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第10籤,觀音靈籤求到第十籤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angel的白日夢

第十籤 秦昭王連城求趙璧 中平石藏無價玉和珍。只管他鄉外客尋。宛如持燈更覓火。不如收拾枉勞心。

【白話淺釋】:

木盒裡就暗藏難以計價珍奇的寶物,卻只會想著往外鄉異地去尋找;就好似已把了盞燈卻還到處找火,還不如先冷靜下來別再勞心

此卦持燈覓火之象。凡事待時成就也。

解曰:姻緣會遇。何事不成。須無限意。眼前是真。

家宅→欠利。自身→安。求財→難。

交易→難。婚姻→合。六甲→女。

行人→動。田蠶→秋吉。六畜→難養。

尋人→見。公訟→虧。移徙→舊安。

失物→難見。疾病→設送。山墳→中平。

詳解:此簽有”枉費心機”之意。奉勸當事人,凡事不要強求。

人很難感到知足,總是想要更多、想追求的更好,於是千般用計、終日汲汲追求,只為了據為己有,好滿足自身的慾望。須知”慾望”乃是無窮止盡的深淵,讓人深陷其中而渾然不覺。謹記”知足常樂”,應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事物,淡泊物質名利的渴求。

在做任何事之前,先審慎評量自己是否需要。須知”命裡有時終須有”,不屬於自己的一切,就算強求也是枉然,只是白費心機而已。

2樓:康農繆迎曼

查了一下,是這個籤

觀音靈籤第八六籤:

商輅中三元觀音靈籤解籤

吉凶宮位:

上籤申宮

春來花發映陽臺,萬里車來進寶財;若得禹門**浪,恰如平地一聲雷。

觀音靈籤:

詩意此卦上朝見帝之象。凡事太吉大利也。

觀音靈籤:

解曰朝帝受職。如貧得寶。謀望從心。卦中第一。

觀音靈籤:

仙機此籤從心所欲

諸事皆吉

觀音靈籤:

典故商輅中三元。三元記。明朝。

商輅。浙江人。父早亡。

商輅三元及第。喻步步高昇也。(三元即**試。

鄉試:解元。省試:

會元。殿試:狀元。

)籤文上寫的“從心所欲

諸事皆吉”。聽從你的心吧。你娶的這個女子,可能家室非常好。

3樓:六球球

印光大師在序文中說:‘你在求觀音籤之前,應當一心至誠念觀音菩薩聖號一千遍,然後再抽籤,籤才會靈。’為什麼?

誠則靈。何謂‘誠’?一心專注,沒有妄念。

一千聲佛號念下去,將妄想、分別、執著統統念掉,這時是最真誠的心,無絲毫妄念,占卦就靈。

所以又祖師大德的開示,心誠則靈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對佛菩薩求一定是真誠心、清淨心、平等心,菩提心裡面這三個你要能做到,你才有感應。

誠心求會如願的。

4樓:莫賄賂

我想問在一起了嗎?我和情況差不多,也抽到了這一簽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籤)

5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 第十籤,典故 是 龐涓觀陣,吉凶 總體看是 中籤,籤語:此卦持燈覓火之象,凡事待時成就也。解籤:

姻緣會遇,何事不成,須無限意,眼前是真。你求的是 事業,從事業來看 看也是中籤,立足當下,多為未來謀劃。不過 佛法 上 沒有 觀音靈籤,這完全是民間的,所以僅供參考。

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佛像,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著,既能護身保平安,又能隨時祈拜許願,很方便靈驗。

6樓:李舊雄

我不是高人,我只會翻譯籤詞。

您事業已經很成功了,現在正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時候。有志同道合的人和您共同努力,只要小心不要過於自滿,一定會取得成功。

觀音靈籤求到第十籤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事情本應該受到懲罰,所以你要學會的是 懺悔在也不犯同樣的錯事,而不是心存僥倖

求觀音靈籤第十籤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籤文叫你好好把來

握目前自

的人兒.

石藏無價玉和珍,只管他鄉外客尋

石頭裡有寶玉,然而當地的人卻都不知道.

宛如持燈更覓火,不如收拾枉勞心。

手裡拿著個燈籠卻到處找火,都是一個意思

兩句都是說你現在的人很好,好好把握.平平淡淡才是真.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就是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你求的是姻緣籤那就是說,緣份到時自然會有好的,緣分沒有到你就是強求也有用,需要耐心等待,為平籤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現在的境遇好似是拿著燈籠找火把,沒有看見真正的玉石珍寶.勸你不要空費心思,而應該珍惜眼前的事和人.

抽到觀音靈籤 第94籤

11樓:呆呆的書童樂園

不錯,這籤的意思就是說最近感情和事業都會不順,但是你卻不需要做其他事,讓自己靜一靜,不要貪功冒進,緊守本分,平時怎麼做就怎麼做。反而可能會更好。

12樓:獨行沒趣

觀音菩薩靈籤解籤49: 王祥求鯉觀音靈籤解籤

吉凶宮位: 中籤亥宮

天寒地凍水成冰,何須貪吝取功名;只好守己靜處坐,待時興變自然明。

13樓:李俊齊

抽到的觀音靈籤第94天能不能把這個簽上所有的內容和我們說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一個什麼樣的內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094→九四籤→下籤→古人→伯牙訪友→戌宮詩曰 君子莫體小人為 事若差池惹是非

琴鳴須用知音聽 守常安靜得依稀

■惹本作各

詩意→此卦要逢知己之象 凡事守常則吉也

解曰 知音方許 閒事莫理 待得貴人 無不歡喜■知音方許本作食音方話

家宅→慎出

自身→小人

求財→待時

交易→謹慎

婚姻→宜遲

六甲→女

行人→動

田蠶→少

六畜→損

尋人→勤

公訟→和

移徙→失物→速尋

疾病→阻隔

山墳→不利

故事 ■伯牙訪友 (伯牙碎琴)

春秋戰國 姓俞名瑞字伯牙 楚國郢都人

事晉退休 乘船遇荒山 見樵夫子期欣賞其琴

遂結契兄弟 相約一年後重敘 到期再往訪

才知鍾子期已死 往訪其墳 斷絃碎琴

解曰 知音方許 閒事莫理 待得貴人 無不歡喜施主我提個建議哦。多多放生,為物命皈依~!南無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暗喻,而是警示,意思就是不要被世上的不好的現象所感染,要分清好壞善惡,知道自己應該要的是什麼,應該乾的是什麼,要朝著正確的方向去發展。

1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網上測的,那準不準就難說,廟裡求的會比較準,我最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所以我不斷反思自己,唸佛、吃素、做善事,堅持下來會改運的,有些事情急不來,佛家說業障現前,時運不好,心平氣和,坎就容易邁過去

觀音靈籤解籤69籤,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69籤

賊窟 說明你們還有機會,你可以邁出那一步。觀音靈籤是民間流傳的,在佛前占卦的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的 占察善惡業報經 只要誠心,皆可根據 求問各種事情。各地略有不同,專業版觀音靈籤分為32籤 60籤 100籤,三種籤的籤文自古至今流傳久遠,各地籤文略有不同。也有少數佛寺院使用這種籤種...

觀音靈籤第33籤。誰能幫解籤啊,觀音靈籤33籤,複製的就不要來了,等高人來幫我解籤

后麗澤頻柏 033 三三籤 中籤 古人 咬金聘仁貴 未宮詩曰 內藏無價寶和珍。得玉何須外界尋。不如等待高人識。寬心猶且更寬心。詩意 此卦藏玉外尋之象。凡事待時可也。解曰 內藏金玉。不識外尋。遇貴指引。不須勞心。家宅 祈保。自身 安。求財 守待。交易 遲。婚姻 就。六甲 男。行人 阻。田蠶 半熟。六畜...

觀音籤,第96籤,求姻緣。急,觀音靈籤解籤96 求姻緣的是好籤麼?謝謝!

籤條是什麼 你沒簽條叫人怎麼解啊 求籤 幾號籤 去解籤 籤紙條寫什麼 加美英語法律私塾 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都是心想生,女孩及其家人還沒怎麼著,您自己心中先有芥蒂了,以後如何相處啊?思量惡事即生惡行,思量善事即生善行,您多想好事 善事,您就會安康喜樂,別人也安康喜樂。如果您們真的結婚的話,就是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