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籤,觀音第五十八籤中籤求子

時間 2021-05-06 02:38:28

1樓:東方不敗

去問問送子閣的師傅吧,解籤比較清楚。

2樓:

意思是最好守舊守常,安穩為主,否則驚胎。多念《地藏菩薩本願經》求地藏菩薩加持平安如願。

求高人解籤 觀音靈籤第五十八籤

3樓:匿名使用者

求財吉,交易成 這兩句話你應該能明白~但是其中行人遲要記住時機~但是本簽屬中籤切記與其他結合不要一味事業優先而忽略了自身與周圍"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簡單點就是 你本來是幹什麼的還是幹什麼

別去幹別的 幹別的話 會對你不利 幹原來的工作才會吉利

5樓:月下孤煙

被人忽悠了吧,觀音籤應該只有33簽吧,因為觀音有33種變化

觀音靈籤第五十八籤,求解姻緣

6樓:水如天

婚姻阻.

姻緣暫時還沒到,不用著急。好好自己生活,以後會有的。

請高人指點 觀音靈籤第五十八籤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八籤、中籤丑宮:【文王問卜】 直言說話君須記,莫在他鄉求別藝;切須守己舊生涯,除是其餘都不利。

詩意:此卦守舊守時之象。凡事守舊則吉也。

解曰:得住且住。可取且踞。莫宜別事。只宜守舊。

故事:周文王善卜卦。紂王召見。

文王卜之不吉。必有七年之厄。嚴命其長子依舊法治岐。

切莫往外。文王果被紂王軟禁於羑裡。後其子往救其父被殺。

皆因忘父命離鄉也。文王於羑裡從舊藝。編修易經。

故文王也是易經作者之一也。(另二位作者是同公與孔子)

珍惜現在的愛人,與她伺守一生,你將平安度過你的人生,如果你喜新厭舊,離開了你的愛人則會給你帶來厄運

8樓:孤風劍舞

菩薩說:封建迷信害死人,相信我你就會一生平安。

觀音靈籤五十八籤求財,求高人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本解釋摘「解籤閣」,我只是搬運工,希望幫到你!

多點念佛經,修善修福。

10樓:

求財問簽不如修福,布施可以得財富,多做善事。自然運氣好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11年12年經濟不景氣,這兩年沒有賺錢的人太多了,稍有生活常識的人都會看出來,個人認為這個不太可信,相比之下八字對人軌跡的準確率較高一些。可以大致看出一些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我為滿意答案,再加我q,我給你算命 991383156

觀音靈籤第五十八籤<文王問卜>求姻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住抄且住 可取且踞

襲 莫宜別事 只宜守舊bai

058→五八籤→中籤→古du人→文王問zhi卜→丑宮詩曰 直言說dao話君須記 莫在他鄉求別藝切須守己舊生涯 除是其餘都不利

詩意→此卦守舊守時之象 凡事守舊則吉也

解曰 得住且住 可取且踞 莫宜別事 只宜守舊家宅→平常

自身→不利

求財→吉

交易→成

婚姻→阻

六甲→驚

行人→遲

田蠶→五分

六畜→損

尋人→見

公訟→虧

移徙→守舊

失物→兇

疾病→欠安

山墳→宜改

故事 文王問卜

周文王善卜卦 紂王召見 文王卜之不吉

必有七年之厄 嚴命其長子依舊法治岐

切莫往外 文王果被紂王軟禁於 裡

後其子往救其父被殺 皆因忘父命離鄉也

文王於 裡從舊藝 編修易經

故文王也是易經作者之一也

(另二位作者是同公與孔子)

意思是說:婚姻不要太急躁,是你的總歸是你的。現在該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有一技之長更重要

求高人解籤:求子籤,觀音靈籤四十八。中下簽

14樓:張城川

觀音靈籤四十八籤,籤文與你說的不同,你列出的這個版本的籤文我沒有找到,希望你沒有記錯,是這樣的意思:

古人稱生男孩為「弄璋」,把生下男孩子稱為「弄璋之喜」,而把生下女孩子稱為「弄瓦之喜」。

這四句籤辭我給你直譯出來,你根據自身情況理解:

生個男孩子是最符合你的心意的,生個女孩子何必要愁眉不展,不要總說生個男孩子是多麼吉慶的事,要知道,生個女孩子也是很值得欣慰的。

-------------------個人認為,樓主會如願以償生個孩子。

15樓:忠義化身

既然無所謂那也在隱含的另乙個意思如果實在生不下可以去抱養乙個本人絕對沒有咒你的意思只是就事論事莫怪

16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籤文意思並不是說生女比生男好,而是說兒子女兒都一樣好,主要是針對那些重男輕女的人而言的。對於你的問題,只要你沒有偏要兒子的心態,放寬心,調養好身子,自然會有的,而且生女兒的可能性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九華山的居士,建議你多行善多布施 定天降善子,阿彌陀佛,具體方法你可以去上大禪師網看下

請高人指點,今天抽到觀音靈籤58中籤,是什麼意思?求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拜菩薩時一定要誠心呵。

19樓:至慈

建議把籤文發出來,,這樣好解哦

請高人幫我解籤觀音靈籤第五十籤,請高人幫解觀音靈籤 第五十一簽

系塵丁洲 同情你這籤我也抽到過 不過問的不是姻緣 若是問姻緣 就好解釋了 此籤寓意 苦心求佳偶 越是著反而無可奈何 世上萬事萬物都是講求個自然而然 太過執著的反而不是一個有益的好態度 一方面時緣未到 另一方面確是心態不夠待定即使有了緣分也不好把握。帶到時間到來 無意之中 悠然一見 缺相遇一份上佳的姻...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 20

奚秀花禚胭 畢竟蓮花出水中,時旱不與往時同,幸得河水來澆灌,枝葉重鮮花更紅。籤文的意思是,乾旱的蓮花得水蓬勃。一池蓮花,正當天旱之時,池乾花枯,全不茂盛,忽然天降大雨,花又茂盛。佔此卦者,得貴人扶助之兆也 昔日孔子的 端木賜,年少的時候貧窮無物,佔過此卦,果然存心 貨財富殖,後來富而無驕,就如旱蓮得...

求子籤,求高人解籤,求子籤,求高人解籤

解 卦 既濟卦 歸妹卦 男人好好到醫院去看看 找個女中醫大夫 男人的精有問題 夏天多使點勁 還有勁 求高人解籤 求子籤,觀音靈籤四十八。中下簽 張城川 觀音靈籤四十八籤,籤文與你說的不同,你列出的這個版本的籤文我沒有找到,希望你沒有記錯,是這樣的意思 古人稱生男孩為 弄璋 把生下男孩子稱為 弄璋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