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翡翠嗎多少錢可以買

時間 2022-05-08 17:40:08

1樓:靛色奶嘴兒

是翡翠,種水色都很難說是高檔,幾百塊就搞定了,大理石的成分是碳酸鈣,不是翡翠,而且有輻射有損健康,翡翠越戴越亮的說法是不科學的,上千萬年形成的東西性質已經定型了,再經過機器加工人工打磨,所以人佩戴那點因素對翡翠本身根本沒有影響,不過有色根的翡翠顏色會隨著時間變深,因為分子都是在運動的,不過這種變化微乎其微是很難察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紫底飄花,細豆種,石性大了些.似乎有紋裂,底子有髒.現在的**應該在500左右.

3樓:流浪者與覓食貓

大理石是二氧化矽質的,翡翠的主要成分是矽酸鋁鈉,這兩個東西有聯絡嗎?

你這個手鐲還可以,只是圖不清楚

4樓:空谷伶狐

大理石和翡翠是兩碼事,這個鐲子是翡翠,a貨的翡翠都能越戴越亮,但不是所有的翡翠都能戴到透亮,像有些種地的翡翠,是戴不透的。要看這塊翠的玉質本身是否夠好。

你這個鐲子,**不夠清晰,看不清楚質地。

5樓:雲邊防武警

是紫羅蘭色略微!它透與不透是與品種不同,大理石當然不是翡翠的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就帶著吧,自己喜歡就好了,我也有乙個,才700塊錢,我還是當初寶貝一樣的。難道就因為她的樣子和出身不好,就不喜歡不要了啊?哈哈哈哈,恭喜你啊,得到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 豆種,糯豆種,糯種 色澤平普。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 都不會超過100元。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

是真翡翠嗎 值多少錢,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是的,底子不錯,很細膩,完美的話3 4千總要的。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手串是真的緬甸翡翠。價值在200到400元之內吧。是真的天然翡翠手鍊,糯種飄綠花貔貅,大概幾百塊錢。是真的千元以內幾白。憑一張圖是難分真偽的。真偽 zh n w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zh n w i 真的...

這個是烏雞種翡翠嗎,能值多少錢,這個是烏雞種翡翠嗎,能值多少錢 10

哪的流浪者 一般來說,種水一般的烏雞種翡翠手鐲的 大約在數百元到數千元之間 而品質好的,達到冰種的烏雞種翡翠 較高些,在一萬元到數萬元左右。烏雞種翡翠的 普遍不會很高,比綠色翡翠 飄藍花翡翠 黃加綠翡翠等 都要低。烏雞種翡翠的主要成分是硬玉,顆粒從纖維狀到短粒狀,所以有翠性,不過它的折射率和普通的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