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解籤5籤求問高人我求得此籤是問被某人騙走的錢能不能拿回

時間 2021-05-05 21:23:14

1樓:水如天

觀音靈籤第五籤: 劉晨遇仙

吉凶宮位: 中籤丑宮

一錐鑿地要求泉,努力求之得最難;無意偶然遇知己,相逢攜手上青天。

觀音靈籤: 詩意

此卦錐地求泉之象。凡事先難後易也。

觀音靈籤: 解曰

慾望心事。西方可求。不如莫動。立地可謀。

觀音靈籤: 仙機

家宅→祈福 自身→利 求財→利 交易→合 婚姻→合 六甲→安 行人→遲 田蠶→宜早種 六畜→損 尋人→見 公訟→宜和 移徙→吉 失物→不見 疾病→禳星 山墳→吉

觀音靈籤: 典故

劉晨遇仙。東漢永平年間。劉晨和阮肇國二人入天台山採藥。

遇二仙女。招至成親。半年後二人回家。

方知子孫已過七世了,時已過百年。無人認識二人。二人返山找仙女。

終找不到原路。喻有心花開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

小心的和他保持關係,以後會有機會還給你。他應該是半騙半借,現在他還不是肯定不會還錢,別把關係弄僵了,以後他想還都沒機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佛**,不得卜問、請祟、符呪、厭怪、祠祀、解奏,亦不得擇良時、良日。去問律師吧。

佛說阿難分別經

阿難復白佛言:「末世**理家因緣,隨事便宜,當雲何?」

佛言:「受佛禁戒,信而奉行,不念誑妄,奉孝畏慎!敬歸三尊,養親盡忠,可

得為世間事,不可得為世意也。」

阿難言:「世間事,世間意,云何耶?天中天!」

佛言:「為佛**,可得販利業,平鬥直尺不惘人民,施行合理,不違自然。葬

送移徙、姻娶之事,是為世間事也。

「世間意,為佛**,不得卜問、請祟、符呪、厭怪、祠祀、解奏,亦不得擇良

時、良日。受佛五戒者,福德人也,有所施作,當啟三尊;道護為強,設使諸天、天

龍、鬼神無不敬伏。戒貴則尊,無往不吉,豈有忌諱不善者耶!

求高手幫忙解籤!隨便複製的不要來,本人女,求得觀音靈籤第五十七籤問姻緣,請懂的人幫我看看此籤寓意。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隨 卦   漸 卦   兌 卦 你現在沒有對像 因為我不知道你多大`所以我知道你` 10 11年`有對像或有感情 12年是桃花` 這幾年感情比較差 今年也不太行 家裡西邊有桌子櫃子影響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地方求的啊.網上麼.一般沒有籤文怎麼看呢.

5樓:低語

姻緣什麼的還是要自己爭取的。多交朋友才是出路

6樓:姜百萬

任何事物都是看自己的

7樓:一

觀音沒說你頭腦有問題嗎

求解觀音靈籤81籤,求今生姻緣,本人女,28,無男友,問觀音菩薩今生姻緣如何,求得此籤

8樓:qq號

可以通過念經求姻緣,

求姻緣,在自己功課的7遍《大悲咒》、7遍《心經》、3-7遍《禮佛大懺悔文》基礎上要加唸以下**:

《大吉祥天女咒》21或49遍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好姻緣」。遍數可以多一點,念經時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分心,最好能觀想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念《解結咒》,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化解我感情上的(或者我婚姻上的)惡緣,讓我找到我的良緣」,遍數是每天21-49遍。

念以上**同時加上許願、放生、效果會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姻緣有眉目了,但不要太心急,有貴人相助,今後的姻緣會美滿幸福。

10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姻緣稍遲,婚姻會比較晚,但婚後還是幸福的,耐心等待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鬧不懂。從來不相信哪種東西,只相信自己

昨天求得觀音靈籤45籤 問的是我該不該離開現在所在的地方.可是看了籤文後我還是不明白,請大家幫我解下

12樓:w的流金歲月

"溫柔自是勝強剛,積善於門大吉昌,若是有人占此卦,宛如止渴遇瓊漿。"

【白話淺釋內】:

溫柔本容

身必定比剛強佔優勢,多行善事必定有利;如果有人求佔得到此卦,就好似飲下瓊漿止住了飢渴。

天地有感,應驗非常,佛神保佑,得福壽長。此籤積福門庭之象,凡事營謀則吉。

自身-安

移徒-利

【解】:

原簽文有」千錘百鍊」之意。勉勵當事人,凡事要禁得起考驗。在人生中有一道一道的關卡,會遭遇到很多種情況,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增長智慧型、磨練心性。

其中,當然也要學習忍耐。所謂」玉不琢、不成器」,越是可造之才,碰到的挫折與屈辱也會越多。樂觀地換個角度想,很多事都只是一種過程,而你比別人多了更多的機會去體驗,未嘗不是好事。

現在你極痛恨的人,說不定日後卻是你最感激的人呢。有句話說:」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凡事若能忍一時,將來必定受用無窮。

※這籤是"上上"籤,以籤文和您的"問事"(該不該離開現在所在的地方)解,可以遷移,而且有利於您!

13樓:擺度の人

上籤意寓守得雲開見月明,你現在的處境也許不好,但總有一天會幸福降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掌握

求得觀音靈籤76.此卦魚龍未變之象,凡事待時至可也。問的是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能不能走到最後。

15樓:時空同行

第七十六首:孫叔敖隱處海濱  上上

魚龍混雜意和同,耐守寒潭未濟中

不覺一朝頭角聳,禹門一跳到天宮

(四句淺釋:龍與魚混在一起看來毫無差異,困守寒潭無濟於事;待有朝一日大展頭角之時,屆時自然魚躍成龍,一飛沖天。)

雖有址地,不如待時,營謀出入,切莫安為。此籤禹門未透之象,凡事變化則吉。

靈籤之曰:本籤者。禹門未透之象。

凡百事變化則吉之意。魚與龍兩者混雜潭中意和同。耐守於潭卻未濟中時。

唯有一朝頭角聳之刻。君爾即可由禹門一躍到天宮去者。貴人逢遇之曰。

必有被擢拔之時。彼時商賈者財利勃發。家宅產業興隆。

另言之。雖有址地不如待時營謀出入切莫安為。

交易-阻滯 婚姻-未合 求財-有 自身-提防 家宅-中平 六畜-損 田蠶-五分 尋人-杳 行人-遲 六甲-有險 山墳-祭 訟詞-虧 疾病-祭星 失物-難 移徒-守舊

詳解:此簽有」常持善念」之意。提醒當事人,多多將心比心。

社會上大部分的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能真正地顧及到旁人的感受。然而每個人不論貧富、地位高低,內心都想尋求一種快樂而不是痛苦的感覺。如果我們能有這種仁慈的、將心比心的觀念,那麼當我們在看待別人的時候,自然而然會產生乙個」同理心」,了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再進而推己及人。

凡事只問耕耘、不問收穫,自己能夠做得到的,一定自己先去做。

你自己所求對應一下。

求得觀音靈籤七十八籤,問和乙個人的姻緣能不能成?請大家幫我解解簽吧?謝謝。

16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觀音靈籤:七八籤

典故:臨潼救駕

宮位:午宮

吉凶:上籤

詩曰冷水未燒白沸湯 不寒不熱有溫涼

要行天下無他事 為有身中百藝強

籤語此卦平善用事之象 凡事平穩大吉也

這是乙個上上籤,非常恭喜你,婚姻可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八首:秦宓屈張溫    上中

冷水來澆白雪洋,不寒不熱自溫涼

要行天下無他事,惟有中藏一藝強

(四句淺釋:猶如用冷水澆淋白雪,不冷也不熱;欲走遍天下而無變故憂慮之法,唯有內含豐富且有餘的本領罷了。)

囚徒得赦,病遇良醫,求財謀望,貴人指迷。此籤平穩用事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靈籤之曰:本簽即是平穩用事時。凡事大吉利者。

亦即是冷水來澆時也。白雪洋。時令不寒不熱時自有溫涼者。

逢此時令時。君爾行天下時。並無他事。

唯君汝。必須藏有一藝之長久。可行天下無阻。

易言之。囚徒得赦病遇良醫求財謀望貴人指迷。

交易-成 婚姻-合 求財-平平 自身-大吉 家宅-中平 六畜-興旺 田蠶-熟 尋人-至 行人-至 六甲-生男 山墳-吉 訟詞-散 疾病-平安 失物-即見 移徒-大吉

詳解:此簽有」人外有人」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謹言慎行。

有時我們自以為什麼都知道,尤其是對現狀駕輕就熟的時候,很容易不自覺的自滿或鬆懈下來,言行舉止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傲慢無禮。但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須知天下之大,比我們見多識廣的人一定多如牛毛、密如過江之鯽。因此切忌自以為是、咄咄逼人,在自身狀況良好的時候,也別忘了提醒自己:

」強中仍有強中手」。勿過於鬆懈,仍應時刻充實自我,發現有不足的地方,就要想辦法彌補。凡事謙沖忍讓,莫逞一時口舌之爭。

據你所求,應較順利的,祝福你們!

18樓:工藤晴幽

兩個人就算他們屬相相剋八字不合星座不配戀愛指數為零只要真心相愛這些就不重要了。

觀音靈籤63解籤

19樓:茉茉花妖

不知lz所求何事。

此籤意指:眼前的病痛和訴訟不需害怕,放寬心思,小心行事自能逢凶化吉。

如同被囚禁的猿猴脫離枷鎖的束縛,回歸山林之象。

湘子遇賓,是說韓湘子遇見呂洞賓得到點化成仙之事。

本籤解為自身所煩之事必可遇年長貴人而得到消除。等到時機來臨,自會轉危為安。

家宅不安,但自身平安。利財。現在進行的交易需暫緩。

姻緣時機未到。訴訟成。可搬家、移墳。

20樓:

萬能解簽法: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南無阿彌陀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求的是關於健康和訴訟方面的事情,不必犯愁,求財得財,只不過樓主要有點耐心,尚需耗費一些時日,自可得自在。

求觀音靈籤55籤解籤,求財運,求解籤,觀音靈籤第55籤,求婚姻和事業

本簽精髓 安樂祥和,凡事稱心。投資理財 理財運如何,君財好幾億,投資都昌順,拿些作公益。經商生意 經商運如何,人脈人緣廣,關係好建立,經商靠此依。房地交易 房地欲賣出,熱絡好地段,人人都想要,成交沒問題。求解籤,觀音靈籤第55籤,求婚姻和事業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是非常好的卦象,凡事謀望大吉!大概意思...

觀音靈籤61籤,求詳細解籤(問姻緣)

泥頌 061 六一籤 中籤 古人 蘇小妹難夫 寅宮詩曰 日落吟詩月下歌 逢場作戲笑呵呵 相逢會遇難藏避 唱彩齊唱連理羅 日落本作日此 連理指連株樹 喻夫妻和諧 羅指網 喻夫婦相纏 或綾羅綢緞指彩衣 詩意 此卦守舊隨時之象 凡事時吉利也 解曰 佳人在屋 吟唱詩曲 一片歡心 命中禍福家宅 安 自身 吉 ...

觀音靈籤解籤第二籤,觀音靈籤第二籤,求姻緣

此籤主吉。農曆二月時分正值春分時刻,春雷一聲震天響,主雨 恩澤萬物,臥龍 龍遊淺水遭蝦戲,驚起臥龍,此龍必定上天入地,大吉。桃花主婚姻。三層浪意味婚姻的物件可能不太好確定。可能是幾個感情上的糾紛。最後一句,月桂,乃中秋時節之物,意味團圓。此乃上籤。 張城川 第二首 姜太公渭水垂釣 中 鯨魚未化守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