意思 古人稱生男孩為 弄璋 把生下男孩子稱為 弄璋之喜...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請盡量詳細

此故事的典故是說蘇秦的,蘇秦字季子,東周 西元前317年前 洛陽軒裡人據 今洛陽東郊太平莊一帶 戰國時期的南韓人,是與張儀齊名的縱橫家。蘇秦很想有所作為,曾求見周天子,卻沒有引見之路,一氣之下,變賣了家產到別的國家找出路去了。但是他東奔西跑了好幾年,也沒做成官。後來錢用光了,衣服也穿破了,只好回家。...

求高人解籤 觀音第三十五籤,解籤觀音靈籤,三十七籤

四句淺釋 重新打點自己拋去舊有的習氣,說沒有功勞實則上卻是有的 揮去眼前困難的阻礙,三人共同商討必能達成共識。不須憂疑,自有期間,問前程事,更換可宜。此籤衣冠重整之象,凡事改變大吉。靈籤之曰 此籤是掃卻當途荊棘礙。三人共議事相同者。可知重整之象。凡事改變即大吉。功名。交易均可得利。求財。時運。六畜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