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玉佛大概值多少錢,冰糯種。

時間 2023-02-18 20: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冰糯種,看的不是很清。1000左右吧。

2樓:芙一蕖

冰糯種翡翠彌勒~~水頭透光度一般~開片比較薄~~~佛肚上有少許棉~~雕工尚可~實際**500左右(不連扣件)~商場賣千上下~~

3樓:njlancer李

剛不是發了麼1500左右。

請問這個冰糯種玉佛大概多少錢

4樓:公大維

您這個看的不是很清楚,分不清是玉還是翡翠,翡翠才分糯、冰、玻璃種,看**有點白裡透綠,看這樣子像是翡翠的糯種。

冰糯種玉佛,種比較細,大家看下怎麼樣,大約值多少錢 50

5樓:網友

冰種了,種水還行,棉絮相對多點,有點小,**在1500左右合理。

冰糯種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6樓:意綿綿珠寶鑑定

翡翠的價值都要看到翡翠實物圖才知道,一分水一分色都會影響其價值。還有雕工,瑕疵都有影響。所以說**有價玉無價吶。可搜尋意綿綿珠寶去對比同等品質的翡翠**。

7樓:求帥帥

要看多大,雕工怎麼樣,最便宜的幾十塊都有。

請問下這個翡翠玉佛值多少錢

8樓:恆河翡翠

目測:

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哪位知道,冰糯種翡翠手鐲多少錢

自在啼 翡翠,根據透度不同,可以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冰糯種,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具有部分清透,部分偏渾濁的質地特徵,屬於中檔翡翠玉料。目前玉器市場 尺碼正裝的 非超薄,超細的條子 嚴格達到冰糯種種質 非廣告詞吹噓 的天然翡翠a貨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6000...

糯種翡翠一般多少錢,是糯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富貴園主 您好!翡翠的 一般要看料子的質地 還有做工 具體建議上清晰的實物 參考 是糯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似眼過雲煙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帶淡油青色的手鐲。條子尺碼正裝,用料足實,鐲型還可以。缺點是棉厚,水頭不足,從圖中看不是太契合手鐲,手鐲略微買大了點,有點晃蕩。這類是玉器市...

700克糯冰種翡翠原石開窗料值多少錢?

翡翠原石,不存在有藍水糯冰種的說法,至少也得是切開的明料,才能判斷種水和顏色。這類一般屬於小開窗,貓膩多,樓主先別考慮什麼收藏價值,捂緊錢包,小心上當才是真的。這塊700克翡翠原石開窗料值多少錢?現代的材料檢測手段處理不了翡翠原石我是真的不信只能是市場導向在拒絕檢測吧。恭喜你,最小值撒哈拉海景房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