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鑲玉佛值多少錢啊,金鑲玉佛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0-16 08: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4000多淮安新亞有

2樓:財碩水晶

玉質一般,看那金值多少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二位,請問是喝茶還是喝咖啡?咖啡。我也一樣,注意把杯子弄乾淨點兒。好的,二位稍候。(片刻後,侍者返回)侍者:嗯,對不起,請問剛才哪位要乾淨杯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電視上做廣告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 最好找專門的專家鑑定!

5樓:周望姬

我昨天在北京西單**抽中了一等獎,抽中了一等獎打0.08折。所以我買下了這東西。

看樣子大小款式跟樣式跟這個一摸一樣,不過配了18k金的鍊子給我,有證書、發票。原價5萬元,花了4千買下了它。也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錢。

請大家幫忙鑑證下這東西?本人這玉不懂。有需要的現在售出。

6樓:頹廢瀦瀦

金鑲玉這種東西沒辦法明確的說明,玉的產地和質地、硬度以及金子的純度和手工等等...至於打幾折那看情況!多種多樣肯定就貴些,剩下不多肯定就便宜些啊 - = !

具體跨度太大,8折至3.6折不等.

7樓:佛山怒漢

這些都是假的,請注意上當受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哪買了 ,如果是發達城市可能兩三萬 ,如果是小城市可能一萬左右,因為這塊玉的成色不是很好,有些發青,**可能不會貶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零售價:1500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玉是**出的啊,你的金佛多少克啊,這你也不說,怎麼估價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但估摸著零售3萬有些高看起來也就1萬2頂天的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挺貴的!但是如果是電視上廣告的可能就不值錢了~~

13樓:我想回答你

這東西一看就像假的,不值幾個子兒

14樓:

不算很值錢,最多幾千塊

15樓:陌上形

恩,得看看是多少的金

金鑲玉佛能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佩戴,是最好的選擇。

大部分的佛經,都推薦佩戴咒語,而沒有推薦佩戴佛、菩薩像。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

但有乙個咒比較例外,是《大隨求咒》。經典提到,這個咒當中,若是帝王佩戴,可以畫觀自在菩薩像在咒中,若是比丘佩戴,可以畫持金剛菩薩像在咒語中。 但是主角還是咒語。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如果您對佛教有信心,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 30

17樓:熱情的土豪

100最多了 不能在高了

這個金鑲玉能值多少錢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價一二百,批發拿貨幾十就可以。

19樓:動醫界顏值抗霸

其實有一次我去過批發**90塊錢的東西他們都翻倍賣,我覺得你這個不太值錢,沒有色澤

20樓:鑫昌公升

市場零售價 好的百十來塊錢 差的幾十塊錢

我想問一下,我買的這個金鑲玉吊墜能值多少錢?

21樓:

如果是在知名的**店裡買的,能值一兩千,如果是商場**,能值一兩百

這個金鑲玉吊墜值多少錢?

2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一般不值錢的,因為金鑲玉上面鑲嵌的**重量一般很輕,重量不到0.1克,金鑲玉上面的玉器的玉石質量普遍不好,所以金鑲玉一般不值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一般**百十塊錢,不會太高

24樓:禰杉泉承教

朋友,下次別買這東西,和田籽料才值錢,現在俄玉,韓料,青海玉都叫和田玉,金子是金泊,一克能做很多張,這個掛件市價2-300元,你現在出手,不會高於200元

金鑲玉值多少錢?金鑲玉值錢嗎

成本大概18萬,但只看成品僅兩千左右!本次北京奧運會的6000多枚奧運獎牌,全部由上海造幣 上海造幣廠 鑄造。金牌並不是純金的,而是在銀牌的表面上,再鍍上6克純金。如果少於6克,就不合格。6克的 沒多少錢,頂多1500元。但是,上面那個金鑲玉的玉環,成本就是嚇死人了。2008年上半年的一次篩選中,2...

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買的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真的,和田玉,金是3d列印技術。2 3百。買的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30 在水伊人 您好 目測看和田玉金鑲玉真品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是真的。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

這款和田玉金鑲玉值多少錢,請問這塊金鑲玉值多少錢?上面刻著3D和田玉足金,因為不懂這些,所以

千足金和田 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