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第33籤。誰能幫解籤啊,觀音靈籤33籤,複製的就不要來了,等高人來幫我解籤

時間 2021-10-26 02:16:26

1樓:后麗澤頻柏

033→三三籤→中籤→古人→咬金聘仁貴→未宮詩曰★內藏無價寶和珍。得玉何須外界尋。

不如等待高人識。寬心猶且更寬心。

詩意→此卦藏玉外尋之象。凡事待時可也。

解曰★內藏金玉。不識外尋。遇貴指引。不須勞心。

家宅→祈保。

自身→安。

求財→守待。

交易→遲。

婚姻→就。

六甲→男。

行人→阻。

田蠶→半熟。

六畜→旺。

尋人→勞。

公訟→擱。

移徙→吉。

失物→北方。

疾病→遇良醫。

山墳→宜改。

故事★■咬金聘仁貴

薛仁貴於山上午睡。突見程咬金路過被虎追。

仁貴打虎。救了咬金。

程咬金給令箭一枝。著仁貴投軍。

薛仁貴後成唐朝名將。程咬金為唐之開胝功臣。

喻有寶之人。終有出頭之日。

參考意見:

你要求「直接解釋籤文含義,不用分析其他感情問題和心態,不要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中國古代往往姬雞灌課弒酒鬼旬邯莫是只論婚姻,不談愛情,籤文亦然。

據本籤:「婚姻→就。」可繼續交往,進一步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時運不佳.需在等待!!如做生意換工作等!!!暫時不要有什麼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

第三十三首 鮑叔進管仲

石藏美玉在中心 得指何須向外尋

直得高人來剖析 恰如靈雨滌煩襟

靈籤之曰:

又是珍玉內藏之象。是凡事忍耐得吉者也。君汝之今也。

謀略不宜之時。乍看似機緣。行之反覆為之。

無一事可成。石中既有玉藏。何必向外去尋。

亦即是君守於今。自有展謀之時。不宜動。

動不如一靜。易言之。珍玉內藏不時求。

不見待若遇貴人。事則得吉。

觀音靈籤33籤,複製的就不要來了,等高人來幫我解籤

4樓:忠義化身

問姻緣的話這個人應該就在你的身邊具體沒說時間只是要你耐心等待也不需要你在外面尋找

5樓:歧湛英

婚姻:就。

就,高也。從京從尤。尤,異於凡也。

京,人所為絕高丘也。從高省,丨 象高形。

異(繁體字),分也。從廾從畀。畀,予也。廾,拱也。竦手而予人則離異矣。

婚姻物件非在國中,而在邦中。

參考,漢典。

吾志,友觀音,以手助。

觀音靈籤第33籤 求事業

6樓:風蕭幽

033→三三籤→中籤→古人→咬金聘仁貴→未宮詩曰 內藏無價寶和珍 得玉何須外界尋

不如等待高人識 寬心猶且更寬心

詩意→此卦藏玉外尋之象 凡事待時可也

解曰 內藏金玉 不識外尋 遇貴指引 不須勞心家宅→祈保

自身→安

求財→守待

交易→遲

婚姻→就

六甲→男

行人→阻

田蠶→半熟

六畜→旺

尋人→勞

公訟→擱

移徙→吉

失物→北方

疾病→遇良醫

山墳→宜改

故事 ■咬金聘仁貴

薛仁貴於山上午睡 突見程咬金路過被虎追

仁貴打虎 救了咬金

程咬金給令箭一枝 著仁貴投軍

薛仁貴後成唐朝名將 程咬金為唐之開胝功臣

喻有寶之人 終有出頭之日

內藏金玉 不識外尋 遇貴指引 不須勞心

參考資料:觀音靈籤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三首:鮑叔進管仲 中中

石藏美玉在中心,得指何須向外尋

直待高人來剖析,恰如靈雨滌煩襟

(四句淺釋:不起眼的石頭內中心卻是塊美玉,得到了這個提點何必又向外去尋覓;等到高人慧眼將之分離剖出,正似甘霖一降掃去了雜亂紛擾的思緒。)

珍玉內藏,不須求覓,若遇貴人,事又得吉。此籤珍玉內藏之象,凡事忍耐守舊則吉。

靈籤之曰:又是珍玉內藏之象。是凡事忍耐得吉者也。

君汝之今也。謀略不宜之時。乍看似機緣。

行之反覆為之。無一事可成。石中既有玉藏。

何必向外去尋。亦即是君守於今。自有展謀之時。

不宜動。動不如一靜。易言之。

珍玉內藏不時求。不見待若遇貴人。事則得吉。

交易-遲 婚姻-就 求財-待時 自身-安 家宅-祈保

六畜-旺 田蠶-半熟 尋人-勞 行人-阻 六甲-生男

山墳-宜改 訟詞-擱 疾病-遇良醫 失物-北方 移徒-吉

詳解:此簽有」就事論事」之意。意味當事人,凡事不計前嫌。

人與人相處,偶爾爭吵與不快在所難免。但事過境遷之後,就無須仍耿耿於懷、記掛在心。應能不計前嫌,拋開自己心中的成見,就事論事、公私分明。

對於他人的缺失,盡量包容體諒。凡事寬容以對,心胸將更為開闊。

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8樓:

此籤變則吉,不變則兇。很多人來求例如跳槽、換職位之類的籤。觀音靈籤48籤籤文的大概意思就是但有福就有禍,韓信雖高管厚祿加身,最後因功高蓋主被漢王殺。

山雞成鳳,不見得就一定能被同類接受。還是須得小心謹慎,避免得罪小人。

觀音靈籤100籤,按吉凶可分為三種:上籤二十二支、中籤六十支、下簽十八支。觀音靈籤每支籤都有其特殊的意義。

觀音靈籤抽籤前要專心一致,秉除雜念,先雙手合手默念,大仙大仙,指點迷津。然後默念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和居住位址。接著請求指點的問題,如婚姻、事業、流年、財運等等。

接著心裡默想從一到一百其中的乙個數字,然後擲杯,連續三個聖杯可得此靈籤,如沒有杯可執可使用兩個十元硬幣代替。切記,一日只能詢問一簽,同樣問題不可重複詢問,否則簽會不准的。

觀音靈籤33解脫籤求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大致是說,近日要冷靜處理,時間會修復一切。

解籤本身是沒有一定的,因為籤是死的,人是活的。針對每個人,籤的含義可以隨類而解。

人生在世,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不求富貴,但求平安。所以,做事要時時刻刻注意危險。簽不一定是說在某個時候有危險。是說要時常小心謹慎,避免危險。

要隨緣不變,不變隨緣。是說做事的時候要有一定的準則,但是不要固執。雖然隨緣,但看到不好的,不要同流合汙。做事要有立場。

總的來說,不要把死的文字,當作自己今後命運的指南。要靈活運用。周易是周文王寫的,周文王尚且不是每次按照占卜做事,何況我們那。

關鍵是要靈活運用。不可因簽固執不化。這才是籤的意義所在。

觀音靈籤解籤69籤,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69籤

賊窟 說明你們還有機會,你可以邁出那一步。觀音靈籤是民間流傳的,在佛前占卦的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的 占察善惡業報經 只要誠心,皆可根據 求問各種事情。各地略有不同,專業版觀音靈籤分為32籤 60籤 100籤,三種籤的籤文自古至今流傳久遠,各地籤文略有不同。也有少數佛寺院使用這種籤種...

大師解籤,觀音靈籤88籤,大師解籤,觀音靈籤88籤 20

w的流金歲月 林為一虎在當門 須是有威不害人 分明說是無防事 憂惱遲疑恐驚心 四句白話淺釋 雖然知道山林裡是一隻木頭雕刻而成的老虎,但遠遠看著它的容貌,仍然忍不住打起寒顫 即使口頭上說不礙事,但心裡終究感到畏懼,就好像軀體已被捲入大江之中一般啊 詩意 此卦林木虎有威之象。凡事虛驚少實也。解曰 爐頭點...

觀音籤,第96籤,求姻緣。急,觀音靈籤解籤96 求姻緣的是好籤麼?謝謝!

籤條是什麼 你沒簽條叫人怎麼解啊 求籤 幾號籤 去解籤 籤紙條寫什麼 加美英語法律私塾 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都是心想生,女孩及其家人還沒怎麼著,您自己心中先有芥蒂了,以後如何相處啊?思量惡事即生惡行,思量善事即生善行,您多想好事 善事,您就會安康喜樂,別人也安康喜樂。如果您們真的結婚的話,就是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