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45籤,觀音靈籤45籤怎麼解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籤為積福門庭之象。凡事謀則吉者也。靈籤曰。

溫柔自是勝強剛。積善於門大吉昌。為使己之事務。

求財。時運吉昌者。必須積善。

修德。佈施。方能亨之。

久而彌堅。易言之。天地有感應驗非常佛神保持得福壽長之籤。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用急,因為你平日積善,所以種下福田,你很快就會找到工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句先不管它,下面兩句就是說 若是有人抽到此籤,就好像口渴的時候遇到了遙漿。好籤啊,應該能接到公司通知你上班的**。

4樓:加沾鹽

其實前兩句更重要,溫柔積善是因,遇瑤漿是果.

所以如果樓主心急,氣死就錯了,很有可能把本來到嘴的瑤漿給嚇跑.

5樓:匿名使用者

籤和算命一樣,它不管好壞,承受的人反正是你啊。

6樓:將進酒

好籤,馬上你就會接到**通知上班!

7樓:

萬能解籤語: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南無阿彌陀佛

請解籤高手相助,觀音靈籤45籤

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自古抄勝剛強, 溫和的

襲人比剛強的人人緣好,長久。

積善之門大吉昌, 辦好事的家庭上天保佑,吉祥昌盛。若是有人佔此卦, 不管是哪一個人抽到了這個籤,

宛如止渴遇瓊漿” 就像口渴的人喝到了甘甜的水一樣。天地有感應驗非常 世上一切受天地感應沒有不應驗的。佛神護佑得之莫忘 佛和神仙會保佑你千萬不要忘了。

此卦積善溫柔之象 這是讓你多行好事溫柔平靜的意思。凡事貴人和合也 任何事都會遇到周圍人真心幫助的。

9樓:木繹

阿彌陀佛 你覺得呢?

這個團隊向來只招男不招女 即使算了又如何?難道他們會為你破例嗎?

不是什麼事情都需要算的

你是一個很上進的女孩 一定能夠會有更好的機會留給你的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觀音靈籤45籤怎麼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釺,凡是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這個釺沒有說你能不能和他和好,希望你知道是你的就一輩子桃不掉。、不要去翔那麼多,讓自己開心點知道嗎?你會有更好的人來騰你 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是否誠心求籤。

第二,此籤從表相上看還可以。

第三,太執著會引發更大的痛苦。

第四,一切隨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一切隨緣。反而會有好的收穫

13樓:匿名使用者

求籤是沒有用的,只能靠你自己了。

你和男友分手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她喜歡別人了,很難再和好的。

再者說了,移情別戀的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再找個更好的吧。

觀音靈籤第45籤 請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45籤 仁宗遇仙 溫柔自古勝剛強,積善之門大吉昌;若是有人

14樓:因緣法

只就此籤內容,是講如果能積善並溫柔,當能心想事成。如籤雲:宛如正渴湡瓊漿。口渴之時正好遇到好喝的仙露般的飲料啊。

如果只看後兩句,就偏了。還要注意前兩句:溫柔自古勝剛強,積善之門大吉昌。這兩句很重要:一是溫柔,指態度,二是積善,指在社會上為人做事的標準。這是大吉昌的前提。

因此,全面理解這首籤,就應該是這個意思:對自己喜歡的人要溫柔,在社會上做事要多多主動地積德行善做好事,這樣就會大吉昌,心想事成。即使有曲折,還有貴人和合成就。

15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你很快就會遇到喜歡的人,並且能喜結良緣

16樓:索初昝宇寰

什麼生肖?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觀音靈籤第四十五籤

17樓:逍遙遊之心

觀音靈籤bai

第四十五籤 《古人:du仁宗認zhi母》 上籤詩曰:溫dao柔自古勝剛強 積善之門大吉內昌 若是有人佔容此卦 宛如止渴遇瓊漿

解曰:天地有感 應驗非常 佛神護佑 得之莫忘此卦積善溫柔之象 凡事貴人和合也

此籤家宅吉,自身安,求財遂,交易利,婚姻合,六甲男,行人阻,訟勝,田蠶秋利,六畜平安,尋人見,移徙利,失物東方,病祈福,墳東西向吉。

請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45籤

18樓:才電

不出多日定能找到你的意中人,而且會不請自來的,你耐心等待吧。現在不要著急過著平淡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籤義上看能成,籤文上還講你要溫柔和善,只要做到了把握好是吉利的

20樓:燈芯佛火

樓主,倆字,能成!保持住現在的心態!

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21樓:

此籤變則吉,不變則凶。很多人來求例如跳槽、換職位之類的籤。觀音靈籤48籤籤文的大概意思就是但有福就有禍,韓信雖高管厚祿加身,最後因功高蓋主被漢王殺。

山雞成鳳,不見得就一定能被同類接受。還是須得小心謹慎,避免得罪小人。

觀音靈籤100籤,按吉凶可分為三種:上籤二十二支、中籤六十支、下籤十八支。觀音靈籤每支籤都有其特殊的意義。

觀音靈籤抽籤前要專心一致,秉除雜念,先雙手合手默唸,大仙大仙,指點迷津。然後默唸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和居住地址。接著請求指點的問題,如婚姻、事業、流年、財運等等。

接著心裡默想從一到一百其中的一個數字,然後擲杯,連續三個聖盃可得此靈籤,如沒有杯可執可使用兩個十元硬幣代替。切記,一日只能詢問一簽,同樣問題不可重複詢問,否則籤會不準的。

大師解籤,觀音靈籤88籤,大師解籤,觀音靈籤88籤 20

w的流金歲月 林為一虎在當門 須是有威不害人 分明說是無防事 憂惱遲疑恐驚心 四句白話淺釋 雖然知道山林裡是一隻木頭雕刻而成的老虎,但遠遠看著它的容貌,仍然忍不住打起寒顫 即使口頭上說不礙事,但心裡終究感到畏懼,就好像軀體已被捲入大江之中一般啊 詩意 此卦林木虎有威之象。凡事虛驚少實也。解曰 爐頭點...

觀音靈籤解籤69籤,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69籤

賊窟 說明你們還有機會,你可以邁出那一步。觀音靈籤是民間流傳的,在佛前占卦的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的 占察善惡業報經 只要誠心,皆可根據 求問各種事情。各地略有不同,專業版觀音靈籤分為32籤 60籤 100籤,三種籤的籤文自古至今流傳久遠,各地籤文略有不同。也有少數佛寺院使用這種籤種...

求觀音靈籤55籤解籤,求財運,求解籤,觀音靈籤第55籤,求婚姻和事業

本簽精髓 安樂祥和,凡事稱心。投資理財 理財運如何,君財好幾億,投資都昌順,拿些作公益。經商生意 經商運如何,人脈人緣廣,關係好建立,經商靠此依。房地交易 房地欲賣出,熱絡好地段,人人都想要,成交沒問題。求解籤,觀音靈籤第55籤,求婚姻和事業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是非常好的卦象,凡事謀望大吉!大概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