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觀音靈籤第十二籤求老公平安白話文解籤

時間 2022-05-08 17:40:09

1樓:時空同行

第十二首:包胥九頓泣秦庭    上上

時臨否極泰當來,抖擻從君出暗埃

若遇卯寅佳信至,管教立志事和諧

(四句淺釋:壞運已經走到了盡頭,好運就要來臨,請振作精神走出灰暗的陰霾;遇卯寅時自有好訊息到來,堅定信念定可順心和諧。)

麻換得絲,是笑雖哭,要見分明,是見為福。此籤禍去福來之象,凡事先凶後吉。

靈籤之曰:時臨否極泰當來。多年來之惡運。

霉運已去。吉星高照之時。事事順利。

一路順風。毫無阻礙者。將身上抖之擻之。

身上之暗埃盡去。尤在卯寅佳信至時。要之。

麻換得絲是笑雖哭。要見分明是見為福。

交易-宜遲 婚姻-成 求財-吉 自身-吉 家宅-安  六畜-不吉 田蠶-有利 尋人-見到 行人-末回 六甲-生男 山墳-吉 訟詞-吉 疾病-秋吉 失物-見 移徒-守舊

詳解:此簽有」勇往直前」之意。鼓勵當事人,百折不撓。

有時人在遇到阻礙刁難或被拒絕等不如意的情況發生時,便會心生退懼之意,甚至就此放棄。須知成功並非遙不可及,在努力的過程中,必然會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考驗當事者的決心。故事中申包胥為了求得秦國的援兵,連續七晝夜不眠不休,誠意終於感動秦主願意出兵增援,讓楚國不致滅亡。

由此可知,凡事除了必須下定決心之外,還要有堅強的意志力與不屈不撓的毅力。不論過程有多艱難困苦,絕勿輕言放棄,朝著目標持續努力,相信成功之日,已經近在眼前了。

你求的籤是上上籤,你老公自身-吉,就是身體很好,平安無病,家宅-安,就是和諧安寧!

觀音靈籤第十二籤,求高人解籤

2樓:若螢藍

不太清楚,你去哪兒求的?在寺廟裡應該會有人給解的。既然是上籤應該沒事,隨緣吧。意思有點像是說失去什麼必會得到什麼,一物換一物,所謂得到就要失去什麼為代價。

3樓:世中道果

時來運轉,大展才華,如果遇到付虎和屬兔的會更好。

工作順利,交到好的靠山,婚姻順利,和睦,定吉。

4樓:85後非主流

你不說問什麼事,怎麼解啊

觀音靈籤第十二籤,求解

5樓:瑞彭魄卿邃

【十二上籤】bai

古人:武吉遇師

【詩曰du】

否去泰來咫

zhi尺間

暫交君子出於山dao

若逢虎兔佳音內信

立志忙中容事即間

【解曰】

換麻得絲

係人雙足,要見分明

因禍得福

此卦禍中有福之象凡事先凶後吉也

此籤家宅安,自身吉,求財有,交易宜遲,婚姻成,六甲男,行人未回,田蠶利,六畜慎吉,尋人有信,訟吉,移徙守舊,失物見,病秋吉,墳吉。

【古人典故】

武吉本來是砍柴的樵夫,認識了在胃水旁釣魚的姜太公(子牙)。後來進城時誤殺了人,被捉判死刑,武吉求救於姜太公,太公收他為徒弟並施法解救他。後來武吉被拜為大將,討伐紂王。《封神榜》故事

6樓:宜年世女

君子是古人所謂的品德高尚的人,也含有學問修養高的人。兼而有之。這是一專種因緣,不僅僅指姻緣。

就屬是不太懂暫交。也許正因為有機會難得、時不我待之說,所以要自己勉勵自己做好各項語內心有關的準備工作,到時是什麼樣的結尾,我想你不至於太糊塗。再說,既然籤中開頭概說否去泰來,那麼就更要做好承受某種你不喜歡或者打擊你的事情,或許人,但熬過去之後才是你真正的福氣所在。

既要把握機遇因緣,又要當機立斷有捨有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暫交君子bai"是說你會du遇到提攜你的人,zhi這對於你求的dao姻緣,其實是沒太大幫專

助的,「立志屬

忙中」大致也是這個意思,「擊人雙足,要見分明」意思是你因為乙個誤會而得到機會。所以,這支簽對你的事業是很有幫助的,也許你會因為事業得到姻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籤 大吉大利 和和美美 玉美良緣

求觀音靈籤第十二籤:武吉遇師解籤!問的是父母平安。拜託了!

求婚姻 在廟裡抽到觀音靈籤第十二籤,請高手幫忙解籤

9樓:匿名使用者

- -!bai

你籤文都沒講 誰個來解呀du...

還是你只是想

zhi別人給你支個招呀,

dao直接內問他好了,不方容便的話可以旁敲側擊一下了,怠慢..不好理解..冷淡嗎?

多分析考慮下吧,或許有別的原因呢,瞎猜的話,真假的可能性各50%,沒什麼意義~

如果只是念叨一下,呃,那麼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跪求大師幫忙解觀音靈籤12籤求與一人姻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求得這個人,可能不是你的好姻緣,以後你遇到的那一位,是不錯的。 換麻得絲 擊人雙足 要見分明 因災得福。意思就是失去乙個麻,會得到乙個絲。

所以你不要強求,順氣自然。如果你和她真的有緣分,自然會在一起。如果在一起不合適,你就等下乙個,下乙個條件會更好一些。

觀音靈籤第10籤,觀音靈籤求到第十籤

angel的白日夢 第十籤 秦昭王連城求趙璧 中平石藏無價玉和珍。只管他鄉外客尋。宛如持燈更覓火。不如收拾枉勞心。白話淺釋 木盒裡就暗藏難以計價珍奇的寶物,卻只會想著往外鄉異地去尋找 就好似已把了盞燈卻還到處找火,還不如先冷靜下來別再勞心 此卦持燈覓火之象。凡事待時成就也。解曰 姻緣會遇。何事不成。...

求觀音靈籤55籤解籤,求財運,求解籤,觀音靈籤第55籤,求婚姻和事業

本簽精髓 安樂祥和,凡事稱心。投資理財 理財運如何,君財好幾億,投資都昌順,拿些作公益。經商生意 經商運如何,人脈人緣廣,關係好建立,經商靠此依。房地交易 房地欲賣出,熱絡好地段,人人都想要,成交沒問題。求解籤,觀音靈籤第55籤,求婚姻和事業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是非常好的卦象,凡事謀望大吉!大概意思...

觀音靈籤解籤第二籤,觀音靈籤第二籤,求姻緣

此籤主吉。農曆二月時分正值春分時刻,春雷一聲震天響,主雨 恩澤萬物,臥龍 龍遊淺水遭蝦戲,驚起臥龍,此龍必定上天入地,大吉。桃花主婚姻。三層浪意味婚姻的物件可能不太好確定。可能是幾個感情上的糾紛。最後一句,月桂,乃中秋時節之物,意味團圓。此乃上籤。 張城川 第二首 姜太公渭水垂釣 中 鯨魚未化守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