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紫羅蘭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紫羅蘭翡翠玉鐲價格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12-20 22:37:46

1樓:cd珠寶鑑定師

大致目測,無裂紋情況下,**看到4---5k左右。

紫羅蘭翡翠玉鐲**一般是多少

2樓:自在啼

紫羅蘭翡翠。因顏色極像紫羅蘭花而得名,珠寶界又將紫羅蘭色稱為"椿"或"春色",按顏色可分為紅春、紫春與藍春。

翡翠上的紫色一般不深,翡翠界根據紫色色調深淺不同,將翡翠中紫色劃分為粉紫、茄紫和藍紫,粉紫通常質地較細,透明度較好,茄紫次之,而藍紫色一般質地較粗,也可稱為紫豆。所以也有十紫九木的說法。

紫羅蘭翡翠玉鐲**,根據透度高低,淨度高低,色澤明豔與否,鐲形規整與否,**差別很大,便宜的豆種淡紫色手鐲,幾百元,滿色,濃紫手鐲,上百萬,都有。

紫羅蘭翡翠手鐲圖示:

3樓:威

要看鐲子的種水

一兩千到百十萬的都有

這只紫羅蘭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色間隔暗紅紫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紫色不夠明豔。勝在器形規整,用料足實,紫色分布儘管略顯斑駁,但分布面積較大。屬於特色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批發市場**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請大神幫忙看下這款紫羅蘭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5樓:翡翠加工商

4000左右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

6樓:金萬興翡翠

有裂紋有,有個黃點價值有打折扣,4000左右

新買的紫羅蘭翡翠手鐲,完美無紋,請懂貨的朋友看看值多少錢?另外一

7樓:春曉珠寶知識

你好、兩個都是豆種,乙個淡綠色乙個春色、第三張圖如果是自然光下的話那麼春色夠濃、第二個**會高於第乙個,現在紫色的比較熱門

請教紫羅蘭翡翠手鐲的**是多少?知道的說說。

8樓:

看實物的品質。

幾百到幾十萬都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5000以下基本買不著(a貨)

翡翠紫羅蘭a貨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我的紫羅蘭玉手鐲值多少錢?

10樓:

沒有**無法評斷,不過紫羅蘭的手鐲大概**在進價是200~300左右,不過賣的**咱們就不好說了,注意一點,常規的手鐲是比較規整的圓形,那種類似於橢圓的叫貴妃鐲,貴妃鐲僅僅是對手鐲樣子的稱呼。最近翡翠的進價**,貨源不是很充足有很大關係,現在由於過度的開採,好東西越來越少了,建議你買個冰種的紫羅蘭,**在5000以上,公升值空間比較大。普通的翡翠料公升值空間很小,不過你想玩玩的話,買個普通的戴就可以了。

11樓:猶菲別洋

最好傳**上來,否則,神仙也斷不了。據您介紹應屬a貨,可能是糯種,**應不高,一般品質,

三、五百元是上限。

請問這個雕花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雕花翡翠手鐲,飄藍花值不值錢?

這個手鐲雕花的位置有避裂雕刻的痕跡,可能那個蝙蝠紋理的翅膀下方打光仍可看到較長的內裂,一般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屬於有較大瑕疵的型別 並不太高的。如果沒有裂紋瑕疵的話,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底飄綠翡翠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也才1500 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兵哥 翡翠飄花,底子為細糯,花雕...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 豆種,糯豆種,糯種 色澤平普。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 都不會超過100元。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品質如何?水頭,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你這個翡翠手鐲是屬於乙個糯種的帶乙個比較灰底色這乙個鐲子,很清楚可以看到表面的石紋與裂紋是相當明顯的,代表這個手機比較幹,加上它顏色比較暗比較灰,並且透明度來說還是比較差的,將手鐲大約在500至600左右的 你好,可以來我家看看 請教一下各位,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水頭顏色品質如何,圖一為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